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FG Top100部落格 

DSCN7381

夏天不是螢光色系就是馬卡龍色系的天下

不過就眼影來說,布朗尼這般的大地色系眼影是絕對不NG的

任何場合、任何服裝、任何彩妝,只要有了大地色眼影就會看起來自然又有魅力 

而且大地色系眼影不會有過季的問題,最多就是亮片、珠光的變化而已

我自己就有好幾塊都用不凹的大地色系眼影呢(毆)

哎呀 不知不覺閒聊了很多 言歸正傳!!!

其實這篇拖好久囉 還好催稿沒有急急如律令

趁著收到再次催稿前趕快來發表我的使用心得吧

雖然我的大地色存貨還很多

但是這次收到1028布朗尼眼彩盒覺得很開心,因為每個顏色都很實用哦!

DSCN7384

1028布朗尼眼彩盒多重礦物光澤粒子,閃耀細緻光澤感,並隨光線折射綻放低調色澤

礦物成分可提升顯色度,不易沉澱好卸除

維他命E成分可維持眼部肌膚柔嫩,使彩妝服貼持久


照片上我用星星、拐杖加註的是可以分開和其他4色一起使用的顏色

因為這2色會造成妝效的濃淡效果,可視場合使用這2色

星星那塊顏色比較深,想來個迷濛煙燻妝可以用這塊

拐杖比較清淡,適合日常妝、約會、午茶、聚餐等等比較輕鬆的場合

DSCN7387  

左上那塊是打底,怕太厚的話可加可不加囉

但我覺得加了可以比較平整

11   

使用拐杖這塊塗抹眼球處,顏色很自然

光澤度也恰到好處,不會讓眼皮看起來發腫哦

用右下角做為上下眼線,深咖啡色就算當作下眼線也會看起來目光柔和

沒有黑色的殺氣騰騰哦~ 

9   

右上角輕輕堆疊在眼球處上

眨眼間散發閃耀光輝

最後再用上排中間的打亮色加強就完成囉!

12  

5     

是不是很自然呢?

大地色系除了發色自然,任何場合都不出錯之外

還有個優點就是很好上手,畫錯也不容易被發現(誤)

7  

加上了睫毛膏、眼線

在戶外看起來也很自然,感覺不到眼影的存在感

很自然融入成為我肌膚的一部分(笑)


以上是日常淡妝的好女孩妝容

接下來如果遇到需要濃妝的場合就該用深色加強囉!

打底之後,使用星星那塊塗抹眼珠部位

DSCN8574 

DSCN0891  

其他步驟就跟剛剛一樣,就完成了妝感較濃厚的眼妝囉

雖然這樣看起來還好,不過其實比照片上看起來還要濃厚哦

DSCN0934  

1  

最後再加上睫毛膏、眼線、紅脣

是不是整個很有妝感?

跟平常的妝容完全不同了喲!   

1028布朗尼眼彩盒一盒搞定清新煙燻、濃情魅眼,非常的實用

女孩兒們一定要有一盒,簡易步驟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不同風情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