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bydress-vert

唷呼~

才剛開春就馬上為你們送來熱騰騰的購物訊息

這次SHOPBOP推出的特價活動從現在開始到3/8 PM5(台北時間)

一如往常,買越多折扣越多!

$250以上85折

$500以上8折

$1000以上75折

 

這次全館折扣(除了Stuart Weitzman)

連結我都設好了

你們點圖片就能連進去賣場囉 

結帳輸入 BIGEVENT15 就能享有滿額折扣

 FP_sb_20150303_tieredcodelaunch_1-0.jpg

 

先跟你們分享在二月份據說賣很多的Top Sellers 

沒有照排名喔

就只是看到就抓下圖片了

 

MBMJ

Marc by Marc Jacobs Loco Domo Packrat Backpack   SHOPBOP

 

另一個吸我眼球的是這個包包

Marc by Marc Jacobs Metallic Moto Barrel 18 Bag   SHOPBOP.png

感覺很輕盈

金屬色又兼具時尚感

Marc by Marc Jacobs Metallic Moto Barrel 18 Bag   SHOPBOP2

 

BB Dakota這件外套雖然沒有拉鍊

而且也不是真皮製

不過很適合在春天披掛上身

BB Dakota Lillian Drapey Front Jacket   SHOPBOP.png

 

最吸引我注意的莫過於ONE by Contrarian露背長洋裝

全部共8色讓人眼花撩亂

我個人覺得清爽白色適合接下來的季節

不過鐵灰色 大紅色也很耐看

onebydress.jpg

 

來自DVF的這件蕾絲洋裝很有質感

我以為蕾絲洋裝都必須長得了無新意

沒想到DVF的樣式讓人蠻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裸膚色 深藍色比較有質感

DVFdress.jpg

 

在冬天的時候我都不太想打扮

一方面我穿來打扮的衣服都很容易感冒

一方面也不知道出門打扮給誰看 

如果在冬天有什麼場合要出席的話

我推薦 5th & Mercer 這件洋裝

5THdress.jpg

 

SHOPBOP跟一開始我認識的時候越來越不一樣了!

新進駐的品牌越來越多

我也不知不覺認識了越來越多很棒的新牌子

接下來跟你們介紹2/26甫進駐的新品牌~

 

KOKU

Koku

來自希臘雅典,充滿碧海藍天度假風味的海洋風情

就連包包的材質都很與眾不同

一拿出來就知道是夏天專用的包包

Koku Vivia Clutch   SHOPBOP

Koku Vivia Clutch   SHOPBOP2

 

 

水桶包也很夯

KOKU水桶包材質輕盈很special

感覺頗適合戶外戲水的時候順便帶上~

Koku Cuba Bucket Bag   SHOPBOP.png

Koku Cuba Bucket Bag   SHOPBOP2.png

 

運動鞋現在變得好夯

我自己也跟風在SHOPBOP買了運動鞋

另一篇文章再跟你們分享

現在跟你們分享來自阿姆斯特丹的新品牌 Filling Pieces

Filling Pieces Low Top Transformed Sneakers   SHOPBOP.png

現在剛進駐SHOPBOP,所以鞋款不多

設計師的理念在於設計出結合街頭時尚與高端質感的鞋款

Filling Pieces Low Top Transformed Sneakers   SHOPBOP2.png

 

 

來自加德滿都的新品牌 Prabal Gurung

prabaldress.jpg

 

 

來自紐約的飾品品牌 Phylis + Rosie Jewelry 

飾品全部14k金

Phyllis   Rosie Jewelry   SHOPBOP

 

雖然Phylis + Rosie Jewelry以耳環項鍊居多

不過我卻看上了手鍊

Phyllis   Rosie Jewelry Kristine Hand Piece   SHOPBOP.png

Phyllis   Rosie Jewelry Garnet Hand Piece   SHOPBOP.png

 

THE GREAT.

THE GREAT-horz

 

SHOPBOP眾品牌中很平價的Capulet

Capulet Spanish Mini Dress   SHOPBOP-horz

 

我發現周圍很多朋友都已經加入SHOPBOP / EAST DANE的行列

SHOPBOP滿$100全球免運

可預付關稅節省很多時間(多付可退)

而且訂閱電子報就能三不五時收到新品或折扣通知

你還沒成為SHOPBOP會員嗎?

加入會員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