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信過年前已經有不少朋友在我的粉絲頁上看到我的指彩了吧~~~?

這次跟上次的【指彩】粉紅Barbie & 草莓千層派的甜蜜下午茶不一樣!

因為考量到過年後就是春天了

所以這次光療格外有春天粉嫩的心情

 

DSCN9698

 

在開始這次的指彩之前,要先把之前的芭比光療卸除掉

這是我正在卸除光療,等待光療軟化的樣子

戴上手扒雞手套感覺很有趣~把光療卸掉後發現我的指甲還是很健康!

 

2  

 

卸除光療後我對於新圖案沒有想很多,就全部交給Ray處理了

之前都沒有跟大家說,其實美甲師Ray以前在紐西蘭是學珠寶設計的

所以有關花色、圖樣配色、貼鑚排列都可以放心!

如果你喜歡細膩的彩繪,Ray之前是兼職漫畫/插畫師

也可以穩妥仔細的完成喲

 

DSCN9710  

 

不知不覺這次的光療一下子就完成了!

這次是充滿春天氣息的花卉,搭配粉嫩配色

是個待字閨中大家閨秀的款式呢 

 

  DSCN9721

  

看到這次新完成的光療之後,我的腦袋開始天馬行空~

光療上的小花讓我想到早期氣質婉約的Blumarine

首圖的套裝就是早期的Blumarine作品,下圖的裙子也是

跟我手上的花卉根本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吧 >/////<

 

73524-iID{1341520807}_213x330  

 

儘管跟Blumarine很像,但其實Ray畫的是歐式鄉村風

很接近Cath Kidston的玫瑰花

  

 IMG-20130305-WA000    

 

一整個就是好適合相親、見長輩的款式(笑)

Blumarine早期風格很小家碧玉,很適合相親穿上

現在則是變得比較符合潮流時尚

設計上也變得比較有朝氣、活潑,但還是保留了招牌特有的女人味

用來搭配這次手上的新款光療也好適合!

 

BlumarineSpring5    

 

去到外面也不忘記讓手上的光療融入週遭環境~

 

4  

DSCN0223  

 

不知道為什麼手指上多了幾朵花卉的點綴,整個人也跟著閨秀了起來XDDD

好像走路不輕一點、不小步一點就對不起這幾朵花似的

 

DSCN9804  

 

我個人覺得,如果妳喜歡穿淺色上衣,那妳會很適合這款光療哦

看起來會更有婉約的閨秀氣息,不過若是搭配黑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

 

DSCN0315  

 

 

最後就用滿滿女人味的2013春夏Blumarine作結吧!

真的還是要說Ray真厲害啊

花卉、配色竟然可以跟Blumarine早期那條裙子這般匹配  

 

Anna Selezneva for Blumarine SS 2013 Campaign Full-0000  

  

Rococo Nail為了答謝大家在上篇指彩文的大力支持

這次贈送幸運兒手部基礎保養乙次

是不是很優質又很有誠意?

只要留言告訴我你是本文的第幾讚+第幾推

or 分享粉絲頁照片(有連結)

 

 SUGAR CHIEN成為這次手部保養的幸運兒!

請留下你的聯絡方式,我會轉交Rococo Nail:)

同時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愛護

Rococo Nail洛可可藝術美甲與八比很感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未來會有更多活動內容告訴大家,謝謝 

 

 

光療價格請洽粉絲頁  (已設定粉絲頁連結)

 

Rococo Nail洛可可藝術美甲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6號7F-3(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預約專線:0912 660 226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