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481  

 

這陣子真的好熱啊~

八比已經很久不喝有糖飲料,現在都忍不住破戒啦

雖然無糖飲料沒有熱量,但是有些功能還是有糖飲料才有的

像仙草蜜、冬瓜茶、青草茶、綠豆湯都是夏天常會喝到的退火聖品!

但是這些都是甜的,歸類到飯後甜點

 

 

八比其實已經注意泰山大吸館很久了 >/////<

之前在冬天如此容易囤積熱量的季節,我連碰都不敢碰

好不容易等到炎熱又容易消耗熱量的夏天

終於可以用退火的名義來一飽口福啦 

 

DSCN5544

 

這篇文章八比要分享冬瓜粉條黑糖冬瓜粉條

比起椰果我比較喜歡粉條,然後最常喝的是泰山仙草蜜

其實這樣的飲料在手搖飲料店很常見

但是手搖飲料店不可能像便利商店24小時營業啊!!!

而且手搖店還要排隊呢~

我前幾天去了士林的清玉就排隊了快半小時吧

記得那天梳著馬尾還是覺得好熱,然後飲料到手後喝了一口突然暑氣全消 

 

DSCN5316  

 

所以在大半夜的時候,要是突然想喝這類手搖飲料店才能喝到的飲料該怎麼辦呢???

加上現在天氣熱,半夜有點餓又有點嘴饞讓人睡不著 QQ

要是能偶爾來杯清涼退火又可以塞牙縫的飲料該有多好啊~

 

 

於是八比在全家發現了冬瓜粉條後就趕快來品嘗看看啦 

 

 

  DSCN5469  

DSCN5471

 

瓶身上有明顯的大吸管插口,大吸管設計好貼心

然後很神奇的是,每家便利商店店員永遠都會記得結帳時附上不必再提醒 

 

DSCN5477  

DSCN5474

  

喝起來就是一般市面上調配的冬瓜茶甜度啦!

我個人雖然很會吃甜,不過這罐的甜度覺得還好,怕甜的朋友不必擔心

然後粉條我覺得還OK,咬起來不會太硬

  

DSCN5484  

 

 

 

後來我在7-11發現了黑糖冬瓜粉條 

 

DSCN5545  

   

冬瓜粉條 和 黑糖冬瓜粉條是不一樣的哦!

冬瓜粉條只有全家才有

黑糖冬瓜粉條只有7-11才找得到

所以要是到全家沒找到黑糖冬瓜粉條也不要太驚訝  =′`=

 

DSCN5546   

 

加了黑糖的冬瓜茶,口感喝起來特別香甜

不過熱量真的是要注意啊!!!

我忘記翻拍飲料包裝上的熱量表了

下圖是冬瓜粉條的,就當作參考囉~

 

DSCN5476  

 

一瓶30元有找的飲料能解渴又能解饞有沒有很經濟實惠???

清涼又退火正適合這容易上火的炎炎夏日啊 

 

 

現在好康活動分享 6/17-7/6 大吸館有免費試飲活動!

步驟1: 開啟或下載手機App M+ Messenger
步驟2: 進入好禮+大吸館活動 

步驟3: 送你自己跟你的好友喝大吸館
步驟4: 獲得序號,到全家便利商店兌換大吸館

taisun 

  

 

 泰山官網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