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67.JPG  

今天是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在1221我就已經參加了VoCE雜誌的百人同樂玩美聖誕派對 提早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啦!

location是在非常符合party氣氛的Club Myst 

就在ATT 4 Fun 9F喔 非常好找 

DSCN1671.JPG  

因為覺得是在夜店舉辦

所以穿著應該要符合夜店的狂野感~

主題是豹紋(後來才知道是粉紅豹)+皮衣就這麼上身了

妝容也沒多想 直接擦上了我的安娜蘇大紅唇蜜

(請參考【分享】Merry Christmas!新年快樂~it's party time!!!!!!!!! )

在門口憑邀請函入場後 party正式開始囉~

DSCN1672.JPG  

DSCN1763.JPG  

現場還有活動的拍貼機呢!

可惜大排長龍 後來還聽說因為太多人拍結果機器壞了 囧

很殘念沒有拍到啊~

DSCN1765.JPG  

進去party前 會先在門口替大家灑上Barbie香氛 

然後發給一人一組可愛的Drielle手環作為入場憑證~

DSCN1703.JPG  

DSCN1698.JPG  

VoCE雜誌是美容美妝雜誌 

話說我在還沒推出中文版的時候就很愛看了

那時候是被平子理沙這個美魔女給吸進VoCE世界 哈哈 

至於為什麼要說是玩美派對呢?

因為現場還有提供協辦廠商的商品體驗區讓大家可以在當天美美的 

DSCN1696.JPG   

因為在春天的時候參加過Panasonic的品牌發表會

(請參考:【秀】『即使再忙,依然美麗』Panasonic Beauty 2011品牌發表記者會

對Panasonic的產品大致了解得差不多 

不過還是依舊對那台負離子美顏機依依不捨XD

但是這區人潮真的超級洶湧

所以就沒有跟著人擠人了~

DSCN1689.JPG  

現場還有以泡泡染打亮知名度的Liese莉婕~

DSCN1690.JPG   

裡面的髮型師聽說都是EROS的 專程來此活動為眾美人服務

難怪也同樣人潮洶湧啊

一看到人多我就懶得排隊了 加上那天看到好多認識的朋友 所以就聊天去啦!

DSCN1741.JPG   

鏘鏘鏘~~~~來到了粉紅色的Barbie區!

多了一個外號"八比"後 讓我又對Barbie多了一份親切感 

這次在完美派對上看到的Barbie美容區分成兩張桌子 但都是放一樣的產品

讓眾美人兒都可以試用到俏皮的Barbie產品 

DSCN1728.JPG 

我對Barbie的產品不是很熟悉

不過粉紅色的包裝非常的吸睛 讓人不由自主的像光趨性昆蟲一樣被吸過去了 (什麼比喻!!!)

圖上的身體乳真的非常好用哦!

三種香味都各有千秋 可以依照心情使用~

DSCN1729.JPG 

粉紅色包裝的美白面膜上還有芭比側面剪影 真的很俏皮呢!

以及護手霜(不確定 但印象中似乎是)

DSCN1730.JPG 

水凝凍是讓我很驚豔的商品 非常喜歡塗上後的水潤感!

DSCN1732.JPG   

這罐是門口為眾美人噴灑的Party Queen奢華身體香水!

味道很香 又有著難以形容的甜味 讓我聯想到歡樂的香檳  

把玩了一下子Barbie系列 突然發覺沒蓋到邀請函上的通關圖章

這樣就沒有參加抽獎的資格了

於是匆匆忙忙的跑去各攤位討圖章~

Barbie的接待人員真的每個都好親切喔!!

那天我來去匆匆真的很失禮 請你們見諒 >"""<

謝謝妳們送我小禮物 我會發文的(握拳)

DSCN1700.JPG   

其實在收到邀請函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納悶怎麼會多了一張指彩體驗券

原來是八比之前在Panasonic Beauty粉絲團參加了按讚活動 所以才得到了這張

嗯 我跟Panasonic Beauty還真有緣份呢~

於是跟當天負責指彩的小布老師預約排隊後(大概一個人要畫20分鐘)

就先去享用甜點了~

DSCN1683.JPG

當天的糕點、巧克力是由亞尼克菓子工坊旗下的ANNACOCOA提供~佈置得好可愛  

DSCN1681.JPG

DSCN1680.JPG

DSCN1673.JPG  

DSCN1674.JPG   

DSCN1675.JPG   

DSCN1677.JPG   

DSCN1679.JPG  

DSCN1682.JPG     

這些糕點、巧克力不單是看起來美麗

吃起來更是可口

讓人欲罷不能一個接一個拼命塞XD 

現場還備有cocktail搭配這些吃了口乾舌燥的巧克力~

就這樣吃吃喝喝了一會兒 終於輪到我玩指彩囉!!!!

DSCN1707.JPG   

DSCN1709.JPG   

當天有這些款式可以選

不過因為我的甲面其實蠻短的 沒辦法做花俏的圖樣

就以簡單的星星+水鑚帶過啦~

DSCN1735.JPG   

謝謝美麗的Nana幫我拍照!(當天我跟Nana是一起來的)

DSCF2496.JPG  

指甲要等15分鐘才會乾~

DSCN1740.JPG

1.jpg

這張要謝謝可愛的小粉公主

相機真棒~拍出來很實境呢!! 

DSCN1714.JPG  

這時候剛好是抽獎時刻 就跟著大家一起倒數開獎 真是緊張刺激啊! 

DSCN1742.JPG

這時候我跟方塊酥正好在Barbie區閒聊

結果沒想到我們兩個都抽中了Barbie組 哈哈 會不會太剛好了?!!!!

DSCN1754.JPG  

DSCN1756.JPG  

我那天的妝據說很Nars風格 

別人都以為我是到Nars體驗區給他們畫的

大概是煙燻眼+大紅唇 搭配豹紋上衣 整個好狂野就好像是set好的一樣 哈哈

其實我是自己用下班時間畫的啦

而且我覺得給他們專業的畫起來一定會更凜然~

DSCN1762.JPG

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大概11點不到就開始散場了~   

1.jpg  

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參加到VoCE辦的美麗party(復活節會彩繪蛋嗎?我來亂的XD) 

也請期待我的Barbie組合分享哦~

  

 

ciao ciao  

    Quinny我是八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