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粉絲頁

前陣子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掀起了一陣不小的炫風~
感謝Panasonic Beauty的招待
八比才能有幸在現場親眼目睹日雜上的女神們 >/////<



首先就是在入口處跟Panasonic Beauty工作人員會合
領取Panasonic Beauty包包後就可以進入會場囉 



〔題外話〕
那天真的很烏龍!!!!!!!!!!!!!
大概是因為生理期的緣故
整個人昏昏沉沉,出門竟然忘記帶手機了!
然後到了市政府站也搞不清楚世貿二館是在哪個方向
在信義區繞來繞去才好不容易找到(超不像台北人)
到了之後超害怕Panasonic Beauty工作人員已經先進去會場
而且現場好像也沒有廣播臺耶,怎麼辦
加上我跟朋友有約
世貿二館這麼大,茫茫人海裡沒有手機是要怎麼找到這麼多人呀(跪)
當時我心裡很恐慌,心臟噗通噗通跳不停
還好就在找到世貿二館的同時,也發現了Panasonic Beauty工作人員的忙碌身影
當下我超想哭的!真是太感謝你們了(淚)




進到會場之後
很快就看到熟悉的品牌了!

首先看到的是ESSENTIAL逸萱秀



接下來是前陣子去iswii參加新品獨家座談會的Liese莉婕(心得請按
攤位就在ESSENTIAL逸萱秀隔壁
新品蓬蓬髮霧真的很好玩很有趣歐!
3月底才剛參加完座談會的,也有送給我們蓬蓬髮霧
結果因為髮霧太好玩,我現在已經用到只剩半罐了 XDD



不過這兩攤因為人都好多
覺得在外面感受一下熱鬧氣氛就好~



FAVVI 
本來很想進去逛逛的
不過一看到人好多又有攝影機
像我這麼低調又害羞(?)還是在旁邊觀望就好

然後,晃到了隔壁的STYLE VILLAGE



STYLE VILLAGE這天舉辦穿搭比賽
穿搭參賽者拍照後,照片會上傳粉絲頁進行按讚投票
所以攤位也是人滿為患



很快的
活動馬上就要開始了 
趕緊找個視野不錯的位置先卡位~






開場的是SEKAI NO OWARI 




演唱了幾首歌曲炒熱氣氛後
台下的每個人幾乎都在引頸企盼著心中的女神們登場!


在女神登場前
先來介紹一下
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主持人



當天主持人是麻衣和黃子佼
 
黃子佼的主持還是很幽默,跟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啊
而且麻衣的中文越來越厲害了!哇!



然後就是大家等待已久的女神們登場啦 
首先出場的是有如芭蕾女伶般高貴華麗的Lena



Lena一出場我馬上就聽到快門聲+尖叫聲此起彼落!!!!!!!!!!!!!!!!!!!!
真不愧是大家的女神No.1 



Lena就像個精緻的洋娃娃
身材臉蛋都很完美,穿什麼都好看

真的很難想像竟然可以親眼看到Lena站在我面前耶 >///<



長谷川潤出場的時候,周圍也是尖叫聲不斷 >/////<



潤超有陽光魅力!
笑起來就像是陽光灑在身上似的



這套好好看噢 >//////<
長谷川潤陽光又自然的風格也擁有不少粉絲!





橋本麗香就像個人偶娃娃
五官好精緻





Elli-rose俏皮可愛(腰好細噢)又不失甜美
這套衣服讓我印象很深刻





常看日雜或是日劇的朋友一定知道山田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婚不久的緣故
總覺得山田優那天洋溢著幸福光芒,閃亮亮的好耀眼 ^_________^







以前常看mina的時候就注意到比留川游了!
覺得比留川游"眼睛大大 臉蛋好小" 
超完美的壓!!!





之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知夏子
那時候就覺得她怎麼臉蛋可以這麼小啊~
記得那集是她敎其他來賓用打亮粉刷在眼下
就可以消除臉蛋的黯沉
而且也會看起來更為立體 效果真是超威的!







在show的空檔也有安排藝人歌手的表演
這是咱們台灣本土的Lollipop 好青春哪!!!!!!!!!!!!!



