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36.jpg

 

我小時候額頭髮際線很低

也想跟學校戴漂亮髮箍的女同學那樣露額頭

因為額頭太低,實在不好看,所以都沒有戴過髮箍。

終於,某年國中寒假我自己動手拔了髮際線!

想當年國中髮禁嚴格(1996-1999)

好不容易拔髮際線拔到希望的高度,從此便覺得人生豁然開朗 

高中上女校梳起旁分,即使周圍都是美女也能保有基本的自信心(?)

現在流行all back露額頭的髮型,所以我努力又勤勞的整理髮際線~

言歸正傳

因為高中那時候就集中拔旁分露出額頭那面的髮際線

似乎拔過頭了,現在我的髮際線一邊高一邊低 

 

DSC06620.jpg

DSC06616.jpg

 

平常都以氧氣瀏海示人,偶爾也想梳起瀏海露額頭

幸好我發現了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粉餅

來自韓國遮瑕粉餅Cover Queen旗下的遮白補量產品,韓國電視購物熱銷中

 

DSC06589.jpg

 

從KOREATOP韓物通官網發現

之前已經發佈過幾篇KOREATOP韓物通官網上的商品

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粉餅也不令人失望 

 

DSC06590.jpg

 

 共2色:深棕DARK BROWN自然黑NATURAL BLACK

純黑髮就用自然黑

之前我染深色現在褪色了就用深棕

 

DSC06593.jpg

 

髮粉餅成份由5種天然黑色穀物萃取:黑豆、藜麥、奇亞子、黑米、黑芝麻

 

結合豌豆小分子肽、複合莓萃取、專利複合草本精萃

通過肌膚低敏測試、通過4種人體臨床測試

粉+油壓縮的創新粉餅型態,附著力佳可維持至少32小時

不怕下雨天,只需用洗髮精就可清潔

 

DSC06594.jpg

  

粉撲是氣墊粉撲,很不一樣,我覺得附著力更好 

其他髮粉餅附一般粉撲或小刷子

 

DSC06591.jpg

DSC06592.jpg

 

 修飾針對正面高低不一的部分

以及側臉太陽穴週邊

 

1.jpg

 

如果不知道擦在哪,就從髮際線的空隙著手

髮粉餅很給力,容易使用

氣墊粉撲附著力佳,擦上後看起來很自然 

 

DSC06621.jpg

DSC06630.jpg

 

看看髮粉餅加持後的正面跟側臉

總覺得比較順眼 

 

2.jpg

 

 

跟使用前相較,髮粉餅加持後就是比較好看!

以後露出額頭前一定先拿出髮粉餅

加持這邊空一塊那邊空一塊的髮際線

all back露額頭更有自信 

 

3.jpg

DSC06632.jpg

 

 

 了解更多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粉餅

KOREATOP韓物通粉絲頁

 

 

延伸閱讀

【保養】來自韓國的超舒緩長效保濕|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保濕系列

【Hair】韓國食藥廳認證天然成分洗髮精  KERASYS可瑞絲|Derma & More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賦活精 

【面膜】偵測臉部髒汙直接爆炸! 超趣味深層清潔面膜  UGLY DUCK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

 

DSC06636.jpg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