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感覺SHOPBOP今年常常舉辦特惠

不過一直都剛好沒缺什麼

然後我訂閱了SHOPBOP電子報

所以每天收到電子報之後

一定會登入SHOPBOP首頁看看新東西

 

感覺台灣過完萬聖節就直接聖誕節了

至於感恩節氣息要上國外網站才能嗅到 XD

促進全球景氣繁榮,你我人人有責

不見得能搶到你要的東西

但是線上與你搶購的人潮能讓你感到不孤單

買完就缺貨的時刻更說明了英雄有志一同(得意)

 

32

 

這次的感恩節特惠+Black Friday為期7天(11/30止)

結帳輸入 GOBIG15 

就可以買越多折扣越多

 我建議下載 SHOPBOP app

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可以加購物車

輸入購物碼就可以直接看折扣價

 

IMG_20151125_172243.jpg

 

每次一到這種特惠時刻

我覺得最超值的就屬包包了

一個好的包包保養好的話,可以用很久

每次特惠的時候

我對包包或配件樂此不疲

今天才第二天我就發現新東西不定期上架

看到喜歡的就趕快買吧

不然很快就消失了

 

點橘色超連結就可以看商品了

 

29
  

因為已經入手Alexander Wang ROCCO

雖然拿在手上超有氣勢

不過我只希望包包能再輕一點 哈哈

可能Alexander Wang聽到了使用者心聲

推出了ROCKIE DUFFEL

現在又推出了 Mini ROCKIE DUFFEL

一開始我根本直接跳過

但仔細看發現容量蠻大很能裝

可以塞得下長夾的樣子

1.jpg

 

 

N年前買過 REBECCA MINKOFF MAC

那時候心血來潮入手了金色

雖然搭車的時候一直被撞到所以黑黑的

不過現在還很耐看

30

近年來推出很多經典新款

最近也多了2款《向Balenciage致敬》系列

特別這個Regan Satchel散發著機車包帥氣的影子

價錢也似乎才正港機車包1/5,便宜很多多多

喜歡帥氣風格的人就趕快入手吧

3.jpg

顏色選擇蠻多的

適合各種風格的人


4.jpg

 

另一款《向Balenciage致敬》

色彩超豐富

大小包一應俱全

6.png

5.png

 

 

打從學生時代之後

就很少背背包了

因為最近背包很流行

所以我才又開始背背包 XD

14.JPG

這是ASH的背包

感覺很Bollywood style (?)

全牛皮的觸感好讚,而且包包好輕

13.JPG

雖然架上已經沒這個背包了

不過ASH其他背包也很棒喔

SALE款搶搭感恩特惠再下85折

比起原價買到賺到

11.jpg

還有暗紅色

12.png

 

 

其實N年前入手REBECCA MINKOFF MAC之前

我就一直在注意LOEFFLER RANDALL

那時候看到好多國外部落客背起來優雅又大方的模樣

整個生火超想入手

10.jpg

因為當時比較少人知道這個牌子

所以沒買(如果被問還要解釋,如果別人不知道會回: 沒聽過的牌子嗚嗚)

總之幾年一下子就過了

現在台灣也引進LOEFFLER RANDALL

感覺現在購買能引起比較多共鳴

7.jpg

原本要放上SALE包

可是就在我發文前已經被買走了

所以就放這些了

反正現在感恩節特惠買很划算

大包小包加減看

8.png

9.png

 

 

年初入手了3.1 Phillip Lim Mini Ryder

雖然包包小了點兒

超百搭+粉紅色,就算感覺很擠

也覺得很喜歡 >/////<

31

其實Ryder有大包喔

我原本想推,可是就在發文前都清空了 @@

只好來推常青款Pashli

Pashli分大小包,顏色越出越多

20.jpg

大中小包的容量其實很明顯

一開始對大包很有興趣

但感覺重量跟ROCCO包沒啥兩樣

21.jpg

 

這次感恩節特惠我發現了這顆珊瑚色小包

雖然小包感覺不太能裝

但我發現似乎塞得下長夾,考慮中~

15.jpg

這是國外部落客背起來的樣子

突然覺得春夏似乎很快就又到了 哈哈

16.jpg

小包也有推出其他顏色喔

比較貴的小包是限量款

17.jpg

18.jpg

這是中包

無論上課上班都合適

就算沒上正式的班背起來也瞬間時尚

19.jpg

 

 

夏天的時候入手了KAANAS slipon

雖然在網站上買鞋子不太有安全感

挑了個合腳的剛剛好尺碼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就完全合腳!

而且穿起來完全不破皮不磨腳

鞋內墊是皮的,很透氣

讓我很有好感,每次出門都很愛惜的穿

(不磨腳的鞋子好難找,我連腳背都會磨到)

28

現在看到SALE款

趁著感恩節特惠入手很值得

27

 

關於帆布鞋

我推薦KEDS厚底亮片(2色)

整個很時髦的當季款

26

 

 

然後SHOPBOP購物越來越多種類

連家居用品都能買到

近期還多了 LUGGAGE行李箱

實在太好奇了,所以經常上去逛逛

 

 

看到了KATE SPADE登機箱

SALE款再折扣很划算

22.jpg

 

 

TUMI行李箱

23.jpg

 

 

靈感來自美國紐約飛巴黎班機

Flight001行李箱水藍色內襯很有質感

25.jpg

 

 

最後這個登機箱來自一個背包品牌 Herschel Supply Co.

狹長外型很特別

市面上少見,入手之後應該詢問度高

24.jpg

 

 

終於介紹完這次的勸敗清單

可能一些東西在我打文章的過程中已被攔截

感恩節特惠從11/24開始為期七天

每天都隨時新加商品

趕快來逛逛 SHOPBOP

 

IMG_20151125_172243.jpg

 

 

 延伸閱讀

【穿搭】運動鞋風潮持續發燒中 ♫ PUMA x Solange Trinomic Joggers

【購物】MCM。3.1 Phillip Lim。SOPHIE HULME ♫ 這些讓我充滿歡喜的小東西 ♡

【Bag】Classic! 經典必備!Alexander Wang Rocco Duffel Bag

【瞎拼】Rebecca Minkoff Mini MAC bag開箱~

 

page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