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83

 

ALOHA~

各位來拜訪八比blog的捧油們,八比終於要來端上好久不見的指彩文啦!

這次去到了位於東區粉圓沒幾步路的Rococo Nail洛可可藝術美甲 

  

DSCN8448  

IMG-20130201-WA002  

 

Rococo Nail洛可可藝術美甲雖然是新開的

可是裡面的美甲師Ray其實我早就認識了啦!

 

CIMG1143.JPG

 

以前我買團購券體驗的法式光療(文章按就是給Ray弄的 

不過Ray已經沒有在之前的店服務了,現在是自己創業 

之前跟朋友吃飯,無意間得知我們竟然都給Ray做過光療!

剛好那位朋友和Ray很熟,所以我又跟Ray聯絡上了!!! 你說說這世界是不是很小???

唯一不變的是Ray一如往常的細膩描繪風格~

這次作的圖案讓我出去都被端詳,一直被誇獎:好可愛、工很細...等等

真是莫名的開心+心花怒放 

   

Rococo Nail洛可可藝術美甲佈置充滿公主風的華麗感

就連處理腳丫椅子上的坐墊、抱枕也都是粉色系愛心圖樣 

 

DSCN8459  

 

上一張是椅子上的擺飾特寫

下一張是整張椅子的模樣,設備一應俱全!

而且都是粉色系~ 

 

IMG-20130201-WA000

 

因為店名就叫『Rococo洛可可

所以一切都是以浪漫精緻、低調奢華為出發點 

 

DSCN8446  

 

Ray的工很細緻,而且她對OL的喜好瞭若指掌!

『愛漂亮可是希望低調點不想被長官點名』

『就算是大人也希望繼續可愛』

因為Ray的客人很多都是OL,所以Ray很懂低調優雅可愛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和大家報告我這次的光療心得吧~

 

DSCN8444  

 

雖然我對光療不是很了解,不過Ray都是以客人為出發點

不管是裝潢或是用料都很照顧客人,什麼都要給客人最好的!

不是因為我跟Ray有認識我才這樣講

而是我有真實感受到『被妥善對待照顧』的感覺

像這個LED燈就可以省照射時間,大概幾秒鐘就可以完成

這樣子客人就不必作光療弄得手痠痠囉~是不是很貼心???

 

DSCN8462 

 

然後我覺得Rococo Nail的指甲油色卡很特別 

有別於傳統常看到的圓形分布,Ray是用串在一起的方式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子啦,覺得這樣就可以把類似色放在一起比較 

 

DSCN8463  

  

來到了Rococo Nail洛可可藝術美甲

眼睛望過去是一片公主風的華麗擺設,當然Ray對客人也不馬虎

一定要給客人公主般的享受!

令人驚喜的是,就連墊在手下面的紙都是Hello Kitty print 

 

DSCN8474

 

除了賞心悅目,讓人看了會心情大好的公主風裝潢

提前3天預約的客人還能享用到美味的戚風蛋糕 

因為Ray這邊挺忙的,所以希望吃到蛋糕的人請記得先在電話上詢問

 

DSCN8469  

戚風蛋糕來自mo東mo西 yummy!!!

奶茶是奶茶好朋友,不是隨便的奶茶包

是不是馬上有種公主般備受呵護的尊寵感?

 

DSCN8475    

 

大概坐了幾小時(聊天加敘舊一下午)我的光療就完成囉!

在開始光療前我和Ray一起討論這次指甲想要的感覺

結合了Barbie、草莓千層派、蝴蝶結、洛可可風的圖案會是什麼樣子呢?

 

a    

 

真的要說Ray很厲害!

可以把這些看似花俏的元素融合得很優雅又很可愛,真的很適合我 

 

DSCN8479  

 

而且跟我那天穿著的風格還蠻搭的

不會有太過可愛,沒辦法跟我身邊衣服東西搭配的感覺

感覺就好像是從我手上生出來似的!

 

DSCN8489  

DSCN8998

DSCN8757  

DSCN8901  

 

當天我也有看到幾個圖案,拿出來讓大家看看~

這個小熊圖案我當時看到還蠻喜歡的

 

DSCN8910

 

之前Rococo Nail也有po過類似圖案,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Ray的工真的很精細,不管是彩繪或粉雕都可以比雜誌上看到的再更美!

看這些卡通人物就知道了,角色的服飾、眼睛上還有畫睫毛呢,超棒的 

 

b    

 

我那天本來要做小紅帽圖案  哈哈

這個圖案很有小紅帽的天真無邪可愛感

(上面應該再放隻Q版大野狼+男扮女裝外婆XDD)

 

DSCN8919

 

如果妳是比較喜歡個性風格,這也難不倒Ray!

像這個是之前萬聖節的光療,看到充滿血絲的眼球真的覺得超有個性~

我不敢做這種款式出門啦!哈哈 但是這樣子看還挺有趣的 :pp

 

d  

 

另外像是時下流行的鉚釘也可以放在指甲上哦!

不同的金屬元素放在一起,豹紋替冰冷的鉚釘增添了些溫暖氣息呢 

 

c  

 

文末八比為了要答謝讀者朋友們長久以來的愛護支持

與Rococo Nail共同密謀贈送幸運兒璀璨光療一次

 

DSCN8497    

 

 

贈獎規則:請留言說出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2/13初四晚上我就會公佈光療贈獎結果囉 

 恭喜辣❤子成為這名幸運讀者 

 

 

不過八比要先說聲抱歉~

因為過年的緣故,ROCOCO Nail這邊已經預約額滿

幸運兒沒辦法預約過年前的光療

請將光療時間安排在過年後,美麗的春天就從指尖開始吧 

 

P.S. 價格請洽粉絲頁 

 

 

 

Rococo Nail洛可可藝術美甲

https://www.facebook.com/RococoNail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6號7F-3(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

預約專線:0912 660 226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