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42.JPG  

ALOHA

我手上這組被我拿歪的東西就是今天要分享的指甲油!

話說上次參加完化妝檯的聖誕新品試用後

與指甲油達人Liv相見歡(她真的很愛指甲油 大家可以google)

R0020004-.jpg    

某日Liv開了一個牛仔指甲油團

因為跟之前FNO限定的CHANEL牛仔色一樣 but好可惜小香沒幾天就掉光了....嗚嗚

想到這個怨念 所以我趕緊也跟Liv訂了一組 >///<

在我分享NUBAR指甲油前 先來回顧之前9月中FNO靠櫃體驗CHANEL限定牛仔指彩的片段吧!

因為那時候還是用舊相機拍的 畫素不太好請多包涵~

CIMG1317.JPG  

我看到這個繡上CHANEL的黑色小墊就覺得好高級呀!

有種VIP lounge的尊寵感

CIMG1318.JPG  

在擦上指彩前 先用護手霜按摩

因為當時BA說櫃上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但是真的要說Precision系列的護手霜很優!

剛開始塗的時候覺得很rich 但是推勻之後很快就吸收了~擦完後好像奶油桂花手一樣

CIMG1322.JPG  

擦上護手霜 塗上指彩前

要先用去光水把指甲上的護手霜去掉~這樣指彩才能附著在指甲上比較久

CIMG1319.JPG  

一邊上指彩 一邊享受彩妝服務

再一邊享用可愛的小甜點 (我怎麼會有這麼多隻手@@)

CIMG1347.JPG  

法式精緻小點macaron馬卡龍是丹寧色 也是這次指彩主打的牛仔色系

CHANEL真的很用心 連茶點都很符合主題 

CIMG1348.JPG  

小蛋糕也很好吃 >///<

每次看到精緻的蛋糕 我都會先拍照用眼睛吃一次

最後才慢慢的切塊品味~因為我覺得這樣才對得起蛋糕師傅的用心

CIMG1321.JPG  

吃完蛋糕喝口檸檬氣泡水 可以消除口中的黏膩

CIMG1340.JPG  

CIMG1328.JPG  

然後就是彩妝體驗了!

我好喜歡這張領巾~而且我好喜歡這次的眼線膠 比我想像中還要好用呢

CIMG1358.JPG      

那天因為燈光的關係 用相機在櫃上拍 好像看不到那天的妝效 囧

當時還覺得好挫敗 是不是因為我下班後去靠櫃才看起來很沒精神

後來回到家在卸粧前再拍照留念一次 才發現原來那天的妝其實蠻濃的

而且真的好適合我 也很有CHANEL的優雅感

CIMG1375.JPG  

最後 趁著指甲油還沒掉漆前 趕快拍下牛仔3姐妹的倩影

CIMG1390.jpg  

是的 就在我拍完沒幾天 牛仔3姐妹就跟我say goodbye了

好佳在 沒過多久跟Liv訂的NUBAR就到貨

DSCN0333.JPG  

刷上之後 我發現跟CHANEL的牛仔3姐妹根本是一模一樣!!!!

雖然當時靠櫃我是被刷指甲的人

但是用NUBAR塗指甲的感覺就跟CHINA GLAZE、OPI一樣耶~~~

我想這兩個牌子的愛好者應該懂我的感覺吧

DSCN0337.JPG  

中間那罐我最愛的丹寧色和小香有異曲同工之妙~都跟BOY有關 XDD

2011090169904793.jpg

(小香由淺到深分別是:COCO BLUE、BLUE BOY、BLUE REBEL)

NUBAR是美國10年熱銷品牌甲油.該款產品從色彩,光澤,持久度各方面均可與OPI,ORLY,ESSIE相媲美.

另外NUBAR採用安全無毒,環保配方使每一位顧客都能放心使用.

NUBAR其實是品質最高的,最安全的,比OPI還安全,毒性也是最小,和OPI為同一廠家。

NUBAR以健康為理念,產品不含dbp,甲醛,甲苯了,就在固化劑中有一定甲醛,但是標準比美國食品藥品安全局定的標準還低四倍,有一篇他們的聲明,就是有很多的顧客和沙龍質疑很多化妝品的安全性,像口紅,染髮劑,所以NUBAR就發表了聲明:並且號稱:"孕婦都可以使用的安全健康指甲油! (以上資訊引用自對岸閨密網)

DSCN0547.jpg  

NUBAR差不多就跟CHINA GLAZE、OPI一樣大罐

當然刷頭也是等同比例 所以刷起來很順

記得以前擦日系開架指彩必須講究快狠準 因為刷頭小巧精緻 刷在指甲上會很容易乾掉 

所以我大約在3秒內就要趕快塗好第一層 不知道在趕什麼的

連玩弄指彩的美妙時光也要把自己弄得很累 這樣的感覺我實在很不喜番

所以後來我都只買亮片當點綴而已 囧

NUBAR不用特別講究刷勻技巧 同樣也可以輕鬆擁有美麗指尖

DSCN0359.JPG  

趕快來看看我刷兩層的指尖吧

DSCN0364.JPG  

左邊:BOYFRIEND JEANS

中間:DARK WASH JEANS

右邊:FADED JEANS

是不是真的很有深淺色牛仔褲實品的感覺呢???

DSCN0429.JPG 

忘記先塗護手霜了 囧

DSCN0430.JPG  

我一直以來對指甲油都處於"能用就好"的觀念

不過身邊的朋友常常對我耳提面命CHINA GLAZE、OPI這些國際牌的美妙

所以我也開始嘗試 只是因為色系好多 常常選色選到眼花撩亂@@

NUBAR是我第一次聽到的牌子 謝謝Liv開團

除了讓我有美麗指尖 又再次的增廣見聞了

噢 最後 我真的要說 就算我沒擦topcoat NUBAR也沒讓我失望

過了兩天掉漆也只有指尖一點點 不過我下次會細心點 覺得還是擦上topcoat比較好歐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