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比平常都只有在網路上看到衣芙日系,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實體造訪

這次來到了衣芙日系的工廠,除了參觀衣服製作過程,也同時試穿了新一季的衣服歐!

走進來沿路都是衣芙日系海報感覺被衣服圍繞  

1  

往衣芙日系工廠裡面走

一邊走樓梯一邊就能看到牆壁上妞妞的倩影啦

2樓洽談區+衣芙日系櫃檯 (2)  

簽到處  

簽到之後就趕快進去報到啦

八比那天因為有事比較晚到,只參加到試穿小棚拍的部份(汗)

前面參觀工廠就交給圖片來說明吧 ^________^

2  

八比剛畢業的時候有去傳統產業(賣運動布料的)打卡一陣子 咳咳

後來覺得太沉悶(加上主管囉唆)就沒有再去了 真是年少無知的歲月啊~

不過在那邊打卡一陣子學到的東西卻至今仍烙印在腦海裡呢!!!!

首先是衣服的打版、打樣

這兩個步驟雖然看似簡單,卻不能馬虎喔!不然後面的步驟就會跟著出錯了!!

鬆布  

這個步驟是鬆布

在鬆布前面步驟是拉布

介紹鬆布完接下來如何裁布  

鬆布後接下來就是"裁布"了

IMG_6814    

拷克 (1)  

接下來就是"車縫"囉!

看照片裡阿姨們熟練操作縫紉機的模樣,就知道她們一定是很資深啦

要水洗之前阿姨都會先檢查一遍  

在水洗前阿姨都會先檢查一遍衣服

經過專業的熨燙之後,就是我們手上拿著的新衣服囉!

5燙好版子抽出就完成啦  


新衣服在上架前,還是要先經過完善的包裝處理才算大功告成

3

整理好之後就收入倉庫保存

等收到訂單後就安排出貨寄送

原來我們平常上網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的網購服飾的背後流程是這樣的浩大啊

讓我想到了一句成語 -- 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用來形容成衣工廠背後的辛勞真是再貼切不過


活動人員態度超親切 (5)  

 

這是那天辛苦又認真的衣芙日系工作人員

給她們鼓鼓掌~


最後來到了試穿棚拍時間

02  

春夏服飾可供試穿  

當天架上一堆花俏的衣服都是接下來要上市的新裝喔!

琳瑯滿目實在太難選擇了,所以八比只拍了兩套

而且現場還有首飾包包可以搭配,簡直就像到了棚拍現場!!

包包展示區  


我覺得我在這張照片至少看起來有56公斤(或60??)跑不掉

攝影師說因為我挑亮色的衣服,所以看起來很厚片QQ

IMG_7078    

雖然拍起來超厚片,不過真的要誇獎一下身上穿的這件褲子 

褲子剪裁很棒,穿起來超修飾,八比有找賣場哦(連結按

多麼希望這也是讓我們帶回家的其中一件啊~

   

八比稍後在鏡子前開始了數張自拍

越拍越覺得自己對棚拍實在太外行了(淚)

DSCN8765  

這張跟上面那張差好多吼!!!!

為什麼要戴墨鏡?因為那天眼妝不夠殺,如果不戴墨鏡

身上穿這麼亮色就會讓臉看起來很弱,我自己覺得啦

DSCN8766  

越拍越愛身上這件長褲哩!!!!!!

超百搭,而且那天這樣頻繁的換裝還是不覺得悶熱,好透氣

DSCN8768  

很快的拍完了棚拍和自拍

最後發放衣服給大家帶回家體驗(有10件)

大家都好奇自己拿到什麼顏色  

大合照  

最後就是大合照時間囉,有看到我嗎?哈哈

當天也很開心的跟好幾位facebook上認識的美妝同好們相認

只怪我太晚到,來不及與你們合影留念,下次一定要跟你們拍到照片兒!!!!!



帶回家的衣服中,有一件我超想分享給大家的!

【衣芙日系】魅惑經典骷顱後開襟造型T(共三色)

1  

雖然照片裡穿得好邋遢

我那天是去吃早餐,而且臉和身體還有些浮腫浮腫XD

這樣寬鬆舒適的穿著很適合星期天早上啊!

而且這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後面還是開叉式,像燕尾服那樣

DSCN8944  


以上是八比的衣芙日系EF SHOP穿搭體驗分享

謝謝收看 ^_________^





ciao cia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衣芙日系 EF SHOP 八比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