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有po在L'IDIOT驢子餐廳粉FB絲團喔

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忙分享連結(連結請按

悄悄話告訴我,你是第幾分享+第幾個人讚這篇文章(讚在這篇文章標題底下)

我就會擇日抽獎5名噢~

CIMG3368

最近發現電腦裡有好多去年的照片!

看著這些照片,讓我勾起了點點滴滴的回憶啊

同時也讓我覺得相機真是一個美好的發明,可以隨心所欲的記錄生活

今天要分享的是去年夏天在L'IDIOT RESTAURANT驢子餐廳舉辦的珊曼莎見面會

CIMG3373     

珊曼莎是TLC旅遊生活頻道《珊曼莎的悠閒週末》的主持人

這次可以參加到見面會真的很高興!

CIMG3379 

CIMG3381 

CIMG3382 

CIMG3383       

我很喜歡看旅遊生活頻道,主持人們生動活潑的表達讓彷彿身歷其境般,也到了另一個國家似的

除了想目睹珊曼莎本尊,這次參加這個見面會還有另一個原因,嘿嘿~

CIMG3376  

選在L'IDIOT驢子餐廳舉行早午餐見面會的原因就是我們這些參加者可以免費享用早午餐!

CIMG3375

真是開心死了(轉圈圈)

一直都很喜歡L'IDIOT驢子餐廳,只是之前都是公司聚餐,跟同事一起來的

也不好意思盡興拍照,現在終於可以讓我拍個夠了

CIMG3385    

事隔一年了,對於這麵包沒有殘存太多記憶 

這時候還是用舊相機拍的,即便如此,這塊麵包最美的模樣透過鏡頭還是一覽無遺呀~

其實旁邊還有奶油佐醬,但是當時太嘴饞就忘記拍了

CIMG3388  

這是餐前沙拉

洋蔥圈很巨大,而且用叉子叉的時候脆皮也沒有亂掉

CIMG3389  

因為那天太餓了

所以沒有把這道沙拉拍得很詳細

不過我記得當天一直不斷聽到快門聲由遠而近的此起彼落沒停過

CIMG3408  

吃完了餐前沙拉,接下來就是主角豋場囉!!!!

可以看得出來這真的是去年的我,整個好青澀~

再看看這肥滿又juicy的有機蛋,好像在對著我招手一樣

CIMG3397   

CIMG3398  

閃亮亮的鮭魚卵散發著美麗光澤,讓我拍完之後馬上迫不及待挖了一口!

有雞蛋底下的煙燻鮭魚也很新鮮噢!!!!!!

因為太餓沒有拍到特寫,而且很快就被我吃光了 >///<

(題外話,這盤鮭魚蛋堡慢食真是怎樣拍都好看 XD)

CIMG3401  

主角豋場之後,在盤子旁邊的還有些健康水果

切片葡萄柚、切片柳丁、青葡萄、紫葡萄

解決掉鮭魚蛋堡之後,再吃這些水果解油膩真是太幫助消化了!

CIMG3399  

來到了L'IDIOT驢子餐廳

品嚐完可口美味的餐點,酒足飯飽之際,繼續關注的是L'IDIOT驢子餐廳的馬可杯!

CIMG3392 

CIMG3393   

馬克杯很巨大,上面的印刷還是分兩面才拍得到全景

而且杯底很特別噢!

記得這天喝的是美式咖啡(每次吃漢堡都覺得有美式咖啡真的很助消化!!!!!)

喝完咖啡後會看到杯底的L'IDIOT英文地圖耶~

這是別人還沒倒入咖啡的杯子,被我厚臉皮借來拍照 哈哈

CIMG3412   

歡樂的吃喝時間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很快就到了活動的尾聲

大家都衝到前面搶著要給珊曼莎簽名

因為我實在是擠不進去,就借了別人的來拍照留念

CIMG3409

這位參加的朋友實在很用心!

還帶了剪報給珊曼莎簽名耶~

珊曼莎應該很感動吧 這麼受台灣觀眾的歡迎 >///<

搶不到簽名沒有關係,我有搶到合照機會喲,歐耶 

(那時候好胖 穿這樣真的很有勇氣)

CIMG3395 

CIMG3396   

很厚臉皮的請同桌的冶豔美女幫忙我合影 哈哈

CIMG3414       

活動結束前,在L'IDIOT驢子餐廳逗留片刻

拍下餐廳內的擺飾(擺飾裝潢這面牆好有家的感覺!) 

CIMG3417  

離去前,一定要在門口處這麼有特色又辨識度高的地點來一張照片!

看看照片,果然很有周末的悠閒感覺吧(自以為)

CIMG3420  

TLC旅遊生活頻道那天是包場的喔

非常的大手筆,感謝他們的用心,才能讓我一飽口福又能目睹珊曼莎本尊!!

CIMG3421   

參加完見面會,每個人都有一份小禮物

是印有TLC旅遊生活頻道logo的悠遊卡夾和手機繩

因為覺得很有紀念價值,我一直擺著捨不得拿出來用呢!

只要看到就會想到這天在L'IDIOT驢子餐廳與珊曼莎一同度過的歡樂用餐時光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