很高興還可以參加這次的發表~因為真的感覺太漫畫啦!



先在入口處給帥氣的櫃哥弄上紋身貼紙後~就可以入場囉 



這是入場證明~我已經把它拿來裝飾房間了 科科



好漂亮的小餅乾
弄得這麼可愛我真是捨不得吃下去~ 



這是做成星型的迷你鮭魚3明治

  


飲料~~很美麗吧!
由於已經過了一星期我才在回想  已經記不起這雞尾酒的味道如何了 殘念 
 


活動開始後~發現在我國中時期很有名的DJ張兆志是主持人耶!((旁邊那位我忘了是誰@@ 好像也很有名))







覺得這次推出的新品好像毀譽參半耶
有的人覺得很像玩具沒什麼質感 
但是像我就覺得包裝整個很歐美漫畫風~超可愛的呀
 
 

張兆志表情好驚訝哦!!
他手上抓著的是奇異筆嗎??? 當然不是!
這是眼線液筆啦~好特別喔!!!!
感覺可以用很久 而且畫上後會殺氣騰騰



沒記錯的話 這好像是柔礦迷光炫彩餅  整個比一般粉餅盒再大上1號 哈哈
簡直是jumbo size的粉餅了呀!
 




接下來就是造型仿若神力女超人的model走秀展示這次的新品了~
model們全都穿得金光閃閃的 很像時尚版的18銅人XDDD
 


 





中間的是林嘉綺~好高高高高高呀!
 


從這張獨照就可以看出她手長腳長了~WOWOW
而且臉好小哦>///< 



這張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啊XD 
一開始看張兆志站在台上覺得還好 並不會覺得有什麼異樣
可是站在林嘉綺旁邊~張兆志整個矮一截呀! 
我覺得可能是林嘉綺穿的那雙粉紅靴是高跟的才會身高懸殊差異這麼大 哈哈哈







我聽說中間那個男的~身上只穿了條丁字褲其他全是彩繪耶  



那天也有好多藝人來參加喔! 
中間的是吳佩慈 
吳佩慈左邊的好像是夏于喬((對演藝圈不太熟 拍謝啦))

 



現場有開放試妝~所以當宣布可以開始時 大家都一窩蜂的衝上去
所以我沒有拍到很齊全的彩粧品 囧 

 

這是我最喜歡的腮紅

 

其實我有擦綠色眼影耶~但是好像看不太出來
可能櫃姐覺得我不太適合大濃妝 所以幫我畫得比較淡 



這張還蠻能看出腮紅的~雖然幫我試妝的櫃姐好像只是輕掃幾下
可是照片裡看起來就好顯色喔



回到家後 在洗澡前 跟我的紋身貼紙+神力女超人眼影合照留念
之後我要去把這些寶貝帶回家~所以很快就會再見到這個妝容囉
 
想更了解『M.A.C 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