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852.JPG  

隨著秋冬到來

除了注意肌膚保濕以及食補

秋冬基本上就是stockings的天下啦!

不管短裙短褲 只要穿上stockings再配上長靴短靴 就是冬季標準配備了

stockings對我來說 最重要的就是趁機修飾腿部線條XD

我都穿丹尼數很高 大約280丹的褲襪

雖然聽起來有點過高 但事實上我覺得是最舒適又最能修飾腿部線條的! 

丹尼數越高越能紓緩腿部壓力 非常適合久坐久站的OL們

至於市面上廣為流傳的50丹 我壓根沒放在眼裡~

這樣講有點失禮 只是我真的覺得那對於舒緩腿部壓力幫助不大呀~

DSCN0856.JPG  

儘管我對stockings的選購方針很在行 但我一直以來都是穿黑色

黑色不但萬用 又超級百搭 怎樣都不會出錯 非常方便

至於其他五花八門的顏色 就留給穿搭達人去傷腦筋吧 XDDD 

DSCN0859.JPG  

DSCN0863.JPG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收到了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DSCN0862.JPG  

而且是我乍看之下有點頭痛的童話橘 >""""""<

感覺上是比較適合萬聖節的南瓜色耶....萬聖節不是過了嗎~~~~?!!!!!!!!

原來BAST芭絲媞因應秋冬的撞色潮流 新出了12色

stockings不再只是單純穿在身上而已 除了符合時尚 也能趁機雕塑身材 

600x230.jpg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纖腰、平腹、翹臀,讓眾人欽羨的目光圍著你轉!
3D拉提美臀:以皮拉提斯概念,360∘包覆緊翹美臀!
纖腰平腹功能:美化雕塑腰線,同時均勻加壓於腹部區間,創造宛如天生的緊緻平坦!
時尚百搭:時尚褲襪造型,12款完美絕色,自在百搭,偷偷雕塑身材不露餡!
芭絲媞魔塑美腿襪以強韌包覆、溫柔調整的3D微雕概念,穿上它,舒適不緊繃但又能恰到好處的調整身材,
讓你的下半身立即顯瘦! 快來體驗! 

DSCN0861.JPG   

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正反兩面充滿玄機

正面第一處機密就是襪頭上方加高的撫胃設計

DSCN0879.JPG   

除了可以勒緊胃部 避免過食之外

我自己看來 是覺得這種加壓褲襪 因為整雙從腰部到腳尖的丹數都很高

不管多瘦的人穿上通常腰部都會被擠出一圈 哈哈

可是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的撫胃設計就免去了這個煩惱 

DSCN0881.JPG  

第二處機密就是平腹織法(照片上2塊三角形中間那區域)

穿上後讓妳小腹平平~

第三處是緩衝金三角(照片上2塊三角形)

可以減緩腿部摩擦 不過我自己穿上後倒是覺得還好耶

DSCN0877.JPG  

第4處機密就是3D提拉美臀

讓妳穿上後屁屁自然UPUP!

DSCN0867.JPG  

附有使用說明書 內有針對各種問題的解答

像第一個問題就是:褲襪檔部有布料了 還需要穿著內褲嗎??

DSCN0883.JPG    

BAST芭絲媞的回答是:因為這塊檔部材質是棉質 可以不穿內褲

不過基於衛生考量 還是穿上比較好 (沒錯啊~)

DSCN0882.JPG  

76%尼龍  24%彈性纖維

DSCN0888.JPG  

雖然我一開始收到覺得這樣的顏色實在好難搭配

很害怕穿上街會遭到路人的訕笑

不過實際穿上後馬上又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看 >/////<

DSCN0924.JPG   

除了看起來很跳之外

感覺很有朝氣! 

DSCN0887.JPG   

而且~我的小腹經過加壓處理後 超級平坦的! 

通常穿這種長版針織衫都會很突顯小腹

可是有了BAST芭絲媞的加持 小腹離我好遙遠(得意)

這張照片根本是展示櫥窗假人model的小腹嘛~

DSCN0945.JPG      

整體配色看起來很和諧吼~

全都是誤打誤撞的搭配 結果沒想到效果還不賴 

DSCN0899.JPG  

通常側面看大腿的前後都會容易出現浮肉或贅肉 (我平常沒事就愛對著鏡子挑東挑西)

可是穿上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後那些肉肉就無影無蹤了!

腿部線條看起來不但纖瘦又精實許多 

DSCN0934.JPG     

褲襪在穿上的時候有點辛苦

丹數雖然沒寫出來 但就我穿過那麼多雙丹數襪的經驗來說 

我覺得BAST芭絲媞魔塑美腿襪的丹尼數還蠻高的 

不過腿部的伸展很自在 

不會像機器人一樣卡卡的~

DSCN0937.JPG   

自然提臀效果 不必走路費力夾緊屁屁也可以擁有水蜜桃翹臀  

DSCN0946.JPG  

 

不知道哪邊買BAST芭絲媞嗎???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1Action.do?ppcNum=2741&capWebid=33428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