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578.JPG  

這次收到了從MAC寄來的MAC柔礦自然光彩妝系列試用 心情真是雀躍不已 

之前去美麗佳人講座看到的MAC柔礦自然光彩妝

因為當時現場人太多了 根本沒辦法給彩妝師試妝 >""<

DSCN2796.JPG  

現在竟然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在這裡對U-style致上最高謝意(這次參與他們的開箱試用) 

我一邊拆包裹一邊小鹿亂撞 因為不知道會試用到哪樣 >//////< 

DSCN3579.JPG  

其實一開始打開包裹

我整個好驚喜呀 surprise!!!!!!!!!!!

本來以為大概是腮紅、炫彩餅、眼影三選一 沒想到竟然是2個!

我收到的是腮紅、眼影餅 而且顏色我都好愛 >////<

U-style我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DSCN3580.JPG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用過MAC彩妝 真的很遜

雖然我對MAC真的很有好感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都沒用過 XD

身邊倒是不少朋友都有用MAC 而且不限年齡喔 ^_______^

DSCN3581.JPG  

腮紅的色號是SUBTLE BREEZE

MAC的翻譯是:微風

淡淡的粉紅色 

刷上臉頰 確實就像若有似無的微風一般

輕風拂面 染上淡淡的一抹嫣紅 

DSCN3582.JPG 

DSCN3590.JPG  

突破的全手工烘焙技術,極細緻粉質配方,溫柔珍珠星塵粒子泛出炫光,具有珍珠般的潤飾效果

讓你有著好氣色的同時也能泛著炫光 散發出動人風采

DSCN3828.JPG  

因為我怕相機拍不出來

刻意多刷幾次才會看起來這麼紅 實際上是淡淡的粉紅色

DSCN3591.JPG 

DSCN3592.JPG   

我收到的眼彩餅色號是IN THE SUN

我超愛這顏色!

DSCN3593.JPG 

DSCN3597.JPG       

萃取自歐洲地區的阿爾卑斯山區礦物水做為泉源,讓肌膚不會因添加美麗色彩而導致敏感

並添加酵母保溼菁華萃取,以手工烘培方式製作 24 小時

讓握在手心的每一個彩妝品,都是獨一無二、如同鑽石一樣,三色礦石亮彩同步發射魅人的耀眼光芒! 

DSCN3830.JPG   

上圖是眼彩餅的紫色金色褐色混擦照  

混合起來就偏古銅褐色了 很神奇!

不過我自己擦在眼睛上就不是混擦囉 


以下是我的眼妝示範:


不過在開始前,先來看看紫色金色褐色的模樣

DSCN3626.JPG

DSCN3622.JPG   

1.褐色大面積的覆蓋眼皮

別害羞 就不客氣的抹下去!

DSCN3629.JPG    

DSCN3615.JPG  

視個人喜好加重濃淡

越往睫毛根部就下手重一點

因為等下要在眼皮褶內畫上紫色

所以我覺得加重到眼皮褶痕就好 剩下的就交給紫色吧!

DSCN3627.JPG     

然後就換紫色上場囉~

2. 紫色上在眼皮褶內 視個人喜好調節濃淡 眼尾要堆疊加強!

DSCN3632.JPG   

看到眼皮褶痕內的紫色了嗎?

覺得不夠強烈的朋友們可以多畫幾下

DSCN3628.JPG  

3. 以金色點綴在眼頭或是眉骨打亮

DSCN3633.JPG       

4. 褐色當作下眼影 注意不要畫太粗喔!

而且盡量不要畫太靠近眼頭比較好 不然眼頭打亮會看起來黑黑的~

DSCN3629.JPG  

 

示意圖很手拙XD

但應該還是能看出步驟啦 請笑納

如果還是不懂再留言問我 ^_______^   

DSCN3759.JPG  

最後再加工睫毛膏、眼線、假睫毛

眼妝部份終於告一段落了!!!!

趕快來看看腮紅~ 

DSCN3637.JPG   

DSCN3746.JPG         

微微的粉紅增添了好氣色

自然的淡雅珍珠光澤也增添了打亮的輪廓立體感

DSCN3758.JPG                          

在室內拍照 因為是站在燈光下 所以看起來很淺

其實眼妝的實際顏色比照片上還要重很多!


來看看我畫完眼妝後去試飲的照片~

DSCN3677.JPG  

雖然燈光很暗

不過還是能看到眼尾和下眼影

DSCN3682.JPG  

閉上眼的色澤更明顯了!

褐色和紫色非常分明 可是又不突兀

恰到好處的融合在一起 突顯出現代女性有個性又不失柔媚感的一面

臉頰上的腮紅也很自然的與膚色融合

不會讓人一看就覺得有一層紅紅的粉硬是卡在臉上

而且腮紅的珍珠星塵因子有自然打亮的效果

可以適當調整臉部輪廓 看起來會更立體 


以上是這次的MAC柔礦自然光彩妝系列心得分享

對於使用不是很清楚的朋友歡迎留言喔 ^_________^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