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之前痞客邦Lovely化妝台舉辦的聲勢浩大的甜心節活動 

八比很榮幸的也在受邀之列 >////<

不過因為那天有事,所以到最後才見到平常很照顧我的小編們

下次八比會努力排除萬難的,請一定要再揪我(跪求)

 

DSCN5763.jpg  

 

甜心節活動是在很可愛很有少女氣息的旋轉木馬餐廳舉行

 

photo_16.jpg photo_199.jpg  

 

年輪蛋糕看起來好美味,應該每口都是精緻又超綿密的口感吧

下次一定要再訪的呀~

 

DSCN5793.jpg   

DSCN5791.jpg  

 

雖然沒參加到最精采的內容部份

不過還是有稍微彌補了一下沒有全程參與的遺憾

至少我有印上唇彩啦!

 

DSCN5768.jpg  

DSCN5772.jpg  

 

當然也記得拍一下託甜心節活動的福

收到的ZAVINA Lovely bracelet 

 

DSCN5758.jpg  

 

 

活動當天內容相當精采豐富!

首先是現場多得不得了的彩粧保養品,都是我很愛的 >/////<

 

YSL

DSCN5765.jpg  

photo.jpg photo_18.jpg  

 

 

laura mercier

photo_3.jpg  

 

 

belif

DSCN5766.jpg  

 

 

STEAMCREAM

photo_9.jpg  

 

 

當然最精采的首先就是專業彩妝達人李念慈老師示範的夏季趨勢囉!

 

photo_13.jpg  

photo_19.jpg  

 

除了看老師示範,我們也可以試用看看妝感超細緻的噴槍彩妝 

 

photo_14.jpg

 

 

從顏色可以判斷出這是粉底

然後是腮紅

photo_10.jpg

 

 

這大概是眼影、唇彩

photo_20.jpg  

DSCN5775.jpg

 

那天他們服務人員好親切

看到我在拍別人,就主動問我要不要試一下腮紅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了,我馬上就站過去 哈哈

很自然的紅暈感對吧???

 

cheek1.jpg  

 

噴槍用在臉上的感覺冰冰涼涼

十分適合現在這麼炎熱的天氣,化完妝似乎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 

補完另一邊腮紅之後,就連唇彩也一起補上了 >//////<

看看我的嘴巴,是不是很粉嫩哪????

噴槍彩妝真的是太神奇了!

以後有機會也要買一組讓自己隨時隨地都有細緻妝感

 

lips.jpg  

 

 

噴槍彩妝結束後就是甜心makeup競賽活動

只見大家好不忙碌啊~

 

photo_4.jpg  

 

比賽後頒獎結束就是大合照時間

 

945319_10152944028150284_1571983125_n  

 

最後離開前別忘了跟小編領甜心福袋噢 

 

DSCN5756.jpg  

 

  

 

DSCN5879.jpg 

 

回家後就是開箱時間了!

在正式開箱前,先來段小短片吧(笑)

 

 

 

是說最近真的是對app上癮了!

沒事的時候就抓起手機胡亂搜尋,看又會發現些什麼 :pp

 

 DSCN5886.jpg    

 

因為福袋內容實在是太澎派了,有點眼花撩亂 >/////<

就先從旅行組開始好了

 

 

RMK人氣美膚完美組

DSCN6262.jpg  

 

內容物:緊緻精華、洗面皂、滋潤型、潔膚水、隔離霜、粉底膠、水凝柔光粉霜

這些都是RMK評價很不錯的商品呢(大心)

因為打算拿來送給專心看我文章的你們,所以沒有打開試~

拿禮物的題目在文末,請耐心看到最後噢 ^____<

 

DSCN6264.jpg  

 

 

 

Melvita歐盟玫瑰系列

DSCN6259.jpg  

 

內容物:歐盟Bio玫瑰保濕花粹+歐盟Bio緊緻美容液+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

之前八比以VoCE Reporter的身分參加了Melvita講座

這組也沒有打開,也是要準備拿來送你們的噢 ^____<

 

延伸閱讀

【保養】讓肌膚綻放白花般的無瑕光采!Melvita歐盟BIO海百合煥白精華

【保養】Melvita*VoCE智慧煥白揭秘講座 @Okey Dokey Gallery & cafe

 

 

SOFINA beaute芯美顏保濕系列旅行組

DSCN6269.jpg    

 

對SOFINA很大愛!

可是因為自己去年VoCE Reporter文章已經有用過他們家這罐化妝水

所以決定也割愛出來讓你們也來用用看~

一定要留意文末的問題噢 ^______<

 

延伸閱讀

 【保養】SOFINA beauté精華活膚露(滋潤型)讓妳擁有無齡好膚質

【美妝】零油光!零瑕疵!VOCE*Sofina 《Day To Night Beauty養成班》

 

 

最後一個八比要送給你們的

應該很多人看了會又愛又擔憂,就跟我當初打開的感覺一樣 ≧▽≦ 

 

YSL奢華鍛面唇膏

DSCN6239.jpg  

 

旁邊兩個鏡光唇釉是我自己的啦

因為拍唇膏拍到一半覺得唇膏好孤單 XD

於是就翻出來作伴了

這些金光閃閃的傢伙們擺一起在陽光下真是炫目呀~

 

DSCN6240.jpg  

 

雖然熱愛YSL,不過從他們進櫃開始

我的眼裡不知道為什麼只看得到香水、鏡光唇釉

所以手上還沒入手過這支評價也很棒的奢華鍛面唇膏

 

