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23.JPG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在7-11預購的巧克力GOLDKENN

7-11現在推巧克力季CHOCOLATE SEASON預購活動 (網頁進入後 點入巧克力大賞預購即可)

我本來只是路過 拿張DM隨便看看

誰知道看著看著就開始嘴饞 而且每個都好想買噢 >////<

雖然說有的早就是巧克力預購活動的榜上常客

但是在夜深人靜時多看幾眼 實在讓人越看越嘴饞 嘖嘖

於是隔天(勉強等到下班 因為公司附近沒有7-11) 馬上衝7-11預購了!

過了幾天巧克力到貨後 我馬上心癢難耐的奔去7-11把它們領回家~準備大快朵頤 

DSCN0133.JPG

來自瑞士的日內瓦湖旁 GOLDKENN瑞士金磚巧克力成立於1980年至今

創新的概念將瑞士傳統巧克力遍佈全球

這次推出預購5種口味的酒糖巧克力~實在很想全都包了!

不過我還是硬選出印象中比較能接受的巧克力啦

首先拆封的是REMY MARTIN人頭馬VSOP香檳干邑酒糖巧克力

DSCN0228.JPG

說到VSOP我也是近期因為Hennesy Artistry才接觸到的 

整個很beginner 哈哈

DSCN0229.JPG

巧克力的外盒包裝很有質感

DSCN0227.JPG 

瑞士牛奶巧克力包覆REMY MARTIN酒心

看著這一串的文字敘述 我不免開始對巧克力的口感充滿遐想

DSCN0234.JPG  

終於到了拆封的時刻!

金色鋁箔紙包裝襯托著精美外盒

光看就覺得好像在開香檳一樣

DSCN0236.jpg    

巧克力分成8塊

每塊巧克力上都刻有小小的GOLDKENN字樣~相當精緻

DSCN0242.JPG  

拍好照片 迫不及待的咬一口

牛奶巧克力的口感相當純厚 忍不住又再咬了一口

沒想到一個太粗魯 包在巧克力心的酒就這樣子流出來 XD

DSCN0241.JPG  

都還沒喝過REMY MARTIN VSOP 就先吃到巧克力了 真開心!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頭馬特優香檳干邑V.S.O.P其特優香檳干邑堪稱是酒質最上乘的干邑

一絲不茍的釀製過程,是它一直可以保持高水準的原因

在1909年法國當局即制訂相關法令來明確界定干邑區的範圍

依據土壤、氣候的不同分成普通林區、良質林區、優質林區、邊林區、小香檳區與大香檳區等六個產區

其中的大小香檳區品質最好,由於大香檳區的土壤中含白堊土成份最高,且土壤含白堊土越多,生產的葡萄也最好

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不僅只選用大香檳區與小香檳區的優質葡萄來釀製特優香檳干邑

同時堅持的傳統釀酒方法,包括使用小型蒸餾銅鍋和酒渣一併蒸餾

利用小容量的林茂山酒桶儲存佳釀,製造酒桶時不使用任何釘子或木膠

並建造以Charente石塊做牆壁,以泥土做地面的酒窖,使人頭馬特優香檳干邑V.S.O.P得以長期在最佳環境下陳年

可惜REMY MARTIN VSOP似乎不會因為放久而增值

找到的評論都是建議到手後擺一陣子就喝掉 這樣比較經濟實惠

巧克力吃起來帶有REMY MARTIN VSOP本身的砵酒、榛子和甘草香味

搭配牛奶巧克力的香濃滑順  醇和、餘味可在口中持續2~3分鐘

因為實在是太令人著迷了 所以我連續吃了兩塊 >////<

然後才匆匆忙忙的拆封COINTREAU君度橙酒

DSCN0243.JPG  

印象中最常在Costco遇到COINTREAU君度橙酒啦!

雖然之前好常莫名的接觸到威士忌

不過事實上我對比較時尚又girly的香甜酒比較有興趣

香甜酒認真搭配起來 五顏六色讓人眼花撩亂

喝起來雖然少了威士忌的多層次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但是香甜口感讓人覺得"life is bittersweet" 幸福感也會瞬間提升XD

而且!COINTREAU單加冰塊就很好喝

君度橙酒加入冰塊後,酒的甜味降低,使君度橙酒中各種濃郁香氣更被激發揮散到極致

而酒的剛烈特性因為冰塊的加入而變得柔醇 

DSCN0245.JPG  

同樣的 在外盒側邊印有"瑞士牛奶巧克力包覆COINTREAU酒心"

DSCN0246.JPG     

DSCN0250.JPG  

COINTREAU君度橙酒酒糖巧克力也是用金色鋁箔紙包住~

DSCN0251.JPG   

因為同樣是GOLDKENN出品

所以巧克力上也都印有小小的GOLDKENN字樣~

DSCN0253.JPG

君度橙皮香甜酒是橙皮酒中的珍品,為法國的阿道夫.愛德華家族兄弟於1849年研製出來

以家族名義接作酒名,香味的主要來源是西印度的苦橙果皮、西班牙、北非的甜橙皮

其實在咬巧克力的時候 我就隱約吃到柑橘的香甜味了 >/////<

本來我覺得香甜酒跟白蘭地、威士忌相比似乎沒什麼殺傷力

但是 其實渲染力卻相當驚人 整塊巧克力都是柑橘的味道呢!

當然 等我咬到酒心時 COINTREAU君度橙酒的味道才是真正的完整呈現

DSCN0256.JPG  

這兩款酒糖巧克力我覺得實在好適合在冬天食用

香醇的巧克力口感 以及酒精的加持 吃下後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

越想越覺得我好像應該要整個系列都包下!!!!

不然要怎麼優雅又體面的度過這漫漫寒冬呢??? (講得好像神藥一樣XD)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