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492

八比前陣子收到了double c.馬卡龍色娃娃鞋 

拖好久了,現在終於要來跟大家分享囉~(搓手)

double c.是一個新的品牌,款式年輕又跟得上潮流

已經可以在美妝時尚雜誌上看到他們的蹤跡囉

DSCN4524  

在開箱前先來讚美double c.的盒子!

鞋盒除了可愛還有把手可以提著,雖然真的提上街的機率並不高啦~

不過光這樣看著就覺得很期待裡面的主角 -- 馬卡龍色娃娃鞋 

DSCN4406  

鞋盒上有double c.貼紙封印

與鞋盒一樣,質感兼具可愛,越看越喜歡

DSCN4408  

DSCN4410  

打開後映入眼簾的還是精緻可愛

就連鞋袋也都是很少女心、粉嫩嫩的粉紅色喔

看到這邊已經越來越期待我的馬卡龍色娃娃鞋了!!!

DSCN4411  

打開後還來不及歡呼

就趕快抓起相機替這可愛的馬卡龍娃娃鞋留影 嘻嘻

這樣子粉嫩嫩的黃色真的是馬卡龍會出現的顏色呢

DSCN4417  

雖然顏色蠻跳的,乍看之下很難搭配

但是這輕盈的視覺,讓人覺得似乎穿上後就會踮起腳尖翩翩輕舞

修長的鞋楦、細緻的尖頭穿上後能修飾腳部曲線,看起來有拉長身型的效果

DSCN4418  

擦色面料搭配真皮內裡

穿上後不但倍感舒適,走起路來也很自在,不會有因為鞋尖是尖頭走路頂到腳尖的感覺

DSCN4419  

鞋帶是可拆式的,不過我還是喜歡腳上有帶子

看起來會比較可愛 嘿嘿

1    

DSCN4421   

自己先套在腳上的感覺都覺得很喜歡了

打鐵要趁熱,當然要趕快穿出門囉

DSCN4442 

這是我去修頭髮拍的

salon的燈光都快跟我的馬卡龍娃娃鞋融為一體啦

現在看著覺得雖然有些刺眼,不過我覺得其實我很適合穿上黃色 >///////<

腳背也沒有因為這是很跳的顏色就顯黑,反而膚色更明亮了 !

DSCN4443  

DSCN4990    

嬌嫩的黃色搭配牛仔短褲也好適合

感覺青春洋溢

DSCN5825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穿上9分褲的搭配

因為馬卡龍色鞋帶會剛好卡在褲子下,這樣子好好看!!!

而且更襯托出腳踝的纖細感,會更讓人覺得"你是個瘦子"

DSCN6048  

之前去參加了品木宣言新產品發表活動就是穿這雙

不過當天現場燈光有點暗,馬上來張戶外照片一睹為快吧

DSCN6055        

因為馬卡龍黃實在太輕盈了

就算到了戶外也快要被戶外光線掩蓋

不過這依舊無法掩飾馬卡龍娃娃鞋的可愛光芒(遮眼)

 

double c.奇摩購物商城還有其他3色可供參考哦!

IMG_2478

 

double c.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dbcstyle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