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 

 上星期八比去了位於東區hielo附近的Barbie Cafe參加開幕記者會

覺得Barbie Cafe真的佈置得好用心!

我光是在一樓就可以感受到濃厚的芭比娃娃華麗俏皮氣息呢 

 

DSCN9240

DSCN9333

 

而且服務生的打扮也都很Barbie

黑色篷蓬裙+桃紅色T-shirt,視覺滿分!

不過我記得我當天沒有拍到她們的裙子,有點可惜

改天我去吃甜點的時候再來補拍好了

   DSCN9361  

DSCN9362  

 DSCN9257  

 

現場佈置的主色是桃紅色(好喜歡柱子上的金屬桃色)

加上隨處可見裝著芭比相片的相框,感覺好像來到了芭比娃娃的家作客一樣!

 

DSCN9353

DSCN9356  

 

櫥窗內擺著幾隻很有戲的Barbie與1隻Ken,讓我不禁開始憶兒時~

小時候很愛玩芭比娃娃,很堅持要幫芭比娃娃每天換衣服

然後還因為高跟鞋體積太小容易弄丟,從此我就只替我的芭比娃娃們換上長靴

後來上國中後因為不怎麼玩芭比娃娃

我媽咪就將這些芭比送給鄰居小孩了(希望他們沒有虐待我的芭比)

 

dd

DSCN9321

  

越看越覺得我那天穿得跟Barbie Cafe好搭哦!>/////<

要是我真的卯起來重新整理我房間,我想我一定會想辦法弄成這樣甜美夢幻吧~

 

D  

 那天剛好遇到認識的其他部落客們,就很厚臉皮的去跟她們擠一桌 :pp

當天很多不認識的人,有認識的朋友在讓人安心多了~

 

DSCN9342

 

開幕式當天的茶點以甜點取勝,鹹點我覺得還好

不過我覺得鹹點來說,三明治以口感鮮嫩的鮭魚片大勝 >/////<

 

DSCN9266  

 

馬卡龍我也很推~(粉紅色不建議)任選3個160元

 每個口味都吃得出來,而且我超在意咬第一口後外殼碎裂的口感

我一直覺得咬第一口後的破碎感才是新鮮的馬卡龍,每顆的第一口都有碎 

布朗尼蛋糕也不賴,鬆軟又不會掉渣掉一堆,巧克力口感不會過甜

這些是我覺得很棒的部份,其實我對他們的蛋糕比較有興趣啊

 

b

 

印象中乳酪蛋糕很好吃,迷你台式馬卡龍也不賴

剩下的我就不是很有印象了(汗)

因為那天一直不斷的進攻馬卡龍 :pp   

我吃了大概有10多顆吧,只配了一小杯果汁,應該要再點杯咖啡的!

 

DSCN9262  

DSCN9268  

 

Barbie Cafe不但佈置華麗,就連杯盤也很可愛

感覺就像跟芭比娃娃一起用餐似的,滿滿的女孩心啊 

 

DSCN9315  

 

而且那天大餅姊很用心!還自己帶了她的芭比娃娃來耶~

她一拿出來馬上每個人都圍過來借拍照 XDD

芭比娃娃真的陪伴很多人度過童年時光

害我有點後悔把芭比娃娃送人 

 

DSCN9350  

 

 

來看看Barbie Cafe的環境吧!

吧台很簡潔,檯面上唯一的點綴就是這個超級芭比的桃紅色吸管 :DD

 

DSCN9307  

5

 

這邊是Barbie Cafe的所有佈置,是不是很夢幻?

分成四大區:

 

童話芭比戀曲區

時尚芭比摩登區

浪漫芭比公主區

粉紅芭比夢境區

 

連結Barbie Cafe粉絲頁可以看到分區更清楚的資訊  :)

 

 6  

 

接下來讓大家瞧瞧Barbie Cafe的menu 

據說他們有低卡路里的美顏套餐哦!

吃了是不是就可以擁有芭比娃娃般的玲瓏身材呢?

每道餐點都經過熱量計算,卡路里也標示在菜單上

菜單由專業營養師指導,堅持以低油、高纖、在地新鮮食材烹飪

標榜『要美也要健康』,所以菜單著重在飲食調養生理機能

10  

 

Barbie Cafe的主廚午間套餐單點價位介於270-300元

加價15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主廚晚間套餐單點價位介於250-550元

加價2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

10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甜點部份啦!

不過因為我也不清楚甜點的詳細名稱,只有照片可以參考

  

3

 

 下圖左下角我猜應該是叫做黑醋栗絲絨 120元

中間蜜糖吐司價錢不詳,也沒有在menu上

右下角的馬卡龍任選3個160元(抹茶、黑醋栗口味很推)

 

4  

 

沒錯!甜點越看越對味,下次一定要專程去吃甜點~

當然還是要穿得跟這次開幕式一樣的芭比華麗風格囉!!!

2  

 

接著是飲品部份~

 

有咖啡、花草茶、特調風味茶

鮮奶茶、冰沙、蘇打氣泡飲、法國法布優格冰凍飲(Special Frappe)

果汁、soft drink

價位大致上介於60元至280元之間(可能有落差,我估得多些)

 

  

開幕式當天還有請到翁滋蔓(謝謝emily提供照片)

翁滋蔓看起來簡直就像芭比娃娃般的甜美!

Barbie Cafe請到她來站台真是太會選了 

 

i  

 

 

3/3前於Barbie Cafe入店打卡

出示打卡畫面就送芭比限量特調飲料一杯

(1天50杯,送完為止)

 


 

 

 

Barbie Cafe芭比時尚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F

02 2752 8311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