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比最近喝到一款濃醇香的異國風奶茶益昌香滑奶茶
一定要來分享一下!!!!!



由尚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的馬來西亞益昌香滑奶茶
在馬來西亞當地相當有名
更是去過當地旅遊的人帶回家餽贈親友的伴手禮
口味獨特,喝過後讓人念念不忘



這一包有40公克的奶茶粉
拿起來鼓鼓又沉甸甸的
感覺比以前買過的市售分裝奶茶的容量多很多
然後再沖泡180cc的熱開水就可以享用濃醇香的香滑奶茶囉!





其實八比不喝奶茶的
要我喝奶茶,我會選擇喝咖啡
但是因為益昌香滑奶茶實在太好喝了
讓我在近日的下午茶時分不斷背叛咖啡XDDD



不過我覺得只加180cc的熱開水有點太少
這樣喝起來會太甜
建議熱開水加到250-300cc,喝起來的口感才會剛剛好哦 ^_________^

益昌香滑奶茶喝起來真的和一般市售奶茶不一樣
讓我想到了去逛夜市光顧的拉茶攤位
不過這樣子熱熱喝會更加香醇
濃醇香不只能用來形容好喝的鮮奶
飄著異國風情的益昌香滑奶茶也是這般的好滋味!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