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14  

 

日前八比和其他部落客朋友去了FitFlop一趟!

說到FitFlop,我一開始幾年前剛看到的時候就被品牌訴求深深打動了!

因為雖然幾年前剛流行夾腳拖,可是當時還沒看過這麼健康的拖鞋

   

anigif  

 

FitFlop全系列款式都是Microwobblebard微搖板中底

跟一般鞋款相較,穿上FitFlop明顯能分佈腳掌壓力,同時鍛鍊腿部肌肉、避震

讓行走成為對身體健康無負擔的事 

 

DSCN7115  

 

感覺穿上FitFlop就會不費力的靠著日常行走擁有一雙美腿! 

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

因為在大葉高島屋FitFlop有櫃點,所以我很早之前就已經靠櫃過了

不過那時候只有上圖的運動款式,好像沒辦法融入我的日常穿搭 哈哈

結果就沒有入手了~所以這次前往試穿真的好雀躍歐!!!! 

因為FitFlop不但穿起來就像讓腳丫吃了咖啡因似的走起路來飄飄然

而且設計上越來越融入日常穿搭了,就連美國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也愛穿呢!

 

DSCN7124  

 

Michelle Obama穿的正好是這次針對母親節的『母女連心』款式之一 -- Flare Slide

Flare Slide黑色造型搭配水晶感覺相當時尚,我比較喜歡腳後跟沒有帶子的~

現場還有其他『母女連心』款式可供挑選

 

anigif3  

 

都已經來到了FitFlop,除了拍照,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試穿囉~

迫不及待跟其他朋友們衝到一樓換上他們家的所有鞋子

真是辛苦那天的工作人員了(鞠躬)

 

DSCN7122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LUNA

鞋面上的2顆多面切割大寶石好搶眼啊~

不過那天好像都沒有人試穿,所以沒有穿上後的照片(汗)

 

DSCN7147

 

 

 

來看看這次母親節的主打『母女連心』吧~

這次因應母親節推出的『母女連心』活動是指定鞋款任2雙合購價6600元

指定協款:

Fleur & Fleur Sandal

美國第一夫人也愛的Flare Slide & Flare Sandal

Chada & Chada Sandal

 

 

鞋面佈滿花朵造型皮革的是「Fleur花開了」

DSCN7100   

DSCN7105  

 

 

美國第一夫人也愛的Flare Slide & Flare Sandal

DSCN7106  

2  

 

 

 

說到水晶,當然不能錯過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時尚水晶款囉!

瞧瞧那鞋面上的閃度,是不是比Flare Slide & Flare Sandal又更閃亮了許多??? >////<

我們馬上就人腳一雙的開始試穿了!!!!!

 

DSCN7165  

 

偷拍了大妮的美麗腳丫~

DSCN7173 

 

 

我穿的是夾腳款~

DSCN7181  

 

 

之後我穿上了黑色,實在難以抗拒又黑又亮的水晶啊

全身照看起來是這樣子 

 

DSCN7248    

 

就算是黑色鞋面也可以大老遠就看到閃閃發光的水晶 

 

DSCN7253  

 

 

 

Chada & Chada Sandal

DSCN7101

 

鞋面上的橢圓型寶石超搶眼對吧?!!!

我都不知道該選什麼顏色好了(黑色好低調,跳過XDD)

 

大妮穿的扶桑花紅搭配牛仔褲超有活力的!

DSCN7155  

 

我在扶桑花紅、芝麻白兩色搖擺不定

扶桑花紅超適合夏天!可是芝麻色超百搭,怎麼辦呢???

 

DSCN7865  

 

 

先一邊逛其他鞋款一邊仔細想想好了 

看完了母親節主打款式「母女連心」,FitFlop其他款式也讓我看得眼花撩亂 @@

 

這是優雅的YOKO 

page  

 

立體花朵造型真的十分優雅呢!!!

其他還有灰色、黑色,不過我覺得我穿不出這個感覺所以沒穿了 

 

 

 

FitFlop除了拖鞋,也有運動休閒系列歐!

 

anigif2

 

娃娃鞋款是DUE Canvas、DUE Leather、DUE Patent

大妮穿起來超俏麗超青春的呀 ^_^

 

DSCN7208  

 

 

 

 

之後八比就穿著這雙芝麻白CHADA回家啦~

看來看去似乎還是芝麻白比較好搭配我衣櫃裡的衣服 

DSCN7865 

DSCN7671

3    

  

穿了好多天,八比真的覺得只要是出門都會想穿上這雙耶

這樣說好像會讓人覺得有廣告嫌疑

可是FitFlop穿起來的舒適度、避震度真的跟一般夾腳拖鞋不一樣!

不但腳掌不費力,踏出去的每個步伐都很穩,不會有時候突然就滑溜一下 XD

 

DSCN7877  

 

 

 

雖然八比說了這麼多,但是光看我講似乎還不過癮

趁著母親節到來,趕快抓著辛勞的母親奔向FitFlop專櫃吧!

 

anigif3  

 

在4/11-5/12購買指定鞋款任2雙母女連心組合享有優惠價6600元

還能直接申辦VIP享有更多VIP優惠!

只要購買母心連心特惠組合後,上傳粉絲頁和媽媽一起穿FitFlop的合照

 最多人按讚的照片就可以獲得價值11500元的施華洛世奇限量款1雙!

 

DSCN7165  

 

 

FitFlop粉絲頁

 

FitFlop台北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35

電話:2771-3680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