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現在關於頭髮的保養越來越普遍了!

記得幾年前我很努力研究頭皮去角質的時候

都找不到人跟我討論,只能自己上網找

可是現在大大小小的salon都推出關於頭皮以及頭髮的保養SPA

基本的頭皮SPA是頭皮去角質搭配肩頸按摩

進階一點的除了去角質,還多了刮頭皮 芳療精油 經絡按摩等等

DSC09261.JPG

這回八比來到了位於捷運東門站(永康商圈附近)八號出口的青絲胡同

可真是太開眼界~  因為這邊的髮療也太享受啦 

雖然說寫部落格以來有幸體驗到各種按摩 芳療 hair spa

但是青絲胡同讓人感受到賓至如歸

一樓還擺著一台豎琴呢 

DSC09260.JPG

 

髮療在二樓

中間的階梯我忘記拍了

從階梯開始就看到一氣呵成的白色系裝潢

覺得很簡潔 很專業的感覺

DSC09257.JPG

感覺是不是很像來到了Bali?!

青絲胡同實在好貼心!

原來這些薄紗是用來隔絕每位顧客不直接看到隔壁的人

因為髮療的時候頭髮被撥亂,人會顯得邋遢

考量到這樣的感受,所以設置了這樣的浪漫(?)薄紗

雖然人依舊在台灣

光看到薄紗的瞬間就覺得好像已經遠離塵囂似的

接下來只差髮療了

DSCN5372.JPG

 

青絲胡同的髮療理念結合中國古代宮廷流傳的按摩手技

搭配法國頂級香氛CYRANO席哈諾獨家調配精油

並使用SHISEIDO Professional高科技頭皮護理產品

感覺是個非常不一樣的髮療新體驗 

 

在髮療開始前

先讓你們看一下青絲胡同這邊使用的髮品

都屬於SHISEIDO Professional

我在其他salon看過其中一個系列的髮品

在青絲胡同看到一系列的SHISEIDO Professional

一字排開整個好壯觀 

DSC09183.JPG

 

我的頭皮很奇怪

出社會之後才開始變得容易出油

但也因為頭皮容易出油

我才開始認識頭皮去角質 頭皮化妝水 hair spa

之前因為太在意頭皮的出油,我去艾瑪絲頭皮健檢測過

頭皮油歸油,但是超級健康 XD

剛好這邊的SHISEIDO Professional芳泉調理系列適合油頭人

DSC09185.JPG

那天經過了解

發現這系列的洗髮類分成洗髮精(左) 洗髮乳(右)

左邊的洗髮精洗起來聽說超涼

但那天比較冷,所以他們推薦我用右邊那罐

DSC09221.JPG

 

我那天用芳泉調理洗髮系列搭配調理療程(不到1700元)

調理療程主要針對頭皮乾燥 頭皮屑 頭皮癢 出油 黏膩 異味

療程時間70-80分鐘

DSC09218.JPG

 

首先到更衣室換袍子

衣服換下來後就裝到籃子裡

然後由他們工作人員替你拿到座位旁邊放著 很棒吧?

5.jpg

從來沒看過這樣的hair spa

記得這些包包 衣服 都必須鎖在置物櫃呢

4.jpg

 

包包放在座位旁邊一個像藏寶箱的櫃子裡

DSC09258.JPG

 

養生茶+小茶點 

DSC09201.JPG

養生茶不分四季

淡淡的中藥味瞬間覺得好元氣 hyper!!!

DSC09195.JPG

 

在正式開始髮療前,先從頭皮檢測開始

檢測儀器是韓國進口

感覺會拍得很清楚 哈哈

DSC09184.JPG

那天由Queenie以及另一位男生替我頭皮檢測

之後的髮療都Queenie替我服務的喔

Queenie很親切很好聊,以後去都指定她了(笑)

1.jpg

不出我所料

頭皮果然超級油膩膩的啦

8.jpg

油歸油 但是非常健康

診斷無誤後開始了調理療程

9.jpg

 

回想起那一天真的讓人覺得感動 

我覺得Queenie實在好有愛心

我前一天因為忙照片忙文字忙修改都沒時間洗頭

可是Queenie依舊溫柔又力道十足的替我頭皮梳髮 按摩

讓人覺得羞愧不已(下次去之前我會記得先在家洗好頭)

7.jpg

因為很在意油頭

我不希望下一位客人沾染到我的油頭

還好Queenie說使用後會一定都經過消毒的程序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去髮療

 

 頭皮頭髮的按摩刮療結束後

開始肩頸按摩的部分

 

按摩開始前,Queenie先讓我認識一下稍後搭配使用的精油~

青絲胡同這邊使用Cyrano席哈諾精油的輕.音樂複方舒緩精油

味道帶著濃厚草本氣息,搭配其他純植物精油

難怪我按摩完整個人都好像充完電似的 

6.jpg

 

按摩刮痧開始囉

10.jpg

 

那天按得整個人茫酥酥的(什麼形容詞)

照這樣形容,感覺應該會被按得昏昏欲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越按我精神就越好呢


DSC09234.JPG

 

看看我鎖骨這帶,經過按摩後水腫都消了

應該不用我標示就知道哪張是按摩後吧

2.jpg

 

 

按摩後終於來到了髮浴時間

11.jpg

話說那罐洗髮乳真的好涼耶

而且真的能洗得很乾淨

我本來對洗油頭的洗髮乳很沒好感

因為洗完頭皮依舊油油的

還得用洗髮精才能洗掉 噁

不過這罐洗髮乳真的很完全洗淨不殘留

隔天我頭皮都還很清爽

推薦油頭人使用喔 

DSC09245

 

洗頭後使用頭皮修護噴霧

搭配導入儀器

感覺頭皮涼快到底

那天都涼到發抖了 XDDD

DSC09246.JPG

吹乾後整個感覺好飄逸喔 

DSC09251.JPG

剛剛的肩頸按摩部分還刮到出痧了

一直都覺得刮痧好神奇

不愧是老祖宗的智慧結晶

DSC09248.JPG

 

最後離開前

我跟那天全程替我服務的Queenie以及替我吹整的Ryder合照 

3.jpg

 

就算到了隔天

頭髮依舊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呢 

DSCN5428.jpg

光澤度依舊很好 

DSC09317.JPG

DSC09323.JPG

DSC09320.JPG

就算過了一天才拍

卻前一天的邋遢模樣天差地別 

12.jpg

 

 

青絲胡同Hair Spa 粉絲頁

SHISEIDO Professional Taiwan 粉絲頁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