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85  

這次收到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覺得好開心啊~

雖然已經立秋了,氣溫還是高居不下,陽光依舊炙熱

唯一覺得有秋意的大概就是傍晚吹來的陣陣涼風了

不過涼風雖然涼快,有時候太狂放裙襬就會飛高高啦

我很多女生朋友都有穿短裙或飄逸裙子沒安全感的經驗

無論是小時候被無聊男生惡作劇或是真的被風吹起裙襬,回憶起來都令人不快~

那麼就用涼感一分褲來為自己塑身降溫兼顧安全感囉!

DSCN3189

記得過年前後有試穿過芭絲媞的褲襪

【穿搭】芭絲媞魔塑美腿襪 用最溫柔的方式讓曲線乖乖聽話

對於芭絲媞的認知是塑身衣首選,選色豐富,機能性兼顧時尚美觀

1 

這次試穿一分褲我收到的顏色依舊繽紛

是好夏天的藍綠色,好亮眼啊~

DSCN3192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採用國內紡研所的先進涼感材質aquatimo

通過涼感Q-max檢驗,接觸皮膚的瞬間即可感受到涼感

長時間穿著可降低體溫,吸濕、排汗效果同棉質製品,適合炎熱夏日

2 

DSCN3198      

除了平腹、翹臀,這件涼感一分褲還有纖腰功能哦

針對腰、腹、臀皆以特殊織法加強曲線雕塑,呈現完美纖腰、平腹、翹臀

而且我覺得把胃的地方包起來輕輕束著,就算去吃到飽餐廳也不必擔心過食囉 :pp

DSCN3887   

3

雖然這件一分褲的顏色很可愛

不過作為安全褲而言,我覺得好像有點太可愛了耶 >///<

光看不太準,還是先試穿看看吧~

DSCN3888  

4    

穿上後曲線畢露真不好意思啊 

雖然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偏瘦,不過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我其實還有加強空間

就交給這件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來解決我的煩惱吧

我穿上長擺上衣內搭一分褲

DSCN3911  

發覺橘色、藍綠色還蠻搭的

為什麼不早一點收到這件一分褲呢?夏天都快要過了呀(打滾)

DSCN3917

坐著露出一角都覺得在視覺上很美觀

安全褲從洋裝的一角露出來被別人看到不再令人尷尬

顏色這麼可愛的安全褲露出來其實還挺有炫燿的意味(?)

5  

這件洋裝的裙襬只比一分褲長一點點

所以內搭一分褲真是再適合也不過

DSCN3925  

接下來的這件橘白格小洋裝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讓我想到夏日烤肉派對

雖然這種場合我一次都沒去過,因為很怕熱嘛

不過這件洋裝因為很容易飛,所以我也只是放在衣櫃裡,想到才拿出來穿一下

沒想到跟這件一分褲蠻搭的 

DSCN3940  

DSCN3939.

雖然裙擺略長,卻蠻容易飛

這也是我很少穿出門的原因,因為無法預測何時會遇到大風來襲 囧

不過現在有了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我就不再顧忌囉

 DSCN3953  

這麼可愛的安全褲就算露出來也不怕被看到

而且穿上還能順便替我雕塑曲線,真是讓人太有安全感了~

DSCN3957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除了纖腰、平腹同時還有翹臀功能哦!

穿上後屁屁都自己變成水蜜桃翹臀了 

DSCN3954  

DSCN3976  

就算是個粗枝大葉的女孩也不怕走光,可以盡情穿上裙裝囉!!!

一分褲露出來跟洋裝的顏色好搭調啊XD

 

非常推薦給夏天穿安全褲覺得很累贅卻又覺得悶熱不自在的朋友們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除了安全褲功能

兼顧纖腰、平腹、翹臀,穿上後帶有涼感真是太貼心了

夏天裡穿安全褲讓人覺得有點顧忌就是因為怕悶熱

穿上一分褲感受到的涼感可幫助降溫,夏日裡的安全褲不再令人顧忌囉

塑身又讓人好放心好有安全感,還可以不再悶熱,是不是讓人很想趕快擁有一件?

 

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 http://bast.shop.rakuten.tw/

 

 

 

 文末附上我這次試穿後的評比分數作為購買參考 

Q1.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接觸到皮膚的瞬間涼感,滿意度度評分。

  (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A1:3分

Q2.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與一般安全褲之比較,於穿著時對於翹臀之效果滿意度評分。

  (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A2:5分

Q3.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與一般安全褲之比較,於色彩豐富度之滿意度評分。

  (1-5分評比,1為最低分)

A3:5分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