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這篇分享韓國江南很夯的一個美妝法寶

其實我去年已經用過囉(文章

去年用的時候我驚為天人:用完了一定要再補貨 XD

因為抹上後不費力就瞬間潤色的感覺很神奇!

面有菜色的時候最適合這個了

我一直都習慣在用VB霜前先擦上隔離霜

然後最近在擦上隔離霜之前

我會先記得擦上 極水感冰河保濕精華乳

這樣就可以讓後續底妝更好附著

DSC07997.JPG

 

 

極水感冰河保濕精華乳

DSC08023.JPG

精華乳結合了保濕精華液+乳液

由阿拉斯加冰河水、玻尿酸高保濕液提煉而成

添加了控油成分

夏天用可以不那麼容易油光滿面

富含水分的使用感在易乾燥的冬天用也超適合

DSC08418.JPG

無色素、無香料,不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

通過不過敏肌膚測試,敏感肌也OK

適合乾燥缺水肌、粉刺肌膚、老化皺紋使用

1.jpg

精華乳的質地比較接近凝霜

推開來的延展性比較有精華乳的感覺

觸感輕盈好吸收不黏膩

DSC08027.JPG

精華乳中的保濕精華被肌膚吸收的速度比水還快

深度吸收至皮膚基底層後,會再返回表層

被肌膚吸收後,會在角質層形成鎖水保護膜

這層鎖水保護膜會持續補充水分至肌膚

DSC08420.JPG

DSC08422.JPG

使用後的感覺~很耳目一新

覺得肌膚彷彿已經喝了很多很多水

或許摸起來的觸感覺得很清爽

不過整張臉都亮起來了

3be4.jpg

 

 

接著擦上 極素亮白美肌VB霜

DSC08000.JPG

歸類為創新型的保養飾底乳

9wishes研發了對肌膚健康無害的美白專利配方

VB霜中的美白成分經韓國KFDA認證,是有效的(好威)

並採用ECOCERT國際有機認證協會認證的原料

DSC08430.JPG

無色素、無香料

不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

通過不過敏肌膚測試,敏感肌也OK

DSC08031.JPG

我超喜歡VB霜自然潤色的感覺

而且擦起來不讓肌膚乾燥的觸感很棒 

手背上使用前後就看得出不一樣

而且非常自然

2.jpg

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滋潤卻不黏膩

延展度很好,好推勻

DSC08432.JPG

DSC08435.JPG
  

擦上後的臉色非常自然

彷彿天生素顏裸肌就這麼漂亮

4

 

我將使用前後的照片擺一起比較

發現就算不標示也看得出來不一樣的地方

5.jpg

自己誇自己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如果你用了VB霜一定也會想多幾張自拍

6.jpg

 

抹上VB霜之後,我還用了氣墊粉霜

來不及擦上蜜粉就出門了

沒想到完妝後臉色自然透亮

就算不補妝也可以很動人(自己說)

DSC08171.JPG

DSC08179.JPG

 

 

八比準備了5包試用包要送給想見證驚人潤色的人

一包粗估可以抹個兩回(保濕夠的話)

這次就不出題了,因為忙著搬新家沒時間想

先搶先贏想要VB霜的人快留言吧

 

DSC08042.JPG

 

 

延伸閱讀

【化妝】韓國江南的偽素顏法寶 ♡ 9 wishes 極素亮白美肌VB霜

 

7.jpg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