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開心可以試用ANNA SUI魔法肌密防曬底妝系列 
ANNA SUI是我從學生時代以來就好喜歡的彩妝品牌
除了華麗的包裝,味道也帶有薔薇香味
當然擦上後的妝感也很棒,總是很讓人稱讚,這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ANNA SUI彩妝由Anna Sui女士創意設計,再由日本Albion開發生產
現在交棒給台灣奧碧虹(日本Albion在台成立的分公司)經營
魔法肌密防曬底妝就是交棒後推出的第一個系列
相信一定能更加貼近台灣消費者的需求




魔法肌密防曬底妝具有防曬、潤澤、明亮、細緻等效果,任何季節都可使用
同時魔法肌密具有2大產品特色:

魔法肌密1
光之魔法-光纖柔膚技術,創造無瑕透感,蘊含三種不同形狀的粉末
利用片狀、球狀與雪花片狀,接收不同角度光源,反射出完美平滑肌膚,使妝感更無瑕透亮,細緻平滑。 

魔法肌密2

驚艷的無瑕光滑肌,美顏成份如下:

● 玫瑰果萃取:潤澤保濕
● 蠶絲萃取:增加肌膚彈性
● 珍珠萃取:強化白皙柔嫩光彩 

這次試用的是飾底乳與粉底液
就先從飾底乳開始吧
ANNA SUI就連試用包都這麼的華麗可愛,讓人難以抗拒 >////< 




飾底乳我覺得是完美妝感中最重要的角色
當然選對粉底液也很重要
飾底乳可以在粉底液步驟前先調整、均勻膚色
讓後續的粉底液更加服貼,妝效更完美
以往我使用的ANNA SUI飾底乳都是紫色(白皙效果)
這次的讓我充滿期待!





飾底乳是膚色的,可以調整膚色,看起來更加均勻



飾底乳光是擦在手背上就感覺很棒了
手背看起來很潤澤,而且膚色也有提亮
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試在臉上 >////<

 

這是還沒上飾底乳前的臉
可以看得到嚇人的毛孔
而且皮膚看起來有點乾燥、缺少光澤



擦上飾底乳之後,膚色有提亮許多
雖然毛孔的瑕疵還是有,但是已經有改善了 





近看的話還是能看到鼻頭上囂張的黑頭們
讓我很想看看粉底液的遮蓋力






還沒推開
我就已經覺得粉底液的顏色看起來有點深




在手背上試色後,心裡有點不安 >"""<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白皙膚色,反而有點自然膚色的感覺
當然遮蓋力還是不錯,肌膚紋路都看不太到


不過一切還是要以臉部試色為準





擦上臉後,膚色很自然!
而且遮蓋力也很棒,眼下部份的黑眼圈有被遮蓋
運用光纖柔膚技術,毛孔的填補效果也很優 




鼻頭上的黑頭們也暫時沒辦法囂張了
全都被蓋住囉,可喜可賀!



皮膚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棒?
試用完害我自己也想去買一瓶正貨了啦(大心)



使用前後的對照也相當明顯
毛孔從相當引人注目到變成不太明顯
而且ANNA SUI魔法肌密防曬底妝還有SPF20喔!
遮蓋力佳,妝效自然
又不易脫妝,這就是我愛的ANNA SUI底妝特色
今年夏天有了這罐ANNA SUI魔法肌密防曬粉底液
可以讓我在大熱天裡從容維持優雅妝容,同時還能保有白皙膚色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