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913

是說這篇拖好久了哦~~

從9月中拖到現在,趁著今年還沒結束

趕快放上來讓大家瞧瞧LEONARD 2012秋冬女裝

順便穿插幾張2012 VOGUE FASHION NIGHT OUT的佈景

DSCN5914  

DSCN5917 DSCN5918  

雖然我已經太晚po上來了,不過因應著現在冷冷的天氣

看看LEONARD 2012秋冬女裝真是剛剛好呢 

DSCN5848  

9月中去了新光三越A8看LEONARD的秋冬發表

這次是VOGUE FASHION NIGHT OUT貴賓票耶 >////<    

我乃一介草民,平常很少有看秀的機會

對時尚趨勢的了解就是一堆雜誌+方便的網路囉

DSCN5852 

秀開始前先在外面等候

LEONARD的粉絲大部分都是媽媽們,可能因為LEONARD的印花偏花俏的緣故

我比較少看到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耶   

DSCN5843  

LEONARD創立於1958年

總裁Daniel Tribouillard對花的執著非比尋常

最喜歡的花卉是蘭花,蘭花同時也是LEONARD的創作原點

Daniel Tribouillard說:亞洲原產的蘭花有種特別的美,高貴又恬靜

DSCN5845

DSCN5869  

DSCN5841  

桌上擺著這次推出的LEONARD女香L'ORCHIDÉE / Oh! 蕾歐娜

瓶身上的粉紅色調蘭花是LEONARD經營多年來的signature color,代表自信、青春、活力

桃紅色蘭花香調,搭配印度茉莉、晚香玉,東方花香調詮釋出東方女性的柔美特質

前味:佛手柑、桃子、黑醋栗

中味:印度茉莉、蘭花、晚香玉

後味:維吉尼亞柏木、檀香木、香草

DSCN5857  

現場供應的甜點也很不賴

最愛的馬卡龍也不客氣的多吃了幾顆 

DSCN5859

在外頭跟貴婦們等了一會

LEONARD 2012秋冬發表會終於開始了~

DSCN5867     

DSCN5905 

由伊林模特兒擔綱演出

我覺得每一套都很有特色,當天看得真是眼花撩亂

LEONARD總裁Daniel Tribouillard也有來到現場

是個好親切的北北,還與走秀演出的model擁抱致意 哈哈

DSCN5908

這次展出的巴黎傷心旅店系列設計師是Maxime Simoens(在此系列後離開LEONARD)

Maxime Simoens希望能藉由LEONARD的悠久歷史

透過當代流行搖滾美學相互結合,重新建立起品牌的強烈認同

不過我真心覺得還是單純花卉的印刷款式比較耐看

LEONARD〝將女人襯托得更加女人〞的look比較適合我


廢話不多說,這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幾套我覺得還不賴的~


7

帥氣的褲裝以不同方式結合了LEONARD印花圖騰

讓為帥氣的褲裝增添了幾分柔美氣息


3

我覺得左邊那套蠻好看的,只是不太像LEONARD

看看領口的部份,那一圈金挺好看的呀


5

我覺得長裙款式是這次我覺得比較另類又成功的LEONARD Rocker style~!!!

哪天有機會我也想嘗試右邊那件開高衩的長裙 >/////<


6

這是LEONARD另一款長裙

我覺得左邊那件很度假風耶~~~

腰上那圈金色腰封太美太好看了!!!!!!


1 

左邊俏麗飛揚的裙襬中飄著一絲鏤空的性感

右邊如果這樣的印花能改成異材質泡泡袖上衣一定更可愛

 

2  

這兩套都有披肩耶!

右邊那套很有春麗的感覺齁


4   

最後是大衣

我超愛左邊那件皮草大衣!

黑色皮草上身,整個好有Rocker般的壞女孩氣息


DSCN5921 

這是LEONARD秋冬發表結束後的小禮物

非常美麗又feminine的一條領巾 

就用這個領巾來期許我成為適合繫上領巾的上質女吧 

DSCN5922    

 

LEONARD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