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222  

猜猜看我來到哪了?

這一天我來到了朋友的美甲店--禕宸美甲體驗光療(講好聽點是手部模特) 

謝謝朋友的招待啦 我也只是剛好想著:好想弄個法式

雖然這次不是法式,不過可愛的造型讓我好喜歡,好像回到18歲一樣 >///< 

DSCN8184

一進到店裡,店狗俏妞就會汪汪叫出來迎接喲~

她對我一點敵意也沒有,因為聽說只要有人來俏妞就會一直叫

可是我去的時候都很安靜耶(我真是太有魅力了)

雖然我是cat person,不過沒想到狗狗也愛我 >///<

好了,自我陶醉時間結束,接下來就先從去甘皮開始  

DSCN8187  

禕宸美甲的價格我覺得很公道(網址請按

而且Calgel是要經過授證過的人才能使用,這讓我覺得好專業啊~

Calgel卸甲後也不會讓指甲乾燥,比水晶指甲健康太多了 

改天有空一定要去保養一下我的手足

價錢真的不會很貴,好像手腳全包都很划算耶!!!!!!!!

DSCN8237 

DSCN8238     

DSCN8205  

去完甘皮之後就要開始上膠囉

DSCN8240  

先塗上這塊粉紅色

然後我就開始打瞌睡所以記不太清楚了 好欠揍喔 >""""<

但是像黑點點我有看到喔,那是禕宸老師親自一顆顆點上去的,很棒吧!

中指的糾糾是貼上去的 很可愛 ♥

DSCN8242   

因為已經快要邁入30代了

所以想趁著現在還在20代的最後一年再可愛一下 XD

26   

DSCN8243   

右手的糾糾也是貼上去的喔 ♥♥♥

食指中指的白色lace是後來加工上去的 >////<

DSCN8257 

左手也有貼上白色lace貼紙

後來我在吃部隊鍋的時候,覺得這次光療越看越像芭蕾女伶腳上的舞鞋

DSCN8259  


同時也想到了CHANEL之前手指穿上甲彩飛舞的短片 XD

而且每隻指頭的名字都用該指彩顏色命名耶 超可愛的 >////<

 

禕宸美甲bloghttp://tw.myblog.yahoo.com/candice-2008/archive?l=f&id=20

現在也有在辦抽指甲油的HOT DEAL好康活動喔!

想抽獎請按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