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連結在我以前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qfifi/5276796 

=========================================================

我真的該打屁股!
竟然過了一個多月才在寫這些 哈哈

不過那天人真的很多
選的地點不賴~在信義區的BarCode 整個很有大人的感覺



SAMANTHA THAVASA那天生意很好~還有日本人光顧喔!!





前100名消費可以自動升級VIP呢!




預購會現場的包款都是當季最熱門的款式
阪急那邊會有更多



這些皮夾是不是很Q!
尤其是下方的零錢包
我一直以為零錢包只能裝零錢
可是沒想到背面是透明夾層~意思是 可以裝悠遊卡歐!!
也太貼心太方便了吧



我超熱愛米奇系列!
因為包包上的那隻米奇長相怪的可愛呀 >///<



背起來的感覺大小適中
但是內容量很大哦~很能裝
去預購會前先上
日本官網看過一次
一直在想會不會有米奇包 沒想到真的有哩!!



除了金銀包之外
還有大方的LOGO包哦!
米奇的顏色是跟包包搭配一起的 真是超級可愛啦




有了包包~當然也少不了化妝包囉!



有了米奇
也有了小碎花
怎麼可以沒有Kitty呢???



上面還縫有一個小金釦~超有質感的



這個背起來很輕
很適合裝書 或 出門打算購物的時候背




這兩款化妝包是與英國LIBERTY合作 印出小碎花圖案~



剛剛看到的是比較休閒的包款
現在看到的是比較適合OL風格使用的歐~
鱷魚皮紋有沒有成熟穩重又高雅的質感呢??



這個包我也很喜歡

因為覺得可以裝很多東西 哈哈
而且皮很軟~拿在手上背在身上都可以有自然的縐褶 看起來很隨性有型




就像這樣子!
圖片上的包包好像挺了點 哈哈~



還有賣米奇米妮的吊飾哦!
超級可愛的
不過一個也不便宜就是了............



最後~離開前可以拿自己喜歡的包包合照
所以我挑了這個鱷魚皮紋的桃紅包 哈~

SAMANTHA THAVASA真的很細緻又可愛
期待會有更多包包在台灣上市


也有
FB粉絲頁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