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認識了Rainbow Hair髮型師Emma之後

我就越來越喜歡我的髮色了

上次染了外國人感覺的亞麻灰綠

這次當然就繼續染(笑)

 

這次到RAINBOW HAIR忠孝店報到前

就發現上次染上的髮色已經褪掉了

髮根部分褪得很明顯 

DSC03270.JPG

整體視覺上

變成帶點橘紅色調的感覺

4.jpg

 

因為上次的髮色我超愛~

所以補上了跟上次相近的亞麻咖灰色調

DSC03286.JPG

髮型師Emma還替我加上了挑染

讓用完電棒後的頭髮出現不同層次感 

DSC03284.JPG

補充~

染髮前Rainbow Hair都先頭皮隔離喔 
 

3.jpg

 

 

去salon之前的那陣子因為忽略護髮

頭髮整個顯得乾燥蓬亂 

4.jpg

Emma替我染髮後

立刻著手替我進行護髮,超感恩~

8

 


護髮使用的商品來自日本INPHENOM

共五管,超齊全

DSC03294.JPG

第一個步驟  ACCELWATER 促進滲透液

先整頓好頭髮通道CMC

就可以讓後續護髮成分深入髮梢

 

第二個步驟  INNER-CMC 內部CMC滲透液

可以深入修復毛髮最深層的CMC

保持頭髮水份

 

第三個步驟  CEMENT-CMC 表皮層CMC導入液

補充修復頭髮表面CMC

讓頭髮中的水分正常運作

DSC03287.JPG
 

第四個步驟  STAYEFFECT 成分定著液

鎖定使毛髮修復成分完整附著

預防毛燥,維持保濕度

 

第五個步驟  CUTISMOOTH 最表層CMC導入液

包覆修復毛髮最表層的CMC油膜

讓頭髮柔順又光澤

DSC03295.JPG

 

 

整頭染完+挑染之後

頭髮也依然充滿光澤又強健 

一點乾燥受損感也沒有

6.jpg

有護髮真的有差!

看看這護髮前後的對比~

5.jpg

 

挑染部分原本我以為會看起來很叛逆

可是在黃光下一點都不叛逆

7.jpg

亞麻咖灰的視覺感很自然

就像天生的特別髮色 

2.jpg

瞧瞧這挑染部分

讓整體感覺更明亮了 

DSC03323.JPG

 

超感謝髮型師Emma這麼細心

讓我再次煥然一新 

DSC03307.JPG

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 

DSC03315.JPG 

 

喔!對了~

每次到Rainbow Hair喝到的奶茶都很好喝 

向你們推薦(笑)

如果來到Rainbow Hair記得點奶茶

我只有上salon才喝奶茶而已

所以奶茶對我而言很珍貴 
 

InShot_20160926_204636.jpg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染髮】夢寐以求的亞麻咖灰頭髮 ♫ RAINBOW HAIR 忠孝店

 

 

RAINBOW HAIR忠孝店  粉絲頁

RAINBOW HAIR  官網

 

1.jpg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