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79.JPG  

昨天已經預告了在Jason's買到的最後一組蜜李酒 

是這樣的 投票結束後在Jason's發現這正好是最後一組

又比官方售價還更便宜 沒辦法想太多 先買了再說!

起因源自整理房間時 發現去年在阪急看show拿到的PRUCIA DM

DSCN2990.JPG  

看著這DM 頓時勾起了我當時品嚐PRUCIA的點點滴滴美好滋味~

DSCF1656.JPG          

當時現場還有哈密瓜味的MYDORI我也好愛 改天再來分享~

應眾酒友朋友要求 趕快發表我的再次品嚐心得 >////<

DSCN2978.JPG  

其實當時我只想買單瓶的PRUCIA

也不曉得PRUCIA有特惠組

當時還不知好歹的問店員:沒有賣單瓶嗎???

其實買單瓶跟特惠組比 當然是特惠組比較划算 連杯子都有呢!

還好店員說只剩特惠組 不然我就要白白飲恨啦

DSCN2981.JPG  

整個禮盒都是粉紅色

禮盒的手提袋也是粉紅色 

禮盒附的杯子上也都是粉紅色 >////<

很明顯可以看出PRUCIA法國蜜李酒是以女性為訴求對象

不然怎麼會設計得這麼討人喜歡又可愛~

DSCN2982.JPG   

PRUCIA法國蜜李酒選用葡萄蒸餾酒做為基酒,融合來自法國南部MOISAC原栽手採的高品質蜜李

在熟成過白蘭地的頂級利木森(Limousin)橡木桶中醞釀,經過時光的細細引領

散發出迷人的果香與初戀般的甜蜜滋味,每日都品嚐得到優雅尊貴的法式迷情

DSCN2983.JPG   

連瓶子也都很可愛呢!

DSCN2986.JPG

製造商是Jules Bremant

廠址位於法國郵遞區號16200

酒瓶跟杯子一樣都有粉紅色雕花圖樣 

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DSCN2984.JPG

自己放在家裡看著開心

作為禮品 收到的人也會很雀躍吧

DSCN2987.JPG      

酒精濃度15%

加上冰塊搭配禮盒的容量適中酒杯 

可以放心飲用 最多就是微醺 不會讓妳醉得一蹋糊塗哦!

我個人不愛喝得醉醺醺耶 就算在家喝也一樣 

因為喝醉就會忘記酒的味道了 如果要我描述酒的口感我應該會想不起來 哈哈

重點是 我並非天生麗質(淚)

喝醉的話臉和眼睛會水腫 這就是我不願意喝醉的原因 嗚嗚

DSCN3042.JPG

DSCN2988.JPG  

PLUM LIQUEUR這2個字看起來就很美味 已經迫不及待想趕快打開來喝了  

DSCN3027.JPG   

DSCN3028.JPG   

我個人是不會直接單喝或加水稀釋

我覺得還是加冰塊最能帶出蜜李酒的香甜口感

DSCN3025.JPG   

DSCN3029.JPG   

DSCN3031.JPG 

DSCN3051.JPG           

喝了一口 好像又回到初次品嚐蜜李酒的阪急看show夜了

蜜李酒的香甜好滋味讓我都快忘記這是酒

畢竟之前很常品威士忌

威士忌的濃厚酒味讓我剛開始學品酒的時候還被嗆到 好遜啊

蜜李酒不但酒精濃度中等 喝起來很香 又有水果的芳醇口味

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馬上喝掉了一杯 代價就是暈陶陶的微醺 

喜歡cocktail香甜口感的朋友們

妳們一定也會愛上PRUCIA法國蜜李酒的香甜好味道

過了一整天的快步調都市生活

筋疲力盡的回到家 

來杯PRUCIA法國蜜李酒

再放張喜歡的CD 懶洋洋的坐在沙發上

靜靜品嚐享受SLOW LIFE的樂趣 以及這只屬於我一人的安靜片刻


飲酒警語

 

 

 

 

ciao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UCIA 芙樂夏 法國蜜李酒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