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747

前陣子八比一直往內湖跑漢堡店

也沒有一直啦,就2家囉,這篇是第2家

DSCN9748  

雖然吃完漢堡超級飽,不過漢堡真的營養滿分~大推薦!

如果吃膩了白飯可以考慮吃漢堡 哈哈

DSCN9749  

 Just Burger位在捷運西湖站附近,走路大約5分鐘就到了

廢話不多說,我知道你們都很想看看Just Burger 的漢堡 

 

 

當天我帶著媽咪一起去

有沒有覺得menu封面的感覺很可口可樂呀?

又是北極熊,又是紅色,真的很有可口可樂的歡樂氣息 

DSCN9779    

menu打開只有2頁,很簡單

但是食物內容卻一點都不含糊

DSCN9750

各種類別的一應俱全,真恨不得我是大胃王,把上面出現的全點一遍 

有開胃菜、沙拉、漢堡、三明治、麵類,還有飲料

6  

飲料除了美式餐廳常見的可樂汽水、奶昔之外

還多了啤酒、熱飲

DSCN9861    

媽咪有點熱飲,等下再來介紹

Just Burger鄰近上班族超多的內湖區,因此還特別有商業午餐

價錢比平常時段還便宜,而且都是套餐,超划算 

DSCN9862  

 

 

 

Just Burger內部擺設蠻熱鬧的

特別是牆上的電吉他 啊哈哈 真的好歡樂喲~

4  

當天有點失策,相機沒有調好就開拍

結果反光都看不到物件的模樣

Just Burger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個大約膝蓋高的小廚師(下圖右上)在你腳邊喔!

3  

如果吃太飽還可以站起來玩射飛鏢  嘿嘿

我沒玩過射飛鏢耶

因為我怕飛鏢一丟出去,倒楣的是旁邊的人  :pp

 

有看到上圖右下的棒球帽嗎?

Just Burger熱愛棒球,除了牆上高掛的球帽擺設

吧台前面有大螢幕,可以一邊看職棒轉播一邊大口喝啤酒

DSCN9757 

喜愛漢堡、棒球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

 

 

DSCN9798  

上菜時間到!

這些是開胃菜是不是均衡又美味?

我點了紐約辣雞翅、酥炸起司條、蔬菜棒

還有兩杯飲料:OREO奶昔、肉桂蘋果汁(熱)

DSCN9780  

每次出去我看到menu上有起司都會忍不住點來吃

Just Burger的酥炸起司條附的肉醬好好吃 

2  

沾了幾口肉醬試吃後就全倒上起司條了 

大拇指推薦指數 

 

 

DSCN9782  

蔬菜棒內容有玉黍蜀、芹菜、胡蘿蔔

搭配美乃滋的蔬菜棒也很美味健康

出現在滿是肉類、起司等高熱量食物的美式菜單中

讓人覺得無論視覺或是營養上都非常均衡喔!

DSCN9787  

大拇指推薦指數 

  

 

來不及拍下紐約辣雞翅的完整照片,只剩打包回家的食物照片

很多對不對?謝謝Just Burger熱心店員和美麗老闆Tina(鞠躬)

DSCN0092  

因為後來漢堡上桌了,匆匆忙忙的拍照

加上啃完漢堡後根本吃不完,所以就打包回家了(我好沒用)

1  

紐約辣雞翅本身就已經有帶著些微辣味

這個辣醬是用Tabasco調配,有著酸辣口感,好喜番~

跟雞翅搭配起來的香辣口感真的很開胃 

大拇指推薦指數 

 

 

DSCN9810

主角漢堡、三明治上桌囉!

我點了墨西哥嗆辣起司堡(我變得很愛吃辣耶,怎麼辦?)

DSCN9804  

份量好大一盤歐 >/////<

看得真是心花怒放!除了薯條看起來好香脆可口

淋著肉汁的漢堡看起來多汁美味,非常誘人 

DSCN9805    

餐盤上很豪邁的就擺了一把刀子讓顧客自己動手切漢堡

動刀後,漢堡的剖面圖更為誘人了~

我真的很愛看起司半溶化在食物上的樣子耶!

總覺得又替美味食物增添了無法抗拒的濃郁香氣 

DSCN9830  

看看這肉汁橫流成河,還有散落在盤子上的漢堡肉

香噴噴熱呼呼的美味漢堡讓人拍照拍得心猿意馬

馬上抓起一半大快朵頤啦

DSCN9826  

很有殺氣的吃相吼

吃漢堡不用太優雅,一定要比平常豪邁一點

不然會被說做作(我從小聽很多次了)

DSCN9822  

就算咬了幾口,拍下照片還是覺得讓人垂涎欲滴

Just Burger有種特殊魔力,就像這墨西哥嗆辣起司堡一樣

辣度很開胃,對不吃辣的人來說很剛好,嗜辣的朋友會覺得小兒科

重點是很香!紮實的多汁漢堡肉加上青椒、蔬菜

讓人一口又一口馬上把半個漢堡吃精光 

大拇指推薦指數 

 

 

雖然我很愛我點的墨西哥嗆辣起司堡

不過媽咪點的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超好吃!

是Just Burger的招牌必點 

DSCN9811  

Just Burger每盤漢堡都有附薯條

看起來份量還好,不是很多

不過要是你嚥下了這整份三明治,真的不必再多點薯條了

因為會飽到讓人想把盤子裡吃不下的薯條打包回家(倒)

DSCN9812  

近距離看看這費城牛肉三明治

佈滿起司的模樣已經讓起司控欲罷不能了!

更別說這起司醬還是淋在超有營養價值的牛肉上 >///////<

麵包是軟法,全部搭配一起真的超香!絕配啊~

DSCN9843  

除了起司、牛肉,還有蔬菜,非常健康均衡

吃下去的美味口感當然更是不在話下!

一咬下去,濃郁的起司香味直接在口中滿滿的蔓延~

加上香嫩的牛肉,我光吃這一小口都覺得這份三明治好營養哦

絕對不是印象中的潛艇堡三明治這麼簡單!

強烈建議有來Just Burger的朋友一定要點這道

不過因為份量超多,真的不建議一個人吃   哈哈哈

大拇指推薦指數 

 

 

狼吞虎嚥之後,總算解決了美味三明治與漢堡

不過也就在這個時候才發現已經再也吃不下任何食物了

於是就拜託Just Burger幫忙打包剛才盤子裡沒吃完的食物

終於桌上只剩下兩杯飲料等著我和媽咪 

DSCN9789  

媽咪點的肉桂蘋果汁很特別

杯緣有著一顆顆的砂糖粒,肉桂和蘋果汁的味道不衝突,卻很特別

5  

 OREO奶昔好好喝哦 

我超愛喝奶昔的!不管去哪,只要menu上有奶昔都一定會點 嘻嘻

除了奶昔裡的碎OREO,頂端還有鮮奶油+一片OREO

真是一杯非常OREO的奶昔,喝起來真的有OREO的味道 

 

 

JUST BURGER粉絲頁

 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2號(鄰近捷運西湖站)

02 2627 1113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