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是說八比這次要分享的主題實在好冷門噢 :pp

CLOG其實真的很少見,但是似乎每隔幾年就會再出現一次!

 

 

究竟什麼是CLOG....???

說到CLOG,應該很多人會想到荷蘭的木鞋

 

IMG_7019.JPG

 

其實這只是其中一種哦~

來自荷蘭木鞋正是荷蘭舉世聞名的代表物

國際大牌CHANEL幾年前也推出了CLOG

雖然都是同樣的歸類,在時尚大牌的加持之下就多出了時髦元素

 

1.jpg

  

Alexa Chung腳上這雙就是CHANEL CLOG

其實CLOG經過品牌加持再加上流行元素如鉚釘

就可以搖身一變成可休閒、可帥氣、可時尚的流行物件

  

alexa-chung-vogue-cover-chanel-clogs.jpg

  

CLOG包腳又防水的特性跟荷蘭木鞋如出一轍

只是CLOG的造型更為千變萬化

而且我發現CLOG好像每隔幾年就會出現晃一下

 

這是我2002買的VOGUE Australia

那時候就可以看到CLOG的蹤影!

 

2013-08-28_03.29.20

 

COACH是以皮革棒球手套起家

雜誌廣告頁上的CLOG看起來似乎不錯

然後我也在其他國外網站找到了其他COACH CLOG(點圖有連結)

 

2.jpg

 

 

眨眼一晃到了2010(中間我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注意到CLOG)

CLOG突然又開始出現在時尚穿搭上

 

Clogs  How to look good in them - Independent.ie

 

 

而且我還找到當時沒像現在這麼紅的國外知名部落客

像是Chiara、Aimee Song等等都有穿過CLOG(廢話他們是時尚掛嘛)

這都是2010的照片

你只要上網找,就會發現2010的CLOG照片特多 

 

clogs1-540x492.png

clogs2-540x464.png

4.jpg

7.jpg

  

我發現這些時尚達人將CLOG穿出時尚感的秘訣就是清一色都挑黑色,有沒有???

 

3a.jpg  

 

但是再觀察一下

可以發現第二多人選擇的是比較溫暖的棕色

 

streetstyle1.jpg

5.jpg6.jpg

 

 

黑色CLOG帶有濃厚的時尚感

而棕色CLOG則是看起來比較休閒

我找到一個品牌:Frye Company

這個品牌是以靴子、包包為主(點圖片看更多)

Frye Engineer 8R Boots   SHOPBOP

Frye Cameron Satchel   SHOPBOP

 

 

雖然現在他們似乎沒有推出CLOG

但是之前推出的CLOG的設計感很不錯

 

fry70770_42-horz401-Frye-Candice-Woven-Clog-  

 

 

 

我看了這麼多CLOG

覺得搭配起來最可愛的就是米色CLOG!

 

03d722192135555848ceb3e03cd989d2230dcdcd-i.jpg

UGG-Joelene_Natural.jpg

 

上圖在沙灘上的CLOG是不是還蠻好看的???

那是UGG的形象照,UGG不是只有雪靴哦~

也是會推出雪靴之外的其他款式:)

但是這雙CLOG一看就知道是UGG

看看鞋裡的溫暖毛毛,穿上後一定很溫暖!

ugg_kalie_big_black

 

推出米色的除了CHANEL,也有Jeffrey Campbell

事實上我覺得CLOG不分季節耶~

看久了我覺得米色比較可愛,很適合夏天穿

黑色適合秋冬或是想展現時尚感的場合

 

hot-buy-jeffrey-campbell-charli-clogs-550x369.jpg

 

 

我找到了2010雜誌翻拍讓你們瞧瞧CLOG當年狂燒的紀錄

幾乎是每個認識的品牌都推出了CLOG!

很不可思議吧~

 

SE-Oct10-Faye-People-134-copy.jpg

 

 

雖然現在好像沒有很流行CLOG

但還是可以在網站上發現CLOG蹤影~

我新認識了Flogg這個品牌

顧名思義可以猜到Flogg是跟CLOG有關

Flogg來自美國加州,是2013剛推出的新品牌

洋溢著悠哉的加州陽光氣息

Flogg並沒有時尚前衛的設計,以休閒風格為主

  

Flogg Diana Chunky Clogs   SHOPBOP

Flogg Rexfort Metallic Platform Clog Sandals   SHOPBOP Flogg Rexfort Two Band Platform Clog Sandals   SHOPBOPFlogg Cassie Metallic Platform Clog Sandals   SHOPBOP

 

 

 

總算是完成了這篇CLOG文章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想發這篇,可是真的覺得好冷門噢...

但是心裡又默默的覺得說不定也有其他人喜歡CLOG  :pp

結果因為太冷門,找到的照片都蠻舊的

我在asos、Forever21、H&M也沒找到CLOG

更別說是台灣了~

可能上網搜尋荷蘭木鞋還更容易找到圖片

但是不管怎樣,完成了這篇也算是了卻了一個擱置的心願呀:)

 

 

 

 

 

ciao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og 荷蘭木鞋 八比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