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15    

吆呵~不知不覺來到了8月!

雖然現在正值盛夏,不過彩粧保養、時尚趨勢總是搶先一步換季,早已進入秋冬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MAC秋妝,共有3樣產品

MAC妝前亮白精華液 MAC全新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 MAC動感電光眼影


就先從MAC妝前亮白精華液開始吧

DSCN1529  

其實妝前保濕是不分季節的

秋冬要保濕 ,現在的盛夏季節更要記得保濕

除了出油量容易暴增,流汗也很容易帶走臉上水分哦

DSCN1553  

6

含維他命C、維他命E、礦物保濕修護複合菁華

使用時能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對抗自由基,並提供高效鎖水功能

使後續妝容服貼,讓肌膚呈現飽滿透亮感

swfupload4ffffe16544e5  

DSCN1530

打底後,我先上了隔離霜

才接著使用MAC全新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粉餅

2012 MAC夏季底妝的重點在於表現自己的膚質,所以我猜想這款粉餅一定相當薄透

1    

收到的是全新升級版,雖然沒用過舊版,不過我覺得用起來粉質真的很細耶!

保濕粉餅在夏天使用聽起來感覺不太合適

其實MAC全新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將粉體改良成舊版的一半,以達到肌膚保濕控油效果

甲殼素萃取(聽起來很酷)可以吸附油脂,讓妝容維持細緻薄透,減少出汗脫妝的機率

DSCN1526  

不過最吸引我的是粉體添加了藍寶石粉末,透過獨家擴光技術修飾肌膚

讓肌膚表面瑕疵不明顯卻不影響原有的光潤感

含有卵磷脂與天然保濕因子,在肌膚表層形成保水薄膜,維持保濕感

9  

使用後發現其實這款保濕粉餅正適合在盛夏使用

同時也很適用在夏末秋初的秋老虎時節,那時候也很容易脫妝

擦上後覺得這款粉餅除了粉質細又薄透,也很能填補毛孔,遮瑕力也很棒!

7  

本來我上底妝在眼袋那邊都會浮浮的

但是用了MAC全新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之後的遮瑕力很優

而且還比我原本用的粉餅更加薄透自然!眼袋不再看起來有粉感囉~

10 

12



最後要介紹的是MAC動感電光眼影

clip_image002  

DSCN1533

我一向習慣使用粉狀眼影,這次使用的MAC動感電光眼影是慕斯狀!

具有粉狀眼影的持妝效果,同時擁有霜狀眼影的飽和服貼

質地類似有小亮片的眼影打底膏,但是不會黏,很棒

2  

色號PURE FLASH

擦上後讓眼眸彷彿有流動感的電光竄流過般生動!

4  

PURE FLASH是淡淡的香檳金色

視場合而定,無論用來打底或單擦都有不錯的視覺

8  

這是只擦PURE FLASH的妝感

加上種上的睫毛感覺好清新啊,適合這種炎熱的天氣

我還添上了水手系列的下眼線

DSCN1652 

DSCN2293

因為很想知道疊上其他眼影的妝感

所以又打開我另一塊MAC時尚褐色小眼影來試試~

13  

PURE FLASH作為打底我覺得持久度還不錯

而且真的讓眼眶深遂閃耀得很自然

去部落客百傑那天就是擦這篇文章出現的所有產品哦!!!

DSCN2351  

MAC動感電光眼影還有其他11色哦

不過這次我沒有圖片,就先附上文字敘述以供參考囉~

LOVE POWER (愛的力量)微微發光的柔和玫瑰色

DYNAMO(發電機淺珊瑚色  

COIL(線圈) 古銅色  

SUPERWATT(超級瓦特) 淺微光褐灰色

BRILLIANTLY LIT(亮得燦爛) 亮酸黃綠色  

FASHION CIRCUIT (時尚迴路) 亮凱莉綠

INFRA-VIOLET (紫羅蘭之內)  含藍色珍珠星塵的淺粉紅紫羅蘭色

HIGHLY CHARGED (高度充電)  含粉紅色珍珠星塵的紫色

SWITCH TO BLUE (換成藍色) 鈷藍色  

BLACKLIT(點燃黑色) 含多維珍珠星塵的黑色

ELECTROPLATE(電鍍)寒砲銅灰

     


 MAC全新完美潤澤粉餅超保濕升級版、MAC動感電光眼影 

都將在8月1日上市哦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