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fwaw2014-tiany-kiriloff-bag - 複製-vert

最近天氣漸漸熱了起來

不知不覺心緒就飄到梅雨季後的678月了!

開始物色起代表夏天的衣服~

不知怎的,以往只在過年才出現的鳳梨圖案竟然大放異彩!

其實去年就出現過了,但今年我才很突然的被電到 XD

4 Pineapple Print Street Style Looks We Love Natalie Joos 1.jpg

396d023b9dbeb82a05b289d61cf0a86a.jpg

Fresh-pineapples-felt-2.jpg

paris-fwaw2014-tiany-kiriloff-bag.jpg

 

我在SHOPBOP也找到了不少時髦的鳳梨圖案

個人比較偏好包包類

商品連結點圖片就可以連過去囉

藤編托特包很實用

特別在夏天非常應景

Tory Burch Knotted Pineapple Tote   SHOPBOP.png

 

我覺得夏天用的手拿包顏色可以挑亮一點

才能呼應熱情的夏天

 

Tory Burch Robinson Pineapple Wristlet Pouch   SHOPBOP.png

這個鳳梨手拿包在之前發過的文章就介紹過了

來自碧海藍天的希臘

清爽配色好夏天~

pi

 

衣服類我覺得比較還好

不敢穿大鳳梨圖案出門的人

就穿上這個鳳梨小印花洋裝吧

1.jpg

 

 鳳梨套裝

穿上後保證旺來(笑)

感覺好適合去熱帶地區度假

Reverse Pineapple Shorts and Top Set   SHOPBOP.png

 

鳳梨圖案不但席捲了包包、衣服

就連鞋子也印上了鳳梨圖案

無所不在的鳳梨讓我發自內心覺得

今年會是一個很旺的夏天 XD

Soludos Pineapple Print Espadrilles   SHOPBOP.png

 

除了鳳梨以外的水果

我也注意到香蕉了

Tory Burch Banana Key Fob   SHOPBOP.png

2.jpg

 

除了熱情洋溢的水果圖案

浪漫又充滿少女情懷的小碎花圖案也很受歡迎

Bensimon Tennis Liberty Sneakers   SHOPBOP.png

LeSportsac Liberty x LeSportsac Small Edie Backpack   SHOPBOP.png

 

這個手拿包跟水果圖案跟小碎花一點關聯都沒有

不過我個人真的好喜歡

清爽白色加上骨頭造型

好搭配也適合出現在夏天

5.jpg

 

 

另外,勃肯鞋今年好紅喔

不分任何場合任何裝扮都會出現

 

timthumb.php.png

76a395f92284bf5f116490b2b01f624b.jpg

ancient-agora-reconstructed.jpg

這張我覺得很厲害

讓我想到上班族趁著午休時間外出的場景 XD

EJN-How-to-rock-birkenstock_0003.jpg

 

雖然台灣勃肯鞋展店蠻多的

不過,SHOPBOP上也能買到勃肯鞋耶

印象中我學生的時候買過勃肯鞋

那時候是買單槓的,穿起來後面就一直拖在地上

覺得買雙槓的比較好穿

4.jpg

 

勃肯鞋也推出了類似款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這雙拖鞋也很好看

3.jpg

 

 

以上這些商品都能在SHOPBOP買到

第一次購買SHOPBOP的人

請看我N年前從SHOPBOP買來的第一個戰利品

【瞎拼】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開箱~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