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11.jpg

為了變美麗變漂亮,相信不少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小撇步
八比其實一直是很懶的人,飾品是最近一兩年才開始戴
因為以我的個性,可能耳環、絲巾、鑰匙圈出門一不注意就會找不到
或是戴上戒指,去洗手間拔下來洗手然後忘了戴上
所以我以前都覺得飾品很麻煩
可是現在我發現穿得越簡單的時候
只要變化身上的飾品、配件就可以展現不同的氣息呢!

DSCN4142.jpg

這次要用smashbox彩粧品以及我自己的飾品告訴你們我的美麗小心機
雖然我覺得我的美麗小心機很小兒科,只有分享髮箍、項鍊
可是我覺得平常出門這樣子就夠了呀XD
懶人出門戴太多飾品反而容易弄丟,這樣出門壓力很大耶(逃)
 
 
說到了懶人,懶人的底妝步驟當然也是越簡單越好
 
smashbox三秒變臉CC霜 SPF30
DSCN4151.jpg

自從CHANEL推出CC霜之後,CC霜也跟BB霜一樣的百家爭鳴了(笑)
CC霜的英文全名是Color Correction Cream
類似(色控)飾底乳,臉上瑕疵不是太嚴重的時候可以擦這個出門
結合了打底、美白、防曬、潤色、保濕,再也不用瓶瓶罐罐就可以出門
 
2.jpg

抹起來的質地跟BB霜很像,我覺得用手指推就可以了
我本來用電動粉撲,可是後來發現還是用手指推的妝感比較好
 
DSCN4130.jpg

我覺得懶人們一定都會愛上smashbox三秒變臉CC霜的
因為遮瑕力很棒,而且不厚重,妝感自然
 

  
 
 
玩顏色眼影盒



眼影能看得到霧面、亮澤兩種不同的質地
畫起來帶著小女人的嫵媚氣息




藉由色彩的層次堆疊
眨眼間不經意綻放一抹紫紅色小心機
原來這就是秋冬的氣息



 擦上睫毛膏後
擦上狠出色眼線膠--極黑



眼線膠的質地很滑順
而且很好畫,超持色!
我以前用過開架的,覺得就是很難用
沒想到現在再用了一次卻發現眼線膠的效果是這麼優秀
要勾勒眼尾線條也很容易,效果就跟眼線液沒什麼兩樣
現在我的眼妝又多了新歡 



 

 最後擦上口紅,完成了帶著濃厚秋意兼具小女人氣息的妝容
色癮唇膏(色號Love Me)


 
 

畫好妝、更衣完畢,終於準備要出門了!
只是...總覺得脖子上空空的
如果可以再多點什麼似乎會更好~




於是我戴上了兩種不同的項鍊看看~





頭髮一直以來都是垂放著
可是感覺沒什麼變化,也容易會讓人覺得沒精神
於是我找到了髮箍
然後用平常沒嘗試過的戴法戴上



平常很少這樣子戴髮箍
都習慣在額頭上蓋瀏海,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可是沒想到我少了瀏海之後看起來很嬌縱 囧





在我心血來潮的抓起了瀏海之後
我發現我還是最習慣平常瀏海放下來的樣子
就用這充滿女人味的妝喝杯茶吧






說到美麗小心機,其實我覺得就是要藏在不經意間
太刻意的話就會變成矯揉造作了
所以真正厲害的美麗心機其實是旁人壓根沒察覺的(?)



本篇贈獎是玩顏色眼影盒
請告訴我:你的美麗小心機是什麼???
就有機會得到這篇文章使用的玩顏色眼影盒喔!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