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922  

 

原本在用這瓶的時候,還在期望發文日會是炎熱的大太陽天氣

結果陰雨天不說,溼氣很重,氣溫又超低!

整個又濕又冷,跟充滿陽光氣息的ALLIE非常不搭 lol

不過沒關係,防曬新品本來就是要先預習的啊 

 

 

ALLIE 礦物防護BB霜(自然型)

 

DSCN6901  

 

有別於防曬乳、防曬凝膠的白色清爽外型

礦物防護BB霜是走鮮豔的桃紅色路線

正好跟炎熱的大太陽很搭!而且充滿活力呢 

 

DSCN6904

 

不管是豔陽下、紫外線照射強烈的場所、大太陽底下的戶外活動

或是日常生活都可以使用這罐礦物防護BB霜來照顧自己的肌膚:)

 

DSCN6905  

 

結合了防水、抗UV、粉底液、飾底乳、美容液功能於一瓶

加上防水、抗汗、防油的超優秀功能

礦物防護BB霜的質地是否也會像ALLIE高效防曬乳一樣清爽呢???

 

在開始試用前,我們先來看看北川景子的ALLIE廣告吧 

 

 

北川景子真的好白好白哦!真希望用了ALLIE也可以跟她一樣白皙~

俗話常說:一白遮三醜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好酸耶 XDD

美就美嘛,幹嘛硬要抓個罵人的字眼擠在一起稱讚呢???

雖然每當到了夏天都很流行仿曬,不過我覺得我自己還是適合白皮膚

所以更要努力防曬美白,相對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也很重要

 

DSCN6908  

 

八比用的是25ml

桃紅色可愛的小瓶身真的好Q 

小巧的外型放在包包裡,外出攜帶方便,拿出來的時候注目度又高!

 

DSCN8119  

 

試在手上是粉底液的質地

抹起來非常清透 

 

2   

 

雖然質地清透會讓人質疑遮瑕力

不過BB霜最行的就是自然的妝感、優秀的遮瑕力囉!

ALLIE礦物防護BB霜的遮瑕力真的很棒呢 

 

1  

 

我平常都習慣用最淺色號的粉底液

雖然剛完妝會看起來太白,但是到了下午會臉黑,所以中和了就剛好啦 :pp

我拿到的礦物防護BB霜是『自然色』

不過擦在臉上的感覺還是挺白的,而且妝感自然又薄透!

毛孔的修飾度也很棒,皮膚看起來變得很好 

 

DSCN8155  

DSCN8156  

 

 

之前去了戶外活動一整天下來

雖然不免出油脫妝,不過我也只有補鼻頭的掉漆而已

整張臉到了下午都沒有泛黃氣色差的感覺 

 

DSCN7368  

 

 

就算是平常外出也可以使用

如果妳覺得瓶瓶罐罐很麻煩的話,化妝用這瓶真的很方便!

 

DSCN7766  

 

 

雖然ALLIE礦物防護BB霜很好用,持妝度又不錯

但我覺得還是等天氣熱一點,肌膚變得容易出油

再來使用ALLIE礦物防護BB霜會比較好

像現在16度的陰冷天氣拿來用很可能會因為太乾而鼻頭脫皮喔~

 

DSCN8145  

 

 

 

KANEBO ALLIE官網

 

 

 

 

延伸閱讀

【美體】小紅帽美妝~ALLIE EX UV高效防曬乳SPF50+++ 輕透潤白型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