然後也有造型師的穿搭教學
這是日本ViVI雜誌首席造型師大田由香梨和常在女人我最大看到的佑群老師




看了一會兒我決定趁著大家專心(?)的時候去各大攤位晃晃 XDDD
不過我發現這麼想的不是只有我
每個攤位還是一堆人哪(哭)



首先去了這次招待我入場的Panasonic Beauty 

Panasonic Beauty推出的產品不但外型可愛又兼具功能,所以人一直都好多



這是新推出的桃紅色系列
相當的吸睛,吸引了女孩兒們圍觀



這些都同樣擁有桃紅色外觀的是美體刀、修容刀、美甲卸甲器


 

輕薄小巧的外型搭配著搶眼可愛的顏色
不但方便攜帶,從包包拿出來也可以變成朋友間的話題
無論何時何地 "即使忙碌,依然美麗"



我自己也有使用Panasonic Beauty的負離子吹風機喔!
這是在去年參加"即使忙碌依然美麗"的上市記者會發給大家的
經過負離子的加持後,髮質看起來很優,摸起來也很服貼柔順 




現在又推出了瞬間擊中女孩心的桃紅色
讓人更加難以抗拒 >/////<



圖片來源:Panasonic Beauty 官方粉絲頁



在Panasonic Beauty體驗區體驗完之後
每個人都會有一袋Panasonic Beauty的小禮物喔 ^_________^
因為是Panasonic Beauty招待我入場
所以我拿到門票的時候已經有小禮物了,是Crystal Ball聯名化妝包 



還有Panasonic Beauty手扇 



那天在會場裡蠻熱的
有這把扇子真是太貼心了,非常感謝Panasonic Beauty的招待 >////<
隔壁是發送抽獎券的SEIKO
只要撕下抽獎聯丟進抽獎箱就可以有機會贏走SEIKO手錶一支!





再往前走就是salon體驗區囉~
這裡面我只去過zoom hairstyling 其他都是日本的salon!!!!!!!!!




要不是那天排隊的人這麼多
我也想給日本的人氣設計師整理sedo一下





 



益若翼的Candy Doll系列彩妝很Q
粉嫩色的包裝加上益若翼本人的可愛魅力加持
已經不知道殺了多少女孩兒的荷包啦

益若翼本人也有來到現場走秀歐



瞧她嬌小可愛的模樣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個孩子的媽了!
外表依舊是個甜美的Candy Doll 

就在我閒晃的同時
ESSENTIAL逸萱秀和Liese莉婕也有品牌秀開演中~






Liese莉婕蓬蓬髮霧真的就跟知夏子示範的一樣
噴上之後
就像玩遊戲般的撥撥抓抓,馬上輕鬆享有時尚蓬鬆感 



現場也有甜美可愛的Samantha Thavasa包包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照片左下角的男生一直在親這隻Samantha熊熊 >///////<





人偶娃娃般的橋本莉香跟甜美的Samantha Thavasa相異得彰
我也喜歡Samantha Thavasa包包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背起來不太適合,所以就沒買了QQ



BANDAI也有到現場喔!
展出的是海賊王周邊商品



作成Q版的喬巴玩偶看起來特別有趣~

現場也有髮型秀
可以看到日本salon的髮型師在台上為model變髮

 


同時髮型師也有使用Panasonic Beauty的產品輔助
讓model更加美麗動人






以上圖片來自Panasonic Beauty粉絲頁



使用過Panasonic Beauty的model是不是看起來柔柔亮亮閃耀動人?
接著就是中場休息時間
我總算在食物區遇到因為我沒帶手機根本找不到人的捧油了!



我們是以前考空姐的時候認識的
有幾年沒見面了,一直都是在網路上連絡
會場這麼大,沒帶手機還可以遇到真的是緣分啊
捧油請原諒我的迷糊嗚嗚嗚




肚子餓的時候不管吃什麼都特別好吃
但是這顆甕也烤飯糰是真的很美味
我很快就吃光光了 >/////<





Lena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看她這麼一穿害我也想去跑跑了!





Jolin蔡依林也有演出喲~
一些常出現在中文美妝流行雜誌上的model們也有上台走秀
我覺得不論甜美度或是走秀表現都不輸日本專業model呢! 






不知不覺SUPER GIRLS FESTA最強美少女盛典一下子就進入了尾聲
這一個下午腰好痠腿也好痠
雖然特地穿了平底鞋去站著,但還是覺得有累到~



從我的表情就可以看得出來站了幾小時有累到 XD



福袋裡有些小贈品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在會場裡繞了幾圈拿到的












另外
一定要提一下的是離場福袋的寒天軟糖




本來我以為是普通軟糖
可是吃下去才發現原來是以砂糖裹住內裡的寒天!
吃起來不會過甜
甜膩程度反而剛剛好,而且口感很清爽呢


這次參加SUPER GIRLS FESTA 最強美少女盛典實在太開心了
感覺跟日本TOKYO GIRLS COLLECTION很像
可以不用搭飛機到日本就可以現場觀看這樣的演出真的很精采
希望明年可以排隊參加到salon部分 哈哈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