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308  

 

耶耶~2013似乎是承接了2012的好運道

八比很有福陸續用到好多薄透自然又保溼的底妝呢!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演藝圈裸妝第一品牌 幻色蝶影HD Professional高解析底妝系列

左至右分別是:

HD數位妝前精華凝乳 

 HD數位水漾防曬隔離霜 (SPF25 PA+++)

HD名模無瑕粉底液

我都已經設定好連結囉,直接點擊粗體字就可以找到囉:)

 

DSCN4309  

 

不但包裝簡潔大方,瓶蓋上的HD刻字更顯得相當有質感

除此之外,這三瓶都是安瓶式包裝,以擠壓方式使用

 

DSCN4320  

 

 

首先就從日間基礎保養後開始吧~

日間基礎保養後擦上HD數位妝前精華凝乳 

 

DSCN4310  

 

全球首創以SK-influx高科技研發,精華液+妝前乳+晚安凍膜三合一!

在白天可以當做日常保養的精華液

妝前使用可當作妝前乳提升肌膚滋潤度

晚上則是晚安凍膜,提供長效修護保濕功效

八比因為手邊還有晚安凍膜,暫時先不用這麼浪費的用法了(笑)

當做底妝前的妝前乳使用會更適合我的缺水肌 

 

 

接下來當然就是先試質地囉~

 

1  

 

雖然名為精華凝乳,但是推開來就化成水乳狀

質地輕盈無負擔,馬上能感受到濃厚的水分灌入肌膚角質層!

缺水肌膚的朋友很適合這罐,有了這罐可以讓妳後續底妝服服貼貼 

我光只是剛用完妝前凝乳就發現相機很難對焦了XDD

 

DSCN4321  

 

試過了質地後就是臉部試用時間 

 

DSCN4335  

DSCN4336  

 

才剛用完就發現臉色馬上明亮一倍!

HD高解析底妝系列倍受讚賞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看到精華凝乳的效果之後,我馬上對稍後使用的水漾防曬隔離霜充滿期待 

 

6    

 

 

HD數位水漾防曬隔離霜SPF25 PA+++的霧面瓶身相當有質感!

 

DSCN4322  

2  

 

質地清爽不黏膩,內含珍貴保加利亞玫瑰萃取精露

由創新的包裹微化技術將精露的頂級保養成分由粉體釋放出來

並能依照膚況釋放凝水因子量,有效調節臉部水份

 

DSCN4327

 

DSCN4655 

DSCN4656    

 

數位水漾防曬隔離霜同時結合了獨特毛孔隱形科技研發的柔焦粉體

能讓毛孔柔焦,不再像使用前那麼顯眼,呈現出仿若陶瓷肌的細緻感

 

DSCN4665

 

而且也具備自動導色科技,能隨著體溫、光線強弱自動潤色並修飾暗沉

妳看看,我使用前後的肌膚明亮度、精緻度真的有差齁????

感覺我的臉色看起來不再那麼臘黃了!

 

9

 

 

 

最後是HD名模無瑕粉底液

 

DSCN4314  

 

我很喜歡粉底液的包裝設計,用量透明看得到:)

 

DSCN4316  

 

粉底液同數位妝前精華凝乳都擁有自動導色科技

不過我當時試在手背上的感覺有點黑,我猜想是因為光線的緣故

 

3  

DSCN4331  

 

名模無瑕粉底液因為內建自動導色科技,所以沒有分色號

剛才試在手上看起來有點黑,可能是手的面積不夠光線折射

沒有關係,我來試在面積大到足夠光線折射的臉上就見真章囉~

 

DSCN4668 DSCN4669  

 

粉體感光粒子能使肌膚散發完美光澤度

而且遮瑕力更是力道十足呀

才這樣一抹,就發現我的眼袋都已經弭平了呢!

 

5      

 

跟素顏狀態拿來對照一下~

我發現HD高解析底妝系列妝感真的很薄透

不但可以讓妳看起來就像是天生麗質般的好膚質

而且遮瑕效果恰到好處,不需要重複厚塗抹就可以蓋住瑕疵

喜歡自然系裸妝感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喔

 

7  

DSCN4705  

DSCN4721

DSCN4731

 

 

之前去了Melvita*VoCE講座就是用這套HD高解析底妝系列 

當天雖然很熱,可是肌膚卻沒有一丁點兒脫妝現象 

 

DSCN2382  

 

 

其實最近還蠻熱的,別以為大熱天的肌膚容易出汗就可以免去保濕!

越容易流汗才越要注意保濕啊~

大熱天的這幾天我用了這組HD高解析底妝都覺得皮膚怎麼會這麼好 >///////<

因為持妝度很棒,而且是很自然的修飾膚色、瑕疵

加上能使膚質保濕,所以從早上使用到晚上可以發現肌膚還是很透亮 

 

DSCN2528  

 

 

追求無上極緻光澤感又想兼顧自然妝感的妳一定要來試試看HD高解析底妝!

只要這三瓶就抵過化妝台上的瓶瓶罐罐~

今年夏天就用HD高解析底妝系列走天下吧 

 

 

HD幻色蝶影官方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HDprofessional

 

HD幻色蝶影官方購物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flyup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