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比來到了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2012繽紛糖果遊樂園 
體驗MAJOLICA MAJORCA即將於6月新推出的糖果色彩妝 yay~!!!!



這是本次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新妝的官網形象圖
「絕對花俏,要他暈頭轉向」
不但用色花俏又繽紛
一眼望去的華麗普普風也夏日氣息相呼應
看著這些花俏的普普圖騰我好像也瞬間頭暈了呢 (笑)

八比人生中第一支讓我覺得好用的睫毛膏就是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因為我的睫毛很難翹,都一定要用戀愛魔鏡才能達到飛翹效果
所以這次能受邀遊玩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一進去就可以發現隨處可見的花俏彩妝
五顏六色讓人覺得好像糖果一樣
跟糖果擺在一起也好像融入了背景般



仔細一看還可以發現旁邊這顆馬卡龍小樹上黏著的彩妝品喲
全都是這次新推出的喲






除了體驗這次推出的彩妝新品
也能享用有美味可口的餐點






超愛這客濃情巧克力花式冰淇淋 >////////<
不但看起來就像裝飾品般可愛
一入口濃濃又醇厚的巧克力香馬上擴散到整個嘴裡
馬上就把這客甜點喀光光啦!





享用餐點的同時
桌上的新品也開放體驗

這次共推出7樣新品
首先介紹的是推出2色的魔幻光感指甲油 NTD100

薄荷糖GR222     草莓棉花糖 7 






擦3層之後就會散發著糖果般的飽和光澤 
2個都是超適合漫步在陽光下與炙熱陽光相抗衡的超可愛糖果色
我覺得混擦的效果比單擦好(這是茉莉的手)






HONEY豐潤唇蜜(進化版)RS456 越橘果醬 NTD150
這是限定色喔!

雖然只有一色,不過戀愛魔鏡唇蜜的水潤質感一直讓我很喜歡,總是一買再買





照片不太明顯
我好像擠太少了,看起來一點都不糖果 囧
沒關係,等商品上市了我再去買來製造糖果FU吧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 NTD300
共兩色



添加定型基底配方
持久強力的捲翹力可讓睫毛持續上翹
富含空氣感粉末、滑順粉末、持續柔軟粉末,可使睫毛捲翹不沉重
同時也能梳整出清晰柔軟的眉毛毛流
兼具防水型基底膜,抗汗、抗油又抗淚水!
更有維他命E誘導體、夏威夷果油、毛髮修補成分
上妝可同時保養眉毛與睫毛,不易受損斷裂

因為那天我去之前已經有塗染眉膏
所以就沒有當場塗上了
但是我自己的染眉膏也快用完了,等上市了要趕快衝去買 >////<


可愛的澎澎ポンポン馬卡龍腮紅也有新色囉!

粉嫩魔法腮紅   2色 NTD380

櫻桃馬卡龍Cherry Macaron RD414、覆盆苺馬卡龍Raspberry Macaron PK415 



讓我帶回家體驗的是覆盆苺馬卡龍Raspberry Mararon PK415

 







用可愛的小粉撲拍上臉之後
就會有自然的淡粉色囉







魔女黑瞳眼線筆 BR677   NTD220
那天我沒有試到
不過我自己也有用他們家的黑色眼線筆
我覺得非常的滑順,很好畫
而且也不容易暈染沾黏眼皮
像這個咖啡色眼線筆很適合搭配這次的Lash King咖啡色睫毛膏一起使用
讓眼神看上去更加柔和



BR666 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NTD360)當場沒有試用到
不過有讓我們回家體驗喲 ^______^

 



採用戀愛魔鏡史上最長的5mm激長纖維



特技抓睫刷頭,使睫毛如扇狀展開
添加濃密豐量粉末、豐量搶眼膠提升睫毛膏沾附度,讓睫毛濃密增量
添加速乾、光澤油分、持久捲翹效果又溼潤閃耀
而且抗汗、防油脂、防淚水
更添加了維他命E誘導體、夏威夷果仁油,刷上同時提高睫毛韌度

 

因為我在使用前有塗上黑色睫毛膏
所以看起來可能不太有咖啡色的感覺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刷上5mm激長纖維後的不同吧!
眼神也看起來比單擦上黑色睫毛膏柔和多了




夏天到了,除了需要色彩繽紛上身之外
保持身體的芳香清爽也很重要喔~

最後介紹的是我的愛 -- 鑽石魔法身體香粉 NTD390



以紅色魔法夢幻露為香氛基底加上細緻的光芒粉末
讓肌膚擦上後彷彿灑上鑽石般,綻放閃亮光澤感
添加了皮脂抓附粉末,實現肌膚清爽觸感
透明粉末質地讓肌膚比一般制汗粉末更不易泛白
此外,玫瑰果油成分可為肌膚達到長時間保溼效果!





好喜歡好喜歡這罐喔!
用起來的感覺很新鮮,因為這是戀愛魔鏡的身體香粉啊
嚴格說起來我只用過嬌生嬰兒爽身粉
所以我那天現場試用完還真是興奮不已 >////<
我超級喜歡香氛的!
除了香水,接著就是制汗劑,現在讓我發現這罐身體香粉又更開心了!!!!!!!!!!!
而且外型小巧可愛又色彩繽紛,出門補擦也不引人側目
希望6月上市的時候可以讓我買到手(雙手合十)



文末放上戀愛魔鏡糖果遊樂園的歡樂照片花絮~

那天我有玩這台棉花糖機喲 真的覺得很好玩 >////<



 


那天現場有香蕉、草莓口味可以挑選
不過我超任性的說我想混在一起
沒辦法我天秤座嘛(牽拖)





手抓棍子繞著機器轉幾圈
馬上就有現成的新鮮棉花糖囉!
不過顏色還是偏粉紅色
吃起來就是在口中同時嚐到兩種口感XD



現場還有抓娃娃機
只是裡面的換成MAJOLICA MAJORCA彩妝品
投下現場的代幣就可以無限次數抓取
讓人躍躍欲試,超級期待的啊
不過我一隻都沒有抓到,超級殘念哎哎~







這些道具是什麼用途呢?
看了一定有些疑惑吧!





這個可愛的愛心巧克力是從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魔法彩粧學院培訓課程回國的波痞完成的噢!
當天我做巧克力的時候坐她旁邊真是榮幸也很汗顏
因為我的顏色很奇怪 XDD




 
其實我本來是想做成勃根地酒紅色的白巧克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改天有機會再來練習看看吧(掩面)





做巧克力的時候剛好遇到美麗佳人部落客茉莉
於是也順便跟我旁邊的波痞一起拍照啦




現場還有很柑仔店風格的足球巧克力機!
雖然我小時候吃這個巧克力都是直接用買的
沒有用機器玩過
不過那天這樣子看到真的覺的好懷念喔 我的小學時光!!!!!!!!!!!!
記得那時候還有沙士糖也很流行
大家都一邊上課一邊夾在書裡面假裝在傳書,或者是趁老師轉身寫字丟糖果給朋友XD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當天還送上這支巨大棒棒糖
太可愛了!我都捨不得吃哩~

活動到此差不多告一段落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更何況這次又這麼的繽紛歡樂
在步出戀愛魔鏡2012繽紛糖果遊樂園前
先回到位子上,把這杯超級呼應主題的紅色飲料喝掉
替這次的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介紹的所有商品都將在6月上市哦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