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秀已經相當老舊 也有段時間了 
只是'剛好想到這個秀是在我生日當天(Oct 6)舉辦 我就感到萬分榮幸呀
加上還有新代言人Lily Allen現場演唱
我就覺得超讚的~不分享給大家不行

model們每個腿都跟小鹿班比一樣又細又直又長 穿上招牌毛呢套裝相當的合適
而且我一直覺得CHANEL的服裝真的都好適合職業女性穿著哦
包包也是都以方便為主(tote, 2.55)
clutch例外啦 但clutch就完全是高級的感覺了!
我真的真的好崇拜Coco Chanel女士~也有去看她的2部電影
儘管在當代她是如此的特立獨行
她的作品卻是如此經得起時代考驗
歷史悠久的毛呢外套、2.55菱格包
經典的設計拿到現在與牛仔褲搭配有種莫名的契合感

前衛有理!只要跨越時代的考驗就能成為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