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日前八比去了VOCE姊妹刊Choc雜誌與Panasonic Beauty所舉辦的乾溼髮頭皮SPA初體驗

是說那天真是很操勞呢~

一大早撘車去南投吸收竹林的日月精華

然後晚上又直奔ARDOR Hair Salon

 

DSCN7613  

 

雖然八比沒有來過ARDOR Hair Salon

不過整體感覺挺時髦的,而且洗頭整髮的時候發現店內帥哥好多喔~

應該可以讓客人們都開開心心吧(笑)

 

DSCN7614  

 

雖然那天的主角是頭皮SPA按摩器

不過在等待開始的時候就先把玩這些「用了會變美麗的小玩意」

 

DSCF5159  

 

這些是Panasonic Beauty的睫毛捲翹梳、修容刀、美甲卸甲器

小小一支搭配桃紅金屬的外觀

不但攜帶方便,就連帶出門也會備受矚目讓人讚賞呢 

 

DSCN7622  

 

當天的茶點我超愛的 

所以馬上就一口接一口,吃到活動結束只剩2大包帶回家 哈哈哈

不過活動那天當然不是吃茶點、把玩變美麗的小玩意

當天的重頭戲就是林葉亭老師親臨現場為大家示範頭皮保養!

 

DSCN7631  

 

一直覺得林葉亭老師好像都沒什麼變耶

從小學的時候就注意到了林葉亭老師了

就算生完小孩也總是散發著俏麗氣息

而且對頭髮的造型真的好厲害!弄起來都很好看!!!!

所以那天林葉亭老師一出現,現場每個人都抓起相機按不停XD

 

DSCN7635  

 

當然也有示範頭皮SPA按摩器的用法~

這台頭皮SPA按摩器是乾溼髮都可以使用的喔!!!

而且還可以拿來按摩肩頸(忘記拍了)

擬真人專業按摩的四指手技真的讓人用了之後好放鬆!

而且整台都是防水的,不必擔心帶去洗澡用一用會被電到 :pp

使用的時候可以自由調整強度,然後就可以輕鬆的讓頭皮清潔溜溜啦

 

DSCN7638  

 

那天一整天都在戶外,加上本來就油頭皮

所以頭髮超級油膩,整個看起來就是塌塌的樣子

好像自從我頭皮開始油膩之後,就很少看到頭頂的頭髮是蓬鬆的樣子了嗚嗚

但是不管怎麼說,按摩頭皮真的很重要!

因為頭皮和臉部肌膚是相連的,按摩頭皮的時候就可以拉提耳上至頭皮部分

讓臉型達到更為緊緻的拉提效果

所以洗頭的時候再也不要隨便洗洗就好,稍微按摩一下會更好喔:)

 

b  

 

林葉亭老師示範完畢後就是期待已久的實際體驗時間啦

馬上要去洗頭髮,順便使用這台頭皮SPA按摩器:)

 

DSCN7624     

DSCF5181   

DSCN7648

 

那天除了洗髮的時候有使用頭皮SPA按摩器

洗完頭髮,乾髮的時候也都有用

 

DSCN7644   

Kitty_desk  

 

在專業洗頭,加上經過頭皮SPA按摩器的加持後

我的頭頂終於重現蓬鬆光采啦!

跟一開始的洗頭前相較,經過放鬆的頭皮讓頭髮看起來更有生命力了

 

A    

 

那天也遇到好久不見的鏡

是在好久以前剛開始寫blog在iswii活動上認識的喔:)

頭髮還是好長好漂亮~那天的長髮芭比是她不是我XDDD

 

DSCN7669  

 

 

頭髮經過整理造型後,離開前別忘了跟Panasonic背板合照!

(我臉好凹,氣色有點差捏,有沒有可以把臉修成蘋果肌的軟體XD)

_V1C5470  

 

 

希望我也可以得到一台Panasonic Beauty頭皮SPA按摩器 

 

 

 

 

 ciao cia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LifewithQuinny 八比愛漂亮 ♫♫♫

八比愛漂亮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