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887

嘻嘻嘻 看到這張5美人圖,是不是很好奇八比去參加了什麼活動?

8月初的時候,八比去了壹周刊旗下的ME!時尚

跟其他美人們一起擔任ME!Beauty Awards 2012美容大賞的評審團 >///////<

DSCN2782  

香港ME!BEAUTY AWARDS已經行之有年,為香港最盛大、品牌信賴度最高的美妝獎項!

複製香港成功經驗,台灣ME!在2012年盛大舉辦BEAUTY AWARDS

這是壹傳媒最重視的美妝活動,同時結合了通路、網路、雜誌、報紙共同關注

299337_419038504826028_465320876_n  

 我出現在9/26出版的ME!時尚!

這是朋友app給我的 哈哈,ME!時尚把我拍得好漂亮哦

接下來應該陸續會看到大家出現在雜誌上了

 

DSCN2785  

 

ME! Beauty Awards美容大賞聽起來就猴腮雷呀~

老實說能受邀出席擔任第一屆美容大賞評審真是莫大榮幸 >/////<

當然也要藉著評選的機會,將我喜歡的產品用力讚出去囉!

我參加的項目是粉底賞唇彩賞睫毛膏賞》

我最喜歡彩妝了!因為彩妝的效果總是比保養效果來得快速


就先從《粉底賞》開始吧 

DSCN2783  

那天評選的粉底我都很喜歡

一時要我選出最喜歡的前三名實在有點手足無措 >"""<

1  

因為出現在評選名單上的都是我用過覺得很棒的口碑款

真的讓人難以抉擇(太殘酷了嗚嗚)

2  

38

那天還有唯一2塊粉餅出現在眾多粉底液裡,剛好也都是我喜歡的

我經歷了一番內心的天人交戰才交卷 

4 

5  

那天除了照片上這些粉底,現場還有一些是我來不及拍到照片的

因為評比得太認真了,哈哈


 我的專櫃粉底賞前三名 


Dior光柔恆色水潤精華粉底液

粉底的水嫩感及輕盈粉感,完美貼合肌膚,持久不脫妝

遮瑕力不賴!


laura mercier超極粉底液

這罐在VoCE Reporter剛開始的時候就在用了

反覆用了好幾次都很喜歡長效又保溼的妝感

重點是遮瑕力!真的很優~


SHISEIDO心機真型可麗餅

雙面粉撲很特別,一塊粉餅能用粉撲製造2種妝感,果真心機!:pp



那時候我在評選時,一直很想問"如果我內心的第一名有好幾個怎麼辦"

但其實也沒時間可以讓我發問這種怪問題 :pp

評比時間有限,每個人動作都很快,塗塗抹抹後就馬上丟給下一位試用了

於是很快的來到《開架粉底賞》

DSCN2775  

 6 

7  

那天的開架粉底讓我選得同樣手足無措

不知道該從何選起,因為幾乎每個都有用過,樣樣都是心頭好

但若真的要我選,我選了INTEGRATE絕色魅癮容耀奇肌礦物柔潤粉底液

因為用起來的純淨天然感很討喜!

身邊不愛化妝的朋友也都很愛用這罐粉底液哦~


DSCN2784  

很快的來到第二個評選項目《唇彩賞》

同樣的,這些唇彩讓人眼花撩亂,真的不知道該從何選起(汗)

9  

 10 11  13   16 17  

 我的《唇彩賞》前三名 


GIORGIO ARMANI奢華晶漾訂製脣膏

塗抹起來滋潤又水嫩,真實顏色是帶有透明感的粉嫩色

看了就很喜歡,很合我胃口,也很適合日常生活擦上

當然,保濕持久的濕潤感就算有重要場合也不會讓雙唇龜裂失禮


KANEBO LUNASOL淨透水漾蜜口紅

其實我一直都用唇蜜,是今年才開始嘗試唇膏的

熱愛唇蜜的我當然不能錯過LUNASOL這款蜜口紅了

唇蜜一般都很會黏頭髮,可是這個蜜口紅並不會太黏膩,推推


ettusais護唇精華液

一直以來都有在用,因為效果真的很好

對於乾燥、脫皮都可以預防得不錯,光澤感也很不賴



開架唇彩賞我頒給夜巴黎BOURJOIS紅石榴長效唇釉

20  

因為我就是對唇蜜有著莫名好感嘛!

我內心還是個少女,沒辦法(攤手)

而且就算現在會擦唇膏,我擦完一定還是會再疊上唇蜜

因為唇膏再怎麼保溼都比唇蜜容易乾掉,而且補擦好麻煩歐

乾脆疊上唇蜜就不必一直補了 :pp



最後是《睫毛膏賞》

睫毛膏也是同樣分成專櫃、開架兩類

21 22 23 24 26 

DSCN2851  

 我的《睫毛膏賞》前三名 


ANNA SUI魅眼教主超完美睫毛膏

我人生第一支專櫃睫毛膏就是ANNA SUI了!當然要投一票囉~

而且只要講到睫毛膏我就會想到安娜蘇櫃姊洋娃娃般的睫毛耶


IPSA胺基酸修護睫毛膏

因為刷上睫毛膏是在傷害睫毛

所以添加了胺基酸修護成分,在裝扮睫毛之際還能修護

 

LANCOME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這支的效果用過的人都說好!我想我也不必多說了

對我來說,講到專櫃睫毛膏除了想到安娜蘇,再來就是LANCOME

先是用了安娜蘇之後我才開始接觸LANCOME,效果真的很讚哦!

 

27  

《開架睫毛膏我頒給FASIO極效24強力定格翹睫膏

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開架睫毛膏是戀愛魔鏡

第二支就是被深田恭子洗腦而開始用的FASIO :pp

開架只有戀愛魔鏡、FASIO這兩個牌的睫毛膏能讓我刷上後睫毛立刻捲翹

所以每次睫毛膏用完了要補貨,我也都很快就決定了

真的是很慶幸能找到這兩支睫毛膏,讓我的化妝人生沒有遺憾啊~ 


DSCN2886  

終於完成了這次的ME!時尚第一屆美容大賞評比!

接下來就是錄個人的評比花絮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播出呢? 緊張又期待 >/////<

36

當天是第一次去到壹週刊攝影棚,一切都很新鮮

當然也少不了跟認識卻不常遇到的朋友們合照紀念囉

35  


話說這天的我被拍得好漂亮哦 >//////<

不只是照片,連花絮也不小心瞄到

雖然才幾秒,但也夠讓人嗨森好久的啦!!!

真的大大大大感謝那天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真的辛苦了!(鞠躬)


當天結束評比後也領取了ME!時尚準備的小禮物,好開心啊~

DSCN3205 

DSCN3206  

這些對我來說可都是紀念品呢!哈哈

畢竟人生中難得有這樣去到壹週刊攝影棚的機會呀 ^_________^



http://beautyawards.memag.com.tw/

現在上ME!時尚參加第一屆美容大賞線上投票就有機會得到豐富大獎哦!

獎品總價值超過200萬元每週會抽出20位幸運兒

GOOD LUCK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