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這次八比參加了CHUU Taiwan的CHUU ME! CHOOSE ME! 穿搭贊助活動

只要報名就可以有機會獲得1500元內由CHUU Taiwan贊助的商品

而且都是由自己挑選喔!是不是很棒?

不知道首圖這樣放有沒有符合規範 :pp

 

因為衣服只挑一件我會覺得很空虛(什麼怪理由)

所以我就挑選了一些飾品

page-horz

挑選的款式偏向簡單好搭類型

CHUU Taiwan的這些小飾品都來自韓國

除了好搭也很有質感,美中不足的是一個小戒指在穿外套的時候被我弄丟了 QQ

趕快來跟你們分享吧~

 

新的一天粉嫩寶石排列戒指 New Day Ring

6.jpg

雖然在這麼冷的天氣戴著這樣充滿清涼感的戒指似乎蠻衝突的

可是我當初看到這張圖就馬上決定『這個戒指我要了!』

因為這個白色小石頭讓我想到蛋白石

蛋白石是我的誕生石,所以看到後感到格外的親切

5.jpg

4.jpg

CHUU Taiwan除了官網上的圖片都是精緻質感

收到實品後也讓人感到非常滿意

DSCN0035.JPG

DSCN0040.JPG

鍍金材質加上美麗的白色小寶石

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營造出優雅的氛圍

DSCN0070.JPG

 

 



另一款也是我的愛

三款別致好搭戒指 Not Again Ring

2.jpg

這款戒指分三個,都是鋼材質

可以三個湊在一起搭配,也可以分開戴,十分多元

3.jpg

這一組三個的戒指

即使拆開來單戴也很簡單好看

 

DSCN0043.JPG

DSCN0044.JPG

因為三個戒指的造型都不同

所以放在一起的感覺也不突兀

DSCN0050.JPG

DSCN0052.JPG

DSCN0060.JPG

我最中意的是這個極細的迷你小戒指

這是要戴在指節上的,從夏天到現在都好流行

DSCN0040.JPG

雖然只是這樣小小的一圈環在指節上

但是戴上後手指的感覺立刻就變時髦了 

DSCN0036.JPG

很殘念的是我拍完要穿外套的時候弄丟啦

回過神來想到已經來不及了,根本不知道在哪弄丟的 > <

還好已經留下了美美照片讓我可以回憶 :pp

 

 



最後一個是項鍊

現在似乎很流行細緻又小巧的鎖骨鍊

在CHUU Taiwan也可以找得到喔!

 

細緻鑲鑽小滾輪項鍊

7.jpg

8.jpg

本來我只對誇張樣式的項鍊有興趣

可是後來發現鎖骨鍊雖然不起眼

但是當你不經意看到的時候,更能感受到纖細女人味

9.jpg

戴起來的感覺就跟圖片差不多

一模一樣,就好像是複製貼上的精緻感 

DSCN9822.JPG

DSCN9823.JPG

因為款式簡單,輕鬆就能融入任何穿著

完全不出錯,超百搭的一條項鍊

DSCN9829.JPG

DSCN9834.JPG

 

  

CHUU Taiwan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