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基於學習的心態

抱持著好奇心,八比參加了人生第一場金融講座!

無極限商學院網站上報名了《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講座

講座共3小時是金融課程的濃縮版,金融課程可以在家自己上課,自由彈性 

其實我很怕金融講座會像傳直銷一樣

講座結束就纏住你,一直叫你先付課程訂金或頭期才肯放人

那天參加的金融講座不強迫購買課程

就算購買了,也能先付訂金,在家上課看了不喜歡再退費

聽起來是不是多了一點願聞其詳的動力?

究竟是怎樣的內容有這種魔力與自信,讓人先聞香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DSC00270.jpg

 

 

這場講座由無極限商學院舉辦

附上獎狀,證明不是來路不明的死要錢老鼠會

 

DSC00266.jpg

DSC00258.jpg

 

 

《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講師Mr.J自新加坡回台

外匯交易經驗不侷限於亞洲,更拓展到歐美國家

Mr.J講座前半段分享了於歐美國家實習交易員的旅遊心得

原來外匯不是只有死死的坐在電腦前面研究

其實多往外跑然後不經意的觸類旁通也很重要!

因為不小心就會發現新趨勢新議題之類 xd

 

講師Mr.J的外匯心法十分淺顯易懂

連我這種沒接觸過金融的人聽過之後也都略知一二

外匯心法我認為是外匯交易員長時間的經驗累積

透過簡易互動教學,讓不懂的人也能理解

把賺大錢變成你會我會大家都會 xd

下課後突然覺得非常陌生的外匯似乎多了一點親切感 

 

 

這篇談論金融講座的文章沒什麼照片

為了不使文章內容乾枯,為了維持八比愛漂亮的名號

我放上幾張講座場地的照片示意

講座場地在長春路四面佛附近辦公大樓

 

DSC00260.jpg

DSC00259.jpg

DSC00265.jpg

 

 

了解更多《黑心外匯交易員的告白》

無極限商學院LINE@

 

1.jpg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