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連結在我以前的blog喔~

【秀】1022 Adicolor Party

==================================================== 


今年10月充滿了驚嘆號!!!!
生活越來越忙((這是好事))

可是相對的也覺得越來越充實
自己也有一種"終於動起來"的感覺

這次很幸運的得到門票
所以說什麼也要過去看看  
((本來的行程是下班後去女子3溫暖))



我沒有Adidas的衣服
所以那天想盡辦法要表現出運動風
可是 我不知怎的造型很復古...



那天還下雨~整個行動非常不便!!
為了拍照沒拿雨傘 結果眼睛被雨噴到張不開XD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現場拍照~能入鏡的就拍
像這個圖是投射燈的Adidas logo 很酷吧~



現場還有Adidas的冰淇淋車



冰淇淋有4種口味



我點了草莓+薄荷巧克力 ((我發現臉有福態了 怎麼醬子?!))



應該要點藍色的香草呀~~~~~



拍照的速度永遠跟不上冰淇淋被雨滴過溶化的速度 T______T
還好我們排隊領取防水袋+T-shirt+手環很快就排到了!





裝備齊全~準備入場囉!



一進去就有一個大型的方塊迎接我們




配色超好看的!!!!! 
跟邀請函上的顏色一樣~



還會自動轉圈換面show花色哦
在門口參觀完畢後就深入party囉~





這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這邊是藝人區
GQ有相關報導





我把這杯藍色的VODKA取名叫藍色夏威夷 ((有夠老套!!))



然後趕快換上Adidas的T-shirt~超有臨場感
我微調了一點點LOMO效果~



還有發給我們護目鏡~避免等下噴漆時噴到眼睛就不妙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表演馬上就要開始囉



這是主持人 忘記名字了 只知道是國外來的



首先上場的是HRC





接著是   宇宙人



趁著大家在聽音樂~我在旁邊默默的吃酒果凍



不定時還會有新的酒 ((其實這是我朋友去拿的 哈))



最後 壓軸豋場的是大家都愛的盧廣仲
他一出場整場都騷動了起來~
連我這樣很少聽國語歌的都喜歡聽他的歌耶~
盧廣仲真是太有魅力了!



而且盧廣仲後來還自己跑來舞台中央唱歌
大家都好開心哦!!!



表演結束之後
還在納悶著之後是不是就要噴漆了
卻冷不防的從角落的門走出了一個個的model
展示本季秋冬的鮮豔色彩服裝





我超愛她們的裝扮
特別是legging~

當他們走秀結束
拿起了裝滿各色噴漆的水槍
開始往台下噴
我來不及拍~因為好怕相機被噴到
就趕快拼命往門口跑
但 很不幸的 終究還是被噴到一些些





我只被噴到一些 運氣不錯
我朋友比我慘一點 連頭髮上也有歐~



但是比起現場的其他人 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上圖的這個人身上一堆噴漆
可是我看到旁邊有人還對著她丟噴漆耶
好可怕啊><



等拍照排隊的時候看到別人
啊 超誇張啦!!!
這樣要怎麼搭小黃回家?? 司機會拒載吧!!



我覺得~相較之下我整個遜掉了!!
一點色彩都沒有.....應該要把白色脫掉 穿我原本的那件啊~
大家切記!!
參加party如果要拍照 不管現場情形怎樣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展現出自己最花俏的一面才好看歐!



搭上小黃回家
朋友應我的要求幫我拍下身上的色彩 哈哈
因為我一直很在意剛剛拍照那種"全素"的感覺




參加party的特別小禮物『Adidas魔術方塊』~大家都有!
很可愛吧~我都捨不得拆開來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