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99  

 

這是我第一次產出如此熱騰騰的文章~

當天去回家馬上就寫出來了,其實還有排隊中的文章

這篇還是插隊寫出來的(掩面)

 

DSCN0213  

 

位於京站的Chanel彩妝概念店,是亞洲地區第四間店,2012年在韓國開了兩家、隨後日本開了一家,接下來就是台灣了。有別於一般專櫃的型式,彩妝概念店是以一個完整的店鋪呈現,因為以彩妝為主,所以在店裡服務的除了一名美容師之外,其餘皆為Chanel高階的專業彩妝師,提供彩妝服務。另外,還有一區為法式指甲彩繪Bar,一整面的指甲油,可以盡情享受指甲彩繪的樂趣。(以上文字節錄自VOGUE.COM)

 

DSCN0212

DSCN0191   

 

這是八比第2次參加VOGUE.COM與香奈兒合作的靠櫃體驗!

之前是2011 Fashion Night Out在101的VIP體驗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限量推出的牛仔風指甲油組合(文章請按

那時候的甜點是牛仔色系馬卡龍

 

CIMG1347.JPG  

 

 

這次的靠櫃甜點則是京站樓上某餐廳的精緻小蛋糕 

DSCN0068  

 

 

CHANEL法式美甲沙龍看到八比今天穿得好花俏

所以京站香奈兒替八比選了比較粉嫩的指彩

最左邊那罐是去光水,根本不臭超香的 

 

DSCN0087  

 

在擦上這些好有氣質的指彩之前

當然就是先清潔護理手手囉~

 

DSCN0093  

anigif  

DSCN0104  

 

擦上護手霜後再稍微按摩就完成了手部護理 

手部按摩真的很舒服很放鬆!才按沒幾下我就好想睡覺 ZzZzZzZ

 

DSCN0106    

 

經過護理+按摩的右手明顯看起來就是透亮多了啊~

都可以看到右手背的血管了 哈哈

左手背相較之下就稍微暗沉了些...

 

1  

DSCN0112  

 

 

接著就是指彩時間了!

在塗上香奈兒的美麗指彩前,先擦上亮澤型BASE COAT

沒有擦指甲油的時候也可以擦喔~

亮亮的看起來很像擦上了透明指甲油那樣

DSCN0114  

 

再擦上香奈兒的美麗指彩 495 MICA ROSE

這樣子就大功告成了 

 

DSCN0115  

DSCN0118  

 

 

完成了法式指彩沙龍,來到了充滿巨星氣勢的彩妝體驗區

有沒有發現這篇的閃光符號特別多??? 哈哈哈

DSCN0119  

 

 

為了慶祝京站彩妝概念店開幕,還特別推出「2013時尚印記限定彩妝系列」限定版,兩款指甲油是白釉糖磁色以及金箔羅緞色,還有經典的陵格紋眼彩盤,由白色至深褐色五種顏色組合,適合所有日常與特殊場合。(以上文字節錄自VOGUE.COM)

DSCN0203    

 

熱心的櫃姊馬上幫我拿來擦了!

看似尋常的這個巨星化妝台其實暗藏玄機~

 

DSCN0121   

 

化妝台上的燈可以自由調整不同光線!!!

真希望房間也可以擺一台~

 

anigif7  

 

在調整好燈光之後,馬上開始彩妝體驗!

首先擦上眼影膏

 

DSCN0158

DSCN0129

 

質地我覺得很清新,不黏膩,很好推開的感覺

而且不會讓眼皮拋拋的

有了眼影膏打底,後續的眼影粉就很好附著、顯色了 

 

DSCN0124

 

對這盒眼影粉最深刻的印象是左邊數來第2色

櫃姊替我用這色刷了整個眼窩

可是眼睛看起來一點拋拋的感覺都沒有!!!

 

3  

 

我知道這樣子看當然不準,等下會有全臉的照片~

然後因為我的衣著配件比較花俏一點

所以選用了蜜桃色腮紅 65 ESPIEGLE

 

DSCN0145  

DSCN0147  

 

 

唇彩部份也是跟腮紅一樣,是可愛又自然的蜜桃色系 

4    

 

最後加上我自己帶去的假睫毛

黏上之後整個自然清新元氣look就大功告成!

蜜桃色腮紅擦上後看起來氣色很好,而且顯色超自然

似乎應該添一塊???

 

DSCN0179    

7    

 

 

這次用到的彩妝品

anigif6  

  

 

因為身上的妝扮已經很花俏了

所以京站香奈兒替我挑選的妝容跟指彩都比較淡雅不搶戲

而且小香彩妝品的質地好細緻喔!!!

再加上櫃姊的細膩彩妝教學,這是我覺得香奈兒不錯的地方:)

 

DSCN0194  

 

 

另外,八比在京站香奈兒櫃上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東西!

猜猜看是什麼???

DSCN0089  

 

因為標榜連一支唇膏都能免費包裝的精品級服務,特別規畫了包裝禮物區,牆壁上陳列著大大小小不同的禮品包裝示範,更值得一提的是,以往Chanel LOGO緞帶,非黑即白,但此次針對台北京站彩妝概念店,特別限期推出紅色的Chanel緞帶,用來包裝禮物,特別令人驚艷。在這裡,免費禮品包裝變成了獨特的服務,即便只是一支唇膏,也可以獲得精美的Chanel等級包裝服務,讓女孩們或是男士,有更貼近Chanel時尚的氣氛。(以上文字節錄自VOGUE.COM)

 

因為母親節要到了,八比忍不住想起第一次用零用錢買禮物送媽咪就是買香奈兒的脣膏!

那時候還在唸高中,不太會打扮,看起來就是窮學生啊~

不過香奈兒櫃姊都很nice,知道我是買禮物要送媽咪都會送我氣派的提袋 哈哈

現在又多了包裝區,這樣一來送禮就更加體面,而收到禮物的人也會更開心了 

 

  DSCN0197  

DSCN0202  

 

 

 

回到家之後立馬開箱這次的靠櫃小禮物 

DSCN0214  

 

小禮物是蜜桃色隔離乳+小包裝5號香水

 

anigif4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但是CHANEL用心的包裝讓人感受到誠意十足

可以開一堂包裝課教學嗎???(笑)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搶著要報名喔~

 

DSCN0220  

 

 

把這次禮物的小香水跟自己的香水擺一起 

其實今天在前往京站香奈兒之前就是擦上右邊這罐香奈兒5號香水 >/////<

成熟高雅的香味,擦上後馬上都覺得自己變成優雅的大人了!

 

DSCN0219

 

這是小香水的背面,是不是很赤裸裸???(笑)

可是這迷你版5號香水真的好可愛啊 >////<

 

DSCN0223  

 

 

 

P.S. 是不是覺得我手上的螢光粉紅包包很跳???

等我多帶出門幾次再發文介紹嘛~ 

 

 

 

 

延伸閱讀

【分享】指甲也能好率性 NUBAR牛仔3色指彩

【秀】CHANEL經典蜜蠟封印工藝

 

 

 

VOGUE.COM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