4.jpg  

 

因為試色後(只在手臂上)發覺不適合我,所以決定也割愛給你們噢

我自己再去靠櫃試其他色好了 ^______<

 

延伸閱讀

【分享】YSL繽紛春妝 鏡光唇釉

【保養】馥郁女人香~YSL逆齡肌密綻白精華液 名模肌密超防禦隔離霜

  

 

 

上是八比這次要送給你們的內容

接下來是甜心節福袋我自用兩相宜的部份 ◕‿◕✿

 

 

STEAMCREAM

DSCN6247.jpg  

 

本來我用手機拍了一張STEAMCREAM和小花的照片

結果用完短片後就不小心被我刪了,好殘念啊

不過還是用相機照片讓你們看一下STEAMCREAM的模樣:)

因為在甜心節前就收到STEAMCREAM的邀稿了,所以就把兩罐擺一起 

左邊那罐是7月新包裝Arabesque

 

DSCN6249.jpg

 

 雖然STEAMCREAM很有名,在英國、日本好受歡迎的!

不過八比還沒有實際用過,所以才決定要自用兩相宜啦

 

DSCN6250.jpg

 

 起源自Lush集團的STEAMCREAM顧名思義就是蒸氣乳霜

純天然保濕成分加上全身都能使用、可愛的包裝設計

記得剛上市就掀起一陣炫風 

 

DSCN6251.jpg

  

本來我擔心像這樣的天氣擦這樣的乳霜會很黏膩

但是擦上後覺得還好,不但容易吸收擦起來也蠻清爽的,有鎖住滋潤感呢(拇指)

真的適合多收藏個幾罐在家裡,擺著看了歡喜用了也開心 (●´●)

 

anigif.gif     

 

 

 

 

 PAUL & JOE糖瓷防曬隔離乳 SPF39 PA+++

2013-07-05-17-48-11_deco.jpg  

 

這罐一直都是明星商品,跟剛剛的旅行組比起來

拿來送人單送這罐顯得小氣,但是自己用就剛剛好!

於是就收著自用兩相宜~(化妝台文章按) 

 

 

 

Elizabeth Arden 

DSCN6270.jpg  

 

這一小盒完美紐約無瑕保濕凝霜剛好可以跟PAUL & JOE糖瓷防曬隔離乳作伴 哈哈

 

DSCN5904.jpg  

 

 

完美紐約霓彩翹唇蜜

1366627589-959527582_n  

 

八比拿到好實用的06 cameo裸漾迷情,太萬幸了!

稍稍彌補剛才YSL咖啡色唇膏的遺憾哪~

而且這支唇蜜的設計好貼心!!!

瓶身上還有小鏡子可以檢查妝容,像我常常只帶小包出門就很適合這支

不必小鏡子就可以輕鬆擦上唇蜜!(化妝台文章請點

 

1.jpg   

 

 

Elizabeth Arden 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

2.jpg  

 

還捨不得用,因為手上還有很多護唇膏還沒消化完畢

不過要是之後用了應該會列入愛用物~(化妝台文章請點

 

延伸閱讀

【保養】我的睫毛變長了!伊麗莎白雅頓艾地苯睫眉再生修護精華(試用)

【保養】擁有鑽石般光透的亮白肌!Elizabeth Arden光纖鑽白系列

 

 

 

laura mercier玫瑰香頌脣膏

DSCN5915.jpg  

 

唇膏才是主角,附送小包明星商品妝前乳

很久以前我就用他們家的底妝了,現在用還是很好用~

但是他們家唇膏我完全沒有用過

非常幸運的拿到PINK POUT粉紅芭比

 

3.jpg  

 

雖然只有試色在手上

但是在塗抹的時候就覺得質地滑順,延展性特好!

萃取自天然玫瑰籽精華,比一般唇膏注入雙倍保養精華

雖然唇膏質地滋潤滑順卻又不黏膩,有點類似奶油唇膏的滑順感噢!

(化妝台文章請點

 

 

 

終於來到了最後!

八比很私心留下這組belif保養系列

雖然belif很紅,不過我還沒用過belif,所以就自用兩相宜了

這個理由夠正大光明吧(笑)

 

DSCN5895.jpg  

 

來自英國的belif就算是旅行組也有這麼可愛的包裝

真讓人捨不得拆啊~

這擺明就是要拿來送人的嘛

 

DSCN5896.jpg

DSCN5898.jpg

 

打開來發現是6罐好實用的保養系列 

 

DSCN5899.jpg

 

(下圖左至右)

金縷梅滋潤鎮定化妝水、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巴西苺果活力抗老精華、鼠尾草活力平衡乳液

  

DSCN6267.jpg

 

(下圖左至右)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

 

斗篷草很紅,之前常看到周圍有朋友在分享使用心得

可是因為當時手上還有舊的沒用完就不是特別注意

結果沒想到belif是這麼優的產品啊~

等我使用了一陣子再和你們分享我的心得吧:)

 

DSCN6265.jpg   

 

 

文末出現的不是美妝保養品

但卻是甜心福袋開箱的甘草角色 -- 希朵花藝胸花

 

DSCN5934.jpg   

 



以上是這次的甜心節活動+甜心福袋分享

贈獎題目來了~

Q. 請問八比的短片中出現幾個品牌的保養化妝品???

 

 

哈~這次的題目好淘氣啊

不過因為我覺得答案就在文章裡了,根本很好找啊XD

留言後別忘了推推,這樣得獎機率才會提高哦  

 甜心節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