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時候不太需要眼周保養

那時候是內雙,唯一的眼周只有撲滅每天早上的眼皮水腫

後來割雙眼皮我就不太煩惱早上的水腫了

現在老了,眼周保養除了消水腫,更需要高科技+厲害成分對抗老化!

我用了Jealousness婕洛妮絲鳶尾花A醇全能眼霜

現在每天早上都不用煩惱水腫,同時也能保養眼周 

 

2.jpg

3.jpg

 

A醇成分最近真的很夯,這是我第一次用A醇眼霜

質地潤而不膩不厚重,好吸收 

 還能看到紫色的鳶尾花和天然花香 

 

4.jpg

6.jpg

 

 

它的主成分主要是A醇(美國FDA認證)+雙重專利胜肽

能夠煥膚抗老,促進角質代謝、撫平紋路,修護屏障受損

加上咖啡因能抗氧化,改善浮腫

添加鳶尾花萃取,能看到紫色鳶尾花瓣,以花養顏,可以淡化色素沉澱和膚色不均

黃金海藻,還能長效補水保濕

搭配按摩頭,擦眼霜不沾手 

也能當成唇膜使用,消除唇部暗沉

當新手的第一支眼霜綽綽有餘 

 

2.jpg

  

我覺得鋅合金微導亮眼頭的設計實在是太貼心了 

特別適合粗枝大葉如我在保養過程中,擔心拉扯眼周而造成細紋的人

早起使用的時候,冰涼的觸感一下子就讓我醒了~

在眼周移動很舒適,消睡醒的浮腫、泡泡眼真的很有效 

 

9.jpg

 

  

 這邊附上按摩手法123撫紋

均勻抹開 à 點壓眼下及眉骨穴道 à 從眼尾上下拉提至太陽穴

取適量於眼周 → 鋅合金微導亮眼頭由內而外按摩  可用於全臉紋路明顯部位

保養程序的話,精華液後乳液前使用即可

11.jpg

 

 

眼睛是靈魂之窗,保護眼球健康也別忘了眼周保養 

絕對不要讓眼周洩漏出你的真實年齡!

它是全臉肌膚最薄最脆弱也最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

我現在沒有眼周細紋,就是因為認真保養,預防紋路產生

已產生的人也不用擔心!認真保養也可以獲得改善

 了解更多 鳶尾花A醇全能眼霜

Jealousness婕洛妮絲官網

Jealousness婕洛妮絲粉絲專頁

追蹤JS其它平台,獲得更多優惠或資訊!IG@jsstore_taiwan / LINE@jsstore

 

 

延伸閱讀

【面膜】給肌膚吃的燕窩 晚安前的長效保濕  睡醒就擁有QQ水潤肌

【保養】洗臉後第一道! #幹細胞肌因前導精華 開啟肌膚渠道 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保養】任時光流逝也帶不走我的膠原蛋白  Jealousness婕洛妮絲 小金瓶胜級美顏超有感

【面膜】杜鵑花酸白CC泡泡面膜亮白+緊緻+保濕活氧發泡輕鬆達成 

Hair】給頭髮吃的益生菌髮絲健康有光澤 保濕/控油益生菌洗髮露

 

DSC02964.jpg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