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51

相信常常上網買衣服的朋友們一定有聽過天母嚴選

其實天母嚴選除了網路買得到,在天母圖書館附近也有實體店面哦!

天母嚴選新推出的DOUBLE是姐妹品牌

因此找來了路嘉欣、路嘉怡姐妹倆聯手擔綱演出

這次八比收到了他們家的品牌誌創刊號,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 . ^

3  

話說我學生時代就對路嘉怡、路嘉欣好有印象了!

路嘉怡的節目我都有在看(笑)路嘉欣的話,我對她幾首歌很有印象

如果要說兩人的共通點,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她們姐妹倆都是衣架子!

DSCN0958  

DSCN0960  

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內容豐富又實用 

我比較偏好穿著路嘉怡風格,所以多放了幾張讓大家參考

路嘉怡在這本雜誌裡穿的都是天母嚴選哦!

1 2   

路嘉怡又稱〝混搭教主〞她認為時尚不等於盲從,混搭才是王道

同時也可以發現她的風格比較偏向小女人

而且我很認同她的想法!

雖然我也喜歡流行的東西,但可不能因為這個現在很流行、那個很時髦就全買了

以前我也會因為流行,想都沒想馬上就購入,結果放在身上有種說不出的怪

因為那根本就不是我的style  哈哈

所以現在我看到〝現在很流行〞的東西

我會先想想適不適合自己、家裡有沒有東西可以搭,然後才會購買

一昧的遵從時尚,走在路上就好像在穿制服一樣

如果可以時尚又有自己的風格,就可以每回現身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也是我追求的最高境界啊 

DSCN1969  

路嘉怡穿的DOUBLE有種森林系女孩感覺

輕鬆簡單又隨性的穿著,加上衣物的良好質感

DOUBLE就像無添加保養品一樣,給人無壓力的舒適感

DSCN1968  

介紹完穿搭,也訪問了她們的愛情觀

雖然說不盡相同,但是我想這世界上應該也沒有人會照著別人的方法去談戀愛吧

這應該就是孔子說的〝因材施教〞(誤)




看完了品牌誌,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還有個重頭戲!

嘿嘿~應該有猜到吧?

這本雜誌有送DOUBLE大翻領金蔥毛海長版罩衫 

DSCN0973 

DSCN0964

DSCN0966

話說我幾年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好喜歡女人味十足又輕盈的毛海

但是有點不幸,那時候挺臃腫的,穿起來虎背熊腰超難看

工作了幾年慢慢瘦下去,現在終於可以穿上了,我好感動啊(淚)

DSCN0975  

我分別搭配了洋裝、褲裝

同樣一件毛衣外套,穿起來卻是不同的感覺 

DSCN1105

DSCN1080 


之前去了Me!雜誌與露得清的保養講座也有穿去

結果跟Orangi撞衫了 哈哈

DSCN0884  

看看我們穿同樣的外套搭配不同顏色的洋裝

是不是感覺馬上很不一樣呢?

Orangi穿起來俏麗可愛,我穿起來則是略帶成熟(?)

撞衫真是太有趣了!

DSCN0896    

 


我發現我很愛穿這件外套搭洋裝耶 

後來我拿來搭紅格子洋裝

DSCN1239  

這件洋裝的袖子是黑色蕾絲布,有鏤空裸肌感

所以穿這件外套不會整片死黑色很明顯的映在外套裡面

DSCN1244  

DSCN1246     



看完了我的不負責任穿搭

是不是DOUBLE真的是個貼心又好搭配的夥伴?

更貼心的是DOUBLE有為期10天的鑑賞期哦!一般好像都只有7天

DSCN0969 




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還送了一個好可愛的小提袋 

DSCN0952

習慣自己帶便當的OL或是學生們拿來裝便當盒剛剛好

如果是中午習慣外出用餐的OL也可以當作外出小包包,是不是很方便哪?

DSCN0950   




 

 

  



 

 

ciao ciao 

 

 

 

 

arrow
arrow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