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51

前陣子八比受邀參加了薇妮體雕時尚發表會

現場除了看到model們美美的身影,還有雜誌上常看到的明星名媛耶!

照片 027 

本來我覺得塑身衣是給孕婦或是減下很多體重的人穿的

但自從在WENĒE薇妮體雕時尚發表會看到model把塑身衣穿得這麼時尚後

我逐漸開始認識到塑身衣不是只有印象中的肉色

視功能而定,其實也可以有不同的變化、款式


像這兩件是我印象中的傳統塑身衣

10      


 冬天快到了,這時候就很適合穿上腿套

保暖兼塑身多棒啊~

13

右邊那件連身紅長褲我覺得很棒,可以當作內搭褲耶

有了塑身衣的效果加持,穿起來腿一定變超超超瘦的呀! 



8  

這件讓我想到中古世紀歐洲人所穿的蓬蓬裙內裡

還有手臂專用塑身衣和提臀功能

手臂專用塑身衣在冬天非常實用,保暖還會瘦瘦


12  

左邊讓我想到曾經很迷的骨盆帶

我有一陣子受了日本雜誌的影響,很著迷於矯正骨盆

所以也穿了幾年,我的心得是如果平常姿勢不良,穿上骨盆帶就會覺得骨盆周圍很痠

只要忍耐乖乖穿一陣子之後就不會有痠痠的感覺了

 

7            

僅次於前面的紅色連身褲,這套是我第二喜歡的

因為我覺得紅色內衣褲會更襯膚色,雖然沒有黑色來得性感,卻充滿了華麗的氣場!

以前我不喜歡紅色內衣褲,但是現在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紅色很美

現在的設計款式也不像以前看到的拙拙大紅色,反而變得很有時尚感

穿上了這套,就等於是走在成為勝犬的道路上(遠望)

 

9  

這套黑色超美的!

model腳上的連身褲部分竟然是半透明耶

不是傳統那種全身黑到底,不會讓人覺得像隻烏鴉

雖然還會穿上外衣,不過我覺得內衣、塑身衣其實是穿給自己看的

穿上自己喜歡的、會讓自己散發出性感光芒的內衣,連帶的就會讓外在也變得自信

雖然穿上長褲就沒人看得到連身褲的透明感

但是我覺得這種只有自己知道的性感有助於提升自我評價(c.f. COSMOPOLITAN)

11              

我覺得這款黑色上衣很好看!

外穿露出小蠻腰也別有風情呢


IMGS5672  

 

DSCN7155  

看到張心妍、張鈞甯、CHLOECHEN本人真是不可思議

她們臉都好小好緊實,而且腿都超超超細!

讓人看了更覺得要見賢思齊,努力雕塑身材啦

DSCN7157    

DSCN7180  

張心妍跟張鈞甯都很有氣質!

以前就有在朗莎活動上看過張鈞甯了,超美的

第一次看到張心妍,發覺本人蠻爽朗的,不時可以聽到她哈哈大笑,有點莫文蔚的感覺



之後就是在發表會現場拍照囉~

當天現場也有擺設塑身衣、燒燙傷專用系列

DSCN7161

 


還有市面上常見的款式

右邊假人model穿的那件好好看哦~~

DSCN7166       

DSCN7167     

 

 

發表會結束後

大家都到外面聚集享用寒舍艾美好吃的茶點

DSCN7187   

DSCN7193


伴手禮是MUSTELA慕之恬廊

資生堂時空琉璃御藏系列旅行組

DSCN7186  

 

身邊剛好有懷孕的朋友,就送給她MUSTELA慕之恬廊了!

MUSTELA慕之恬廊是給產後媽媽用的瘦身膠

產後如果要餵母乳,最好不要塗抹一般瘦身的產品

因為怕會有不好的成分滲進母乳,但是慕之恬廊是產後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瘦身膠哦!

還有一本郭采潔封面的8月VOGUE

14 

 

 

除了小禮物還有商品型錄

大部分是發表會當天model展示過的 

DSCN8199

 

WENĒE薇妮體雕真的很用心!

竟然還在商品型錄附上了不同的塑身衣選用布料讓我們認識

3   

 

 

打開VOGUE翻了幾頁剛好看到CHLOECHEN耶!

身邊有朋友很喜歡CHLOECHEN的衣服

而看到本人我真的覺得比照片上還要美好幾倍~

DSCN8201   


 

WENĒE薇妮體雕官網

WENĒE薇妮體雕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