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可以參加NARS新品發表會!
我之前就有買過他們家的眼影喔~只是當時買的顏色太冷 我手殘搭得不好看就很少用了 哈哈



這是NARS眼唇卸妝液+睫毛夾
 
 


這瓶就很特別了耶!
是多用途的飾底乳~雖然顏色看起來深了點 卻用途超廣泛!!!
塗在眼皮上製造潤澤感、或是肌膚上、鼻樑上等等 太酷了吧!  





這是最暢銷的腮紅~4個都是我愛的顏色
我最哈超級高潮SUPER ORGASM 
比高潮ORGASM的顏色又更重一點 亮片也略多~
最右邊的安潔莉卡ANGELIKA感覺很天使~粉嫩粉嫩又閃亮亮的
下次我想試試看






這次的主角們: 柔珠眼影筆驚綺唇蜜筆光燦唇蜜
感覺很不起眼 哈哈  可是等下的效果+多用途就讓我們大吃一驚!


 



這罐讓我想到Benefit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因為功用很像 哈哈
同樣都是妝前使用 塗在肌膚後上妝
  




餅乾小糕點好好吃喔~~~忍不住多吃了幾塊 



牛奶瓶蓋被我大開~牛奶源源不絕滾進我的茶杯裡~這是我的超Creamy奶茶




很快的~NARS就開始講解這次的新妝了!



model好正!整個造型很符合這次的中性主題 充滿了肅殺之氣啊~~ 

 

開始化妝囉!


(model臉也太小了吧~~~羨慕羨幕!!!!!)
這就是這次的妝感~雖然充滿了中性色彩 卻又不失女人味



  

這是我這次試擦的顏色 BATEAU IVRE
靈感來自於Arthur Rimbaud’s 最著名的一首詩,飽和完美的藍搭配上如綿布般的厚實的深芋色,
可乾溼兩用,並能恣意搭配,色彩的變化總讓人目不轉睛,就讓人不禁聯想起這位詩人帶給人們溫柔的感受。
 




這兩隻是眼彩筆!
上面那隻金色的HOLLYWOODLAND用途超廣泛~化妝包裡如果有一隻就可以千變萬化囉  




這三隻是驚綺唇蜜筆
看起來不起眼~可是我塗在餐巾紙上試色時整個好驚豔!
竟然像唇蜜一樣的水感耶~太優了啦!!!!!
最近常遇到好東西~荷包要大失血了 哈哈哈
 


唇蜜~包裝很簡單 但是卻超水嫩的! 
左邊較淡的色是超級高潮
這支光燦唇蜜喚起一種強烈的情慾,就像NARS著名的四大腮紅中的超級高潮,
閃耀著橘、金色的炙熱光芒,就像是與愛人間纏綿緋惻的色調。


右邊比較亮的是安潔莉卡 
鮮明亮彩的糖果粉色閃耀著金銀交錯的光芒。靈感來自於NARS四大腮紅中的ANGELIKA
讓雙唇也能擁有著有如小公主般的甜美噘唇,讓春夜流瀉出著甜蜜星光。

 




這塊眼影顏色也好美喲~~~~



會發光的化妝立鏡



另一面是正常的~~





這是我這次使用的東西
綠色眼彩筆要放在最後一個步驟~畫在上下眼尾上 然後就大功告成囉! 




眼尾有小小綠~特地調閃光又微調一下光線 這張照片粉明顯吧! 
坐我對面的Guo-ling是擦綠色的~整個很有fu
之前參加活動就認識她了~這次又在NARS相遇 太巧了啊  




剛剛沒有畫腮紅~所以我自動自發的自己補上了



超級高潮SUPER ORGASM 隨便掃個兩下就很顯色! 
散發出來的色彩光澤都好自然~很像剛運動完的好氣色 哈哈哈
加上閃光整個光亮又自然耶~ 




這是NARS專業彩妝師幫我化的眼影~有沒有很不一樣??
我自己從來都沒畫過這種妖媚路線的眼妝呢! 
色系跟我今天的中性穿著很搭~好開心呀 哈哈哈哈哈  



 


我拿到的是這次的新品驚綺唇彩筆~很LUCKY
不過這次因為姨媽來訪臉變好腫喔~整個不上相 哀哀  可惜了這次美美的眼妝 >"<
 



後來餐點還多了鹹派~~真開心
很美味耶~真是太幸福了 參加活動變美美拿了贈品又吃好吃的食物




這是在痞客幫化妝台認識的結比
好驚訝在這邊相遇喔!




小粉就坐我旁邊~好開心啊


 
同桌的還有茉莉
這次很開心可以跟常看到的的部落客們同桌~好榮幸啊 ㄎㄎ




除了附贈小贈品之外 還有ELLE雜誌~主辦單位是ELLE.COM



這是回家的路上~妝看起來很淡 甚至只看到綠色眼彩筆的痕跡
可是垂下眼皮時就會發現不一樣囉! 


 

 
我拿到的是 HAPPY DAYS
感來自於同名連續劇
HAPPY DAY

的粉橘色調並融合金色光澤感
就像剛在酒吧與幾名伙子調情完後的愉悅色彩。


以下是我自編自演的劇情XDDD 





主題是"調情"
但唇彩好像也太整齊了點......?!!!
 
唇彩筆不但可以畫嘴唇
也可以塗在眼皮上、雙頰製造緋紅效果哦!

 

 

雖然在推勻的時候有點黏黏的  可是推開後的色澤很美喲
TIPS:推勻後 用手指點壓的方式會更自然~ 
 


臉頰的笑肌那塊有沒有超啵亮的!!!!!!!!


 




眼皮也是跟剛才使用在雙頰上的方式一樣
推勻後再用手指按壓~  

  
 
 




參加這次發表會的來賓們還獲贈一張免費Wardrobing Service抵用券喔!
日後再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