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834

其實這篇拖得有點久

繼上篇【衣】衣芙日系 EF SHOP工廠參觀棚拍遊記 今天要分享我的試穿心得  呀呵~

前幾天也立秋了,趕快趁著夏天快要正式結束前po出我的衣芙日系穿衣心得!

DSCN7835  

收到有5件,雖然是自己選的,不過網購其實跟實際上店家上採買有落差

運氣好的時候會買到物超所值的衣服

運氣不好的話就會有很多缺陷:線頭跑出來、車線沒對好、扣釦子的地方沒剪開、質料奇差無比...etc.

之前已經去過衣芙日系的工廠實際參觀過了

對於他們嚴謹的成衣製作過程已經有初步了解,也對他們的成衣品質很有信心

果然!!!一試穿我每件都好滿意 >/////<

首先從日常穿搭開始吧

la PURE超強顯瘦超彈性鉛筆褲 共12色

選色豐富,雖然有些蠻跳的,在夏天裡穿起來卻別有風味

   

la PURE超強顯瘦超彈性鉛筆褲我選了白色、水藍色

上次參觀工廠的時候試穿就覺得穿起來很舒適又非常修飾身材,真希望可以擁有一件~

衣芙日系聽到了我的心聲,這次收到了鉛筆褲我真是好開心啊!

01  

鉛筆褲的假口袋不能裝東西,純粹裝飾

不過臀部兩側的口袋除了修飾,也可以裝東西哦

褲子是彈性棉料,穿起來不會硬梆梆,會貼合曲線,穿起來好舒適!

52  

白色看起來好像會容易令身材膨脹

不過剪裁得宜的話穿上就會看起來很棒

1  

端莊的樣式上班也很適合穿著

上衣也是這次收到的,要繼續看下去囉~

2 

鉛筆褲我本來訂L號,因為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合身

可是沒想到穿上後太大件,最後還是換成M號才覺得剛剛好 

如果擔心太合身,可以搭配長上衣

31  

另一件鉛筆褲是很適合春夏的水藍色

穿上身都覺得神情立刻活潑起來了!!!

3  

看完了活潑又好搭配的鉛筆褲

現在來看看上衣囉

la PURE女神造訪飄逸大荷葉雪紡上衣 共三色

    

雖然我很喜歡粉嫩色系,不過看來看去我覺得這麼有個性的衣服

當然要搭配最有個性的黑色才好看

33

一邊有袖子一邊無袖,是不是好性格又好有造型啊?

於是最後就有點困難的選了黑色囉!

DSCN9507

4  

DSCN9506 

衣服穿起來的長度大概蓋過半個屁屁

我覺得這樣的長度不管是下半身搭配或是修飾身材都很理想

而且黑色超百搭的,不管怎樣穿都好看,還好我選黑色 >///////<  

198692282  

以上介紹的穿搭都是日常生活中的

接下來是小禮服部分,衣芙日系包辦了日常、節日,也太萬能了!

 

I'NANACO名伶姿態~寶石單肩造型絲緞禮服 共2色

5

我覺得米色比較好搭

所以捨棄了另一個寶藍色

12  

米色的感覺比較年輕活潑

看model穿起來還好,不過我自己穿起來卻覺得好合身啊

再胖一點拉鍊應該就拉不起來了 LOL

198692280  

 

最後一件也是小禮服哦!

I'NANACO浪漫風~雪紡壓摺管珠造型絲緞禮服

我選黑色(好愛黑色的安全百搭XD)

6  

這件小禮服的質感非常好!

胸口上的管珠很別緻,穿起來很像歐美牌的昂貴小禮服

DSCN7965  

DSCN7949  

 出席正式場合也很OK

這是我去參加規定要正式服裝的品酒會,這件小禮服的質感真的很棒吧!

14 

另外還有2色

13.

不過我衣櫃已經有米色類似款了

所以還是挑任何場合、任何季節都百搭的黑色吧


本來我對衣芙日系的感覺是平價網購服飾

上次參觀工廠了解到不但製作過程艱辛,還是MIT!

身為島國國民一定要來愛台灣啊~

之前只穿過他們其他款式較為輕便的服飾

這次穿的非常不一樣!完全顛覆了我本來對衣芙日系的想法

衣芙日系不但價格平易近人,內有多種系列可視不同場合挑選     

款式色系多樣,設計越見時尚,是誰說MIT一定就很LOCAL?

我收到的這幾件衣芙日系就蠻時尚的呀(大心)



衣芙日系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F.fansclub

衣芙日系官網

http://www.efshop.com.tw